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5 再度說再見~bye..飛不起來公司
2009/06/06 12:39:02瀏覽452|回應1|推薦0
6/5 再度離開飛不起來公司..
應該昨天要來寫一篇的..
但真的..太~累~了~
參加米吉食品行同學會..偶而插花到飛不起來公司某部門包廂房..
好累~趕回家看怪醫豪斯..一樣看到病人發病..然後就睡著了..
但這次我連病人有沒有好也不知道..因為當我醒來已經一點半了..
 
言歸正傳~
還是講講離職感想好了..
剛剛去找我上次離職寫的文章..這篇~
原來當時我就知道我會回來的..
我回來後我也曾經以為就這裡了..可以繼續待..
但情況不是像我這呆子想的那麼簡單..
情況越變越烈...很多事我覺得有點失控了..
其實讓我想離開原因真的是身心俱疲..
事情越來越多..當你已經無法掌控時..居然要換系統..還是倒退20年的系統..
我有點沒辦法接受...
加上這工作爹不疼娘不愛的..作得要死要活卻換來一句..
"其實你們一點都不忙"..
而原本就不愛我們的虛擬當他發現他的人都被吃掉他想要認真看待時已經..
來~不~及~囉~~!!!
 
呵..想想也很有趣..套句特務J所說的..
"幾年後你回頭看這段日子..會是覺得有趣的..你才有回憶錄好寫呀.."
沒錯..沒有這些紛紛擾擾..
我們吃飯怎麼有話題可聊..
我們怎麼會知道以前日子其實還不錯..
我們怎麼會知道人性是如此的..
我們怎麼會知道..原來阿fan也可以很假的對水果部隊...
ㄟ..提到我很假的對水果部隊就必須提昨天一段對話..
我五點半離開公司跑去另一廠找小小..
水果在旁邊..當然我們又是一段很假的對話..(因為太假我也記不起來)
小小一樣很直接的說出.."你們兩個很假耶.."
"我也覺得我們很假..可是阿fan的假不會油油的讓人討厭..可惜要走了.."水果直接的說..
我其實心裡也只有這個表情了........
 
上次離職我是感傷的..
這次心境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解脫的感覺...呼..
還不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145&aid=30171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跟什麼嘛...
2009/06/06 15:20

假就是假, 哪有會不會油油的假....... 水果姐姐,果然很難懂 !!!

(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