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法寶】上班、上課、出門玩都適合的脣膏Dior 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2017/08/30 20:50:00瀏覽64|回應0|推薦0
迪奧癮誘水感唇膏結合唇膏絕佳的顯色度、高持久度,以及唇蜜的水釉光澤。舒適質地,兼具保濕潤澤功效。

塗上唇膏,原本黯淡的氣色馬上明亮起來,這就是我對唇膏愛不釋手的原因啊~

今天來跟各位女孩兒分享Dior 迪奧

迪奧癮誘水感唇膏結合唇膏絕佳的顯色度、高持久度,以及唇蜜的水釉光澤。舒適質地,兼具保濕潤澤功效。

外觀為唇膏設計,打開後是全新水感唇膏的新穎唇刷設計,如唇膏般上色精確易上手。

顯色度與水潤光感合而為一!

迪奧將「飽和光采粒子」完整包覆在「光澤粒子」中,打造出前所未有且集高彩度及高持久度於一身的耀眼唇妝。

此外,在研發時捨棄臘質成分,創新的水油潤澤複合物,使質地水感舒適,雙唇立即綻放極致閃耀的水潤光感,讓人無法自拔地愛上它。

每個人適合的唇膏可能不太一樣,所以這裡還有整理其他的心得分享喔~,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唇膏!

Dior Addict 癮誘水感唇膏 - 胖胖與瘦瘦的幼稚生活 - 痞客邦PIXNET

2014年4月22日 ... Dior 這次的廣告文宣照真的是很吸引人的目光一開始我就是被這美到不行的廣告所
吸引畢竟 ... Dior Addict 癮誘水感唇膏~ 野火燒燒燒燒燒燒不盡啊.

【彩妝】一支就能取代唇膏+唇蜜 Dior 2014完全顛覆想像的唇彩品登場

每款顏色都非常繽紛唷! 除了唇彩外,迪奧指甲油搭配唇彩主打色也推出了四款
主打色 ... 癮誘水感唇膏」是一款唇膏與唇彩All-in-One的新型態唇妝品. 擁有「光采
色澤 ...

[化妝品] DIOR 癮誘水感唇膏#754 / 575/ 551 / 338 @ MultiplisM :: 痞 ...

2014年5月23日 ...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癮誘水感唇膏, USD35 前兩週朋友傳一個微博link, 是
K姬博主的全試色文實在太強大了,我被燃燒殆盡馬上衝去找這張 ...

【彩妝】一試就愛上的Dior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 Make your beauty ~Tracy

全新「迪奧癮誘水感唇膏」,既不是唇蜜、也不是唇釉、更不是唇膏,它是一款唇膏與 ...
其實早在上個月我就收到DIOR寄給會員的小卡,可以回到櫃上試用最新唇妝.

Dior 癮誘水感唇膏#239 Frisson @ TREASURE :: 痞客邦PIXNET ::

2014年4月20日 ... Dior 癮誘水感唇膏#239 Frisson. P1190205. 據說~~據說Dior的唇膏好用! 但是我
一直興致缺缺~. 一來是因為我覺得YSL用起來滿不錯的 除了緞面 ...

試用。超級迷人!如同糖衣般的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 Benshee。花猴 ...

2014年4月3日 ... 我最近的梳妝台都快被Dior給佔據了XD 大家前兩天有沒有乖乖看完底妝文? 今天
要來 ... 今天這篇文章,除了四支迪奧癮誘水感唇膏是公關提供的.

完美顯色度+絕美水感! 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 Nancy的私密空間

2014年4月16日 ... 答案就是DIOR新上市的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這個系列的唇膏我超級愛!!!! 愛愛愛到
一個極點這樣! 因為她的顏色無敵顯色, 她基本上就是液狀的唇膏, ...

我的新歡~Dior癮誘水感唇膏@ 千千愛漂亮~ :: 痞客邦PIXNET ::

我的新歡~Dior癮誘水感唇膏. DIOR的唇膏之好用,眾所皆知呀~. 所以上個月在
VOCE網站看到Dior四月要出新的唇膏~就非常非常的期待~. 左等右等,終於讓我
等到 ...

液狀口紅熱:Dior『癮誘水感唇膏』#754潮流女王ADDICT FLUID STICK ...

Dior『迪奧癮誘水感唇膏』#754潮流女王ADDICT FLUID STICK 嗨~好久沒跟大家 ...
先來寫寫去年最讓我感興趣的專櫃液狀口紅─Dior『癮誘水感唇膏』。 我自己還蠻 ...

試用 Dior Addict 迪奧癮誘水感唇膏顛覆唇膏想像顯色水 ... - 購物狂小姐

2014年4月14日 ... 試用·Dior Addict 迪奧癮誘水感唇膏顛覆唇膏想像顯色水感一次完成. 一直以來包
包裡都會有一支淺粉色的Dior Addict唇彩. 很自然的顏色很容易搭 ...

【Dior癮誘唇膏 Dior Addict Fluid Stick】分享這系列我最愛的兩個顏色 ...

2016年2月1日 ... 但是就算我最近有我最近的新歡我還是會用這隻Dior的癮誘水感唇膏 因為他們 ...
話說在新加坡機場賣的迪奧系列產品都超級便宜!!! 所以我就 ...

以上是關於Dior 迪奧的癮誘水感唇膏介紹,心動的話就快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唇膏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be6357&aid=10837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