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短調 九 釣魚
2013/06/28 10:19:26瀏覽90|回應0|推薦1

          長短調      釣魚

           很喜歡一個故事

           在溪邊

           一個花甲老翁垂釣著

           不遠處

           一個年輕小伙子也是

           兩人一坐一上午

           老翁忍不住開口說

           年輕人啊

           年紀輕輕怎好浪費時間

           在此垂釣

           應該努力去打拼

           年老時

           才能像我一樣

           一竿在手   其樂悠悠

           年輕人笑笑

           我這不是和你一樣

           也是一竿在手  享受悠哉

     。。。。。。。。。。。。。。

 這是書上看來的故事,對於觀念和故事的真實性,

我來說不很重要。

我想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既然都是一竿在手,

那就用同樣的心情,去享受其中等待和豐收的悠閒

和快意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83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