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短調 八十七 出口
2015/01/25 22:11:16瀏覽115|回應0|推薦6

目光前視的方向

勇敢就會有路

什麼時候開始

日出總是遲到

陽光不是在嗎

屋裡屋外

總那麼

陰陰涼涼

。。。。。。。。。。。

黑了的夜裡

找不著方向

明擺著垂淚的燭光

擦拭不掉

一點一滴

就這樣依附著

越來越卑微的身影

。。。。。。。。。。。。

身子捲曲著

眼前畏縮著

路的出口黑幕披掛著

無力的雙手

撥不動暗影重重

。。。。。。。。。。。。。。

沒有放棄

勇氣怎麼了

就是找不著

出口

在哪裡

。。。。。。。。。。。。。。。。。。

天空的遼闊

 屬於願意翱翔的心

當我自在而處時,當我努力向前時。

陰暗的角落,總有著無助的靈魂在掙扎。

憂鬱症的襲擊,自我鞭韃著,走出來的勇氣,

遺落在沒有方向的歲月。

黑暗壟罩著恐懼,一刻一刻的煎熬。

心中百感,所有好的因緣只願在此刻發生,

祈願著每個自我禁錮的心,

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只要願意只要努力,

只要不放棄,我知道你一定可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2042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