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雜記
2008/05/30 12:37:39瀏覽379|回應0|推薦3

都五月底了,在兩所小學教的中文班再一個星期就要結束了,學校還沒真正放暑假,可是我的心已經準備好了,不用再備課,心情覺得特別輕鬆,加上芝加哥的天氣也好的讓人不想待在房子裏,帶著我家的寶貝狗Ginger到家旁邊的社區公園。社區公園是我和Ginger最喜歡的地方,不只是因為地方大,Ginger可以盡情的跑跑、玩玩,還可以和其他也來這兒散步的"朋友'做社交活動,小姐我心情不好時,到公園吹吹風、看看綠茵,總會比較快樂的回家。老公每個星期都到外州上班,兒子在印第安那州上大學,家裏就只有讀高中的女兒,Teenager根本沒時間理老媽,幸好有Ginger陪著我,讓生活多了些歡樂與溫馨,甚至比孩子更貼心,Ginger,我想妳大概聽煩了這句話,但是媽媽還是要再跟妳說一次,I love you, baby!

           圖中的飲水機是我認為最體貼的設計,在公園散完步,主人和寶貝都可以在這兒喝水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her&aid=191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