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甜 ] – 特殊點 × 大好!!
2008/12/12 01:18:29瀏覽458|回應0|推薦0

 想想欸‥

 進來學生會 也快一學期了, 學輔中心也是呢


 不管是在 學生會 還是 學輔中心
 
 跟老師、大家 相處的越來越好 真是大感動啊–!!

 每天都笑嘻嘻的 天天都很快樂 天天都有好玩的事情


 這一段時間 認識下來 對於兩個環境有很不同感覺

 在學輔中心裡, 有老師們、同心的志工, 大家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很〔和樂〕, 就是家庭和樂融融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 真是哇賽! [[ 哇賽??!!

 學輔裡的人 的特殊點 就是– 每位男生志工,手藝超強!!! 

 真不是我要講的 真的手工藝超好, 縫針、做襪子娃娃、打圍巾、煮菜 樣樣行

 哇哩咧、 這裡是家政室? 新好男人培訓班?! 比女生還利害‥, 

 女生會覺得慚愧嗎? 完全不會~  誰說女生就一定要很在行呢XD! 

 
 不過在這個世界,對於我這個笨手笨腳的還真的很不行啊–

 沒辦法,我就天生對手工藝沒輒, 這完全不是我料, 

 手工藝是我永遠不可能處碰的面,我很清楚 因為從過往經驗就知道 我真認命xD!

 就慢慢訓練自己 至少不要像個手殘xD!


 至於 學生會–

 在這裡沒有老師,只有學生,一切都是學生自治管理

 哈哈,大家真的都很特別,綜合許許多多類型的人 卻也奇特融洽

 很歡樂又帶點瘋狂的地方.

 學生會的特點 就是每個人 都喜歡彈或則是練習 吉他 or 電吉他!

 像是 會長啊或其他幹部 除了學生會,也是熱音社的社長&幹部!

 不論男女,都會彈吉他、電吉、貝斯、打鼓、唱歌 ←超強!!!!

 就因為這樣,不是熱音社的學生會的人 也都被吸引,也開始學著彈

 連我也開始玩吉他! 吉他真的是太好玩了!!! 

 雖然很想學 不過沒有多於閒錢去買把吉他 要把錢存下來才行啊–

 可是慶幸的 有位學生會朋友 願意借我玩,

 他都把吉他放在學生會,只要有空去學生會,就可以拿它來練習

 超幸運的!! 大家人真好!! [[ 感動 ]]

 
 學生會另外一個特點就是 大家都不怎吃午餐的!!

 很奇怪~ 不過就是這樣, 現在連我漸漸有時,都也沒吃中午 

 因為實在是沒空吃! 很趕啊~

 哈哈 我也開始漸漸同化中xD!!


 我都好愛這兩個地方噢!!


 至於自己科系相處如何呢? 也是很讚啊

 因為跟自己老師,就是系主任,很熟若. 

 就有一把辦公室鑰匙,可以自由進出,讓我可以很方便做事

 也因此讓我有一個賺外快機會, 職晚上的辦公室,從下午六點~九點

 鍾點95,這個工作很輕鬆,真的很輕鬆 真是感謝老師讓我們有這個賺外快機會

 也藉著老師,認識很多老師、甚至是夜間部老師、學長姐

 所以都能很輕鬆跟這些老師們相處、談話  

 也可以從這些老師們談話中 得到許多訊息、觀念 這真的很棒

 
 得到老師的認可 雖然很好,但也要注意. 

 雖然老師人很好,但不要以為什麼事都很OK

 有時要幫忙老師處理事情,要很認真負責去處理才行.

 做事習慣、態度很差,老師就會皺眉,認為你不行,以後就不會請你幫忙了

 事後才明瞭,雖然只是處理學校事務,出事了也許還沒問題

 可是最主要是在外面社會,做事可以隨隨便便 我累了不想做,要不草草寥事?

 所以老師認為 你對做一件事情的態度、責任 是很重要的

 老師這樣說一點都沒錯,真的讓我驚醒一下! 我太容易過於安於現狀了!

 現在該想的是為未來出社會學習怎做才對,而不是到了出社會才懂得 

 所以這是值得養成習慣的態度!


 不過有時,我總是覺得太過越矩了 因為有些工作,

 也許是該幹部來去執行 可是卻由我去做

 像是這禮拜,大家一起去唱歌,雖然訂包廂那些不是由我負責,是總務來處理

 可是花費金額,卻交由我來保管, 

 我其實是很想交給總務去處理,畢竟這樣他做事比較方便.

 老師卻說不好,他怕總務處理得不好,所以才交給我.

 這樣我真的難為啊–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的總務啊ˇ 感到很抱歉吶ˇˇ

 不過那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哈哈


 
 SO‥ 目前生活 總是那麼的幸運 那麼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還真覺得這是夢嗎?

 怎會那麼快樂呢~ 超感謝大家,帶來給我的歡笑~ 


  [ [  笑  ] ]   24小時 OPen   不間斷 XD!








    最後‥ 不知道要放什麼                  

 就放了那天唱歌的照片

 我們的包廂一度擠滿了18人 爆滿XD!!

 很high t  啊!

雖然這張 看得不是很出來

因為其他人都在邊邊咩 照不到 [[ 攤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1990&aid=246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