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與白癡的差距
2012/07/27 15:36:32瀏覽136|回應0|推薦1
天才--是天生就有才氣 外加一點運氣 而成了有才氣的一個人 

白癡--是好像都有 卻忘了在適當的時候發揮 而成了無用之人 
(我自己的想法....) 

如果真的愛過你自己 你會知道每一場的演出就是一種專業 
對你自己也是一種對它的尊重 如果你為你自己多想一下 
你會了解你真的很棒 你真的很不錯... 

雖然有人錯待了你 但不代表你那麼的不好 你只是遇到不好的人罷了 
你還沒有遇到那個讓你待你如寶的人 那麼多的難過與不好的事是為了要磨你的心 
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不是要你成為那樣不堪的人 也許你會覺得說的容易要不然你也做做看 
但我不是這樣的想法 我只是覺得每一個人都一定會遇到不好的事和人還有物 

看你怎麼想的 也許過了就沒事了 也許好事要來了 可能買個樂透去霉運 
對個發票中了兩百元 壓力每有一個人是不會遇到 要打這些字我還被我弟罵 
"打了屁用?!~~" 我是不知道有什麼用了 我只是想會不會改變一個人的思考方向轉念一下 
只是如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7961689&aid=667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