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是自己
2010/05/24 00:00:28瀏覽414|回應0|推薦1

今天 , 本應該會再是一個 值得收藏的回憶

但一切卻被自己給搞砸了。

連問題出在哪兒都不曉得‥,

  

只曉得難受, 好難受, 好難受的困苦 …

真的不想要這樣, 真的不想

  

  

這天,是一年一度的 新一代設計展

與學輔的同伴們 就便相約而去

  

應該會是個 開心又美好的一天, 縱使下了場雨。

可笑的, 到底是為了何事而鬱悶 都不明白

  

只知道, 再進場前就慢慢的, 展不笑顏來

想笑, 想擺脫這莫名的 酸澀。

  

但, 就是辦不到, 儘管笑了,也是難看的笑。

眼前看過的每個人,都笑的歡愉燦爛,

舒心的沉浸在整個會場中,給予的新鮮,不同反響的 音樂,色彩。

  

俯視,整個會場, 為什麼所有人的歡笑,就傳不進自己心中?

一切,就好似剩自己一人‥ 眼前看到的,聽到的 不過是自己幻想的影。

  

忍, 不停強忍, 這一波波不停襲上心頭的 冷冽,

從心頭,不斷擴散到全身。 

手掌心傳遞來的發麻,不停將手往手中串緊, 希望能減少那一點點的不適‥。

  

快抑制不住了‥  

只想, 找個地方, 好好將這個情緒 發洩出來‥ 。

  

壓抑的 還盡情的 種種矛盾,一一的 宣洩‥

用力的抓緊自己, 讓自己知道 " 是的,我還在‥。 我還會是自己的 "

 

  

 今天的我, 只是一個意外。

  

 我還是在的‥ 還是。

  

  2010. 05. 2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1990&aid=406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