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恆
2010/07/06 20:17:05瀏覽294|回應0|推薦4
世上        不管是友情或愛情
很多東西        錯過了        就沒有了
錯過了        就會變的
但        變的        不是我
...........................
 
有一段話,它是這麼說的:
""永恆""        是靜止不動的時間
不知道        我的永恆在那兒
可是        可以肯定的是
少不了        裹著憂傷的浪漫
而且        很美很美
 
~~~~~~~~~~~~~~~~~~~~~~~~~~~~~~
或許是身上藏著些許的""感性因子""
竟愛著這款""裹著憂傷的浪漫""
身陷其中        無法自拔
因為
我        不相信        永恆
我   不   相   信   永   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ry3634&aid=419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