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流行的是..看海角七號~!!!
2008/09/20 16:03:45瀏覽357|回應0|推薦2

海角七號上映快一個月..票房已破一億..

國片耶...你有多久沒看國片了??

上上禮拜就想要去看..還買了威秀的票..

但颱風來打亂行程..所以決定今天來去看早場..

一到威秀..天哪..那是人龍嗎??? 大家那麼早起就是為了看海角嗎??

看到這種場面我只好掉頭走..走向國際戲院..

(新竹人..你有多久沒去國際戲院看電影了??)

 

挺剛好的..十點四十分開演..我十五分到還買了票..兩百元喔..便宜的咧..

撥放海角的A廳都還沒開燈呢..國際的阿姨還請工作人員開燈讓我先進去..

恩..好懷念的地方喔.上次來國際看電影是1999年看"心動"..

九年過去了..感覺不差的電影院阿..還可以自己帶零食進去吃呢..

電影開演了..大概坐滿七成的觀眾吧..早場喔..

 

整部電影真的有很多笑點..以從日本寄往海角七號的信作串場..

在劇中歡樂的情節裡..可以感受到那段時光背景所導致的哀傷..

每個人物個性背景都很鮮明..音樂也好聽..

剛看了一下官網..這部也算是一部音樂電影..所以導演才找那麼多音樂人來演出..

從這部電影可以看到台灣人的可愛..

這真的是部難得的好國片..

這陣子看了九降風..再看了海角七號..

終於..過了幾年..台灣有看得懂的國片了...

還挺想看囧男孩的...國際戲院要不要也撥囧男孩呀~!!!

我不要去威秀影城人擠人啦~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145&aid=223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