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參訪筆記(十六)
2023/05/09 00:41:35瀏覽40|回應0|推薦1
我居然還記得怎麼騎單車:

主辦單位出發前先在阿度的店做了簡介,然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就開始在偌大的車陣中選取自己想騎的單車,接著就是出發的時候了...

陸陸續續有人牽了車就開始往外騎,我則是面對著成百的單車,有點傻眼的站著或說是愣著...

因為我不是很確定我還記不記得怎麼騎單車...

說起我騎單車的歷史,是非常短暫的,短暫到應該只有幾天而已...

因為小學大概四年級時,我就學會騎單車了,但是我小學如果不是走路上學就是爸媽載到學校的,所以我沒有騎單車上小學的經驗...

然後國中時,因為家就在學校後面,繞過大圳走路到學校也不超過10分鐘,所以也沒有騎單車到國中上課的經驗...

再來是唸高中的時候,因為有休學好幾年的關係,再回到學校就讀時,已經有機車駕照了,加上學校離家有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所以我是騎機車上學的...

後來的生活裡,我的週遭是沒有出現過單車的,所以,我真的不確定我還記不記得怎麼騎...

幸好有些事是真的學會了以後,就很難忘記的...

當我試踩了幾下,單車慢慢在路上緩步前進後,我知道我真的還記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900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