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開心
2011/06/11 14:56:02瀏覽746|回應8|推薦15

 

這樣的情緒實在無法言語,

也不是任何人可以知道自己內心的感受,

無法抑制的怒火隨著心臟的跳動快要撞破胸膛,

發生車禍以來都想用著感恩的心去看待這不幸中的大幸,

但卻越覺得這份天真是白癡!

肇事車主在警局上演情緒失控戲碼,

受害者我就要因為對方的情緒宣洩被她在那邊罵假的嗎?

車主雙黃線違規迴轉撞到人,下車問候傷勢便說有急事要求私下和解,

難道傷者要求報警依正常程序來是處理是不合理的人?

在警局裡咆哮的神氣模樣,我真懷疑誰是撞人的,誰是被撞的,

嘴裡大喊:就是死要錢啦!要多少錢!拿去阿!你的嘴就給我塞住!

而一旁的員警也不加以制止,任憑她不合情裡的辱罵,

讓我對員警的承辦能力非常的失望。

肇事車主家人當初在警局道歉說會負責的表情,

現在想起來真是令人作噁到了極點,

車禍至今大約一個禮拜,

不聞不問,什麼都沒有,

抱著為對方著想的出發點告訴對方要請保險公司到機車行先拍照,

這樣的程序保險公司才會方便作業,

想不到口頭上的答應,私底下竟然擺了我一道,

當下根本沒去處理,事情拖了又拖,

機車行通知保險公司沒去以後,

我又要打電話聯絡肇事車主的家人,

因為肇事車主情緒有很大的問題,

所以當初家屬說有問題找他們就可以,

誰知道,對方母親不但態度超差,雙黃線違規迴轉的人,

竟然還有立場說這個有道路權的問題,要是判決起來不一定是他們的錯!

這樣無理的人幾句話後還出言羞辱我...

說我的頭腦也要好一點嘛,你是讀什麼科的啊?怎麼那麼「魯」...

撞人的人事後不聞不問,母女倆人還用言語侮辱被撞的人,

難道今天要求肇事車主跟保險公司聯絡是相當過份的事,

被撞的人活該倒楣什麼都要自己處理?

我很憤怒,這樣的負面情緒已經燒遍我的全身,

甚至已經侵蝕我的骨頭,深深的恨與怒已經入骨裡,

我不開心,非常的不開心,

但是母親還是要我用正向豁達的態度去看這不幸中的大幸,

我希望我可以,但是我陷入了矛盾之中,

這樣的事件讓我對人性充滿了警戒與懷疑,

這種心痛遠比傷口發炎來的令我難以忍受...

今天剛好在fb看到分享的一個影片,

影片中孩子豪邁的大哭讓我非常的羨慕,

嘴裡哭著說「梯公背,下來保護我!」

那一份可愛純真,是我正在失去的...

請「梯公背」下來幫我把這些壞人都抓去打屁屁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oghome&aid=5312775

 回應文章

芮亞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路人Duo
2011/07/15 20:20

現在7月多了!!
傷有好點嗎?

說真的...事情拖久了根本就很難解決了...

想當初..安安份份的 綠燈過馬路 居然還被公車撞
重點是,我還是走路呢...

更扯的是警察局還在斜前方...進去報案  他們那個路段的肩是系統居然是年久失修..

當時保證會給個公道..最後也是不了了之..雖然不因該有太多負面想法,但這就是很現實的...不需要讓心理太過黑暗但也不能太過單純...


稚氣與成熟共存❤

我❤焦糖瑪奇朵!
我❤黃色的小熊維尼
我❤聽說,天下無賊,惡女花魁,海鷗食堂
我❤熱鬧的感覺
我❤希臘,愛琴海諸島
我❤東方服裝飾品
粗心小王子(fadoghome) 於 2011-07-17 10:46 回覆:

謝謝焦兒朵的關心^^

現在傷口好很多了

經一事長一智 從中學習大智慧 願大家每天都平平安安

不要遇到這些鳥事情


常來的路人
小王子心情可平復了嗎?
2011/06/27 16:55

好久沒來逛逛,一上來突然看到這一篇,平常開心的小王子卻...

距離發文日已過了十多天,相信你一定隨著時間的消逝撫平心中的憤怒,

但,路人我還是想來提醒小王子,

千萬不要因為那對無理的母女,讓自己對人性產生警戒與失去信任,

恕我直言,若您因為此事而使自己人生關產生了負面的想法,

那又會如何呢?憤世嫉俗!對人充滿不信任!甚至下次不小心自己犯了錯誤,也如此這般對待被害人!

正因我們無法把那對母女真正當成瘋婆子,自己才會如此難受,

而我只能說,這樣的人在社會將越來越多,往後極可能會遭遇到更不禮貌的對待,

那麼有良善的人該如何自處,難道要隨著那些惡人起舞,變成同流之輩,陷自己於泥沼當中,因為人善被人欺,不如當起壞人保護自己。

不!千萬不可!以佛教的角度,現在是''五濁惡世'';以基督教的說法,末日將近。

這其中的含意不見得一定發生像電影''2012''般的毀滅性災難,而是道德淪喪、人心險惡,這即是末日的徵兆,於是,我們更應該護住自己良知,不可被打倒,否則惡性循環,這世界只會更糟。

不要小看自己,我們無法成為救世主,但卻可為地球增加一分正面的力量。

您的母親說得沒錯,她應該是位有智慧的長輩,而您也擁有良好的家教。

加油了!小王子~~


粗心小王子(fadoghome) 於 2011-07-03 11:45 回覆:

感謝您我的朋友,

這些日子以來 猶如電影 衝擊效應,

一場車禍擦撞帶來了後續的蝴蝶效應,

讓我從新去思考許多為人的道理,

 經一事長一智,而這個智為何就要去看解讀的人,

時間雖久,心中的不平還是沒法淡去,

但是受到許多的溫情,已足以將那不悅昇華,

也讓我可以更冷靜的去看待整個事件,

謝謝您我的朋友,為我費心,

最近除了這些衝擊效應的情緒外,

也是因為期末和手邊的工作比較雜,才導致寫文章分享的速度稍稍停擺,

我會繼續分享的^^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17 15:06
上回就看到您的腳上包著傷口跟我打招呼~所以上面的圖應該腳上還要畫包紮才是(笑)~ 我相信法律會說話的啦~ 以前車禍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我們,法律不是留給有錢人用,而是給會利用的人用。這真的很有道理,相信Andy哥哥能靠智慧KO他們的~不過我在猜他們是不是先發制人想要先強勢取勝阿?要是我馬麻應該會當場兇回去嚇嚇他們~哈哈。在我看來有點想要以氣勢打擊你,還是人平安最重要啦~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粗心小王子(fadoghome) 於 2011-06-20 14:04 回覆:

的確!人平安是最重要的,

鴨子說的法律是給會利用的人用,其實現實中,會利用的人就是那些有錢人,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那身為人身肉做的律師想當然也對金錢有所動搖,

這次的事件也才知道自己對於生活上有太多的無知,

很多事情我們都是照單全收,沒有自己去查明細結(機車保險),

經一事長一智^^


TK
!!!
2011/06/17 00:29

人一生碰到的事情很多

生活中有很多煩心的事
別人的責罵、刁難,很難讓人領教
但人生中,有很多是需要接受何忍受
佛說:
冰雖為水,卻比水強硬百倍
水雖柔弱,卻有順勢而下從不強求,哺育了世間萬物之能
嵐雖無力,卻最為自由聚可成雨,化而為水散而無踪飄忽於天地之間

<請從佛祖語錄第四三頁第三章第六小節第八段第五行的第28字開始看>

醫師表示,曬傷後,冷敷是最有效的處理辦法

粗心小王子(fadoghome) 於 2011-06-20 13:59 回覆:

感謝開示,

我從佛祖語錄第四三頁第三章第六小節第八段第五行的第28字開始看,

真的有所獲,有所啟發XD

好啦!上面是開玩笑的,

日子久了心情雖有平淡一些,

但是還是不免有所感傷...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1/06/12 22:01

報警處理是對的行為,現在很多人是會翻臉不認人,

所以多給自己保障是好事,遇到這種不講理的人,

真的是令人覺得無奈,但是又無可奈何,哀!

Andy老師的脾氣真好,要是我就會罵回去,

我們要的是公道,不是錢,少亂汙辱人,

不過慶幸地是人平安,希望公道早日來臨~


粗心小王子(fadoghome) 於 2011-06-14 12:01 回覆:

嗯~報警是一定要的,

不管員警承辦是否合乎理想,

但是留下報案記錄就是對自己的一個保護,

其實我脾氣也不好,要是好的話應該就不會打這篇怨恨文了XD

人平安真的是最幸運的,謝謝葉子的關心^^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逆風而行,起飛更高
2011/06/12 19:56

生命中,有好多好多逆風的機會......

親愛的ANDY,這是一場惡鬥的開始嗎?不是,這是一場讓你更家勇敢的開始。

認清了人性之後,我們才會更珍惜美善。

被欺騙了之後,我們才會更有智慧面對。

遇見瘋子之後,我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正常。

腳上的傷會慢慢好,心上的疤更要讓它變不見。

家人、朋友都是你的美容膠布。

哭一下也無妨,秀秀!

(大膽來人,給我虎頭鍘,誰敢欺負我們家ANDY,老姐跟它拼了,什麼不會,說道裡我最會,交給法律處理,存證信函我來寫。)

加油。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粗心小王子(fadoghome) 於 2011-06-14 12:04 回覆:

哈哈~謝謝老姐當日與老爸到現場幫忙處理,

現在的心情有平復許多,感謝,

對了!那種人應該用的是「狗」頭鍘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拿別人的錯,來讓自己難過
2011/06/12 18:28
每個人在每階段都會遇到許多不同的問題,也需要時間和智慧去處理,有時真是有苦說不出,我懂你的難過,也替你難過:遇到了假面人,欺負善良人……事情好好處理,祝福你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得到合理的對待。
粗心小王子(fadoghome) 於 2011-06-14 12:05 回覆:
謝謝碧倩的祝福,經一事才能長一智,希望日後不要在遇到這樣的事情^^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11/06/11 21:26
首先,人平安真的很重要。

其次,現場有報案處理並拍照存證嗎?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粗心小王子(fadoghome) 於 2011-06-14 12:07 回覆:

謝謝需仁哥的關心,

發生事故後就請鄰邊的店家報案,

警察來後有拍照丈量,

只有擦傷的皮肉之苦真的算是很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