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表演會注意事項
2012/11/12 14:25:55瀏覽171|回應0|推薦9

體育表演會注意事項

 

 

 

親愛的家長:

謝謝您一年來對教學的配合與支持,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會即將來臨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懇請配合事項:

 

11117日(六)體育表演會二年級的節目是繞場、40公尺賽跑,以及歡樂小廚師。天晴在操場舉行,天雨在活動中心。孩子當天照平常上課時間來校(720-740),穿著夏季運動上衣、冬季長褲,天冷則加外套。

 

2、表演結束家長可以帶回孩子,為安全起見,請先跟導師說一聲喔!若您有事,不克前來參加,孩子則跟學校12點統一放學。

 

31119日(一)全校補假一天。

                                                                        謝謝您費心閱讀。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193758&aid=7039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