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短調 七 我如何可以
2013/06/26 17:20:34瀏覽56|回應0|推薦0

          長短調    我如何可以

                怎麼能。。。

                我如何可以

                不再想起

                雖然曾有傷痕

                也曾幾度翻轉

                生命的最初

                該是重生

              。。。。。。。。

                卻為何

                從虛無中來

                往迷失裡去

                都是波濤

                都是流放

                幾曾著眼安心

                時時徬徨無所眷戀

              。。。。。。。。。。

                最終     也要

                回歸最初的依盼

                只因為

                   很是苦   很是痛

                卻也曾

                最是美

                最是真

                人生一遭

                我如何可以

                輕言離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82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