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參訪筆記(十二)
2023/05/09 00:11:18瀏覽28|回應0|推薦1
入住東遊季:

第一天的參訪行程就在參觀完嘉蘭村的各式工坊後結束,其實第一天的行程有點累人,尤其是去植物園區的那段路程,要爬很多用石頭與木頭做的階梯,讓我們這群在錄音室待太久的人,都流下了許多汗水呢...

所以終於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可以去住宿點休息時,大家心裡都開心的不得了!!

今晚住宿的地方是東遊季,我們一行人到達後,先辦理入住手續並分配房間,東遊季的範圍算大,它的房間規劃有一般的飯店房間也有小木屋式的房間...

我們先把行李帶到自己的房間並稍作休息,晚餐約在半個多小時之後才會開始...

我分配到的房間是小木屋,是一間空間很大的房間,裡面有兩張雙人床,地板是木頭鋪成的,如果打地舖的話,也可以睡超過十個大人呢...

我和建國電台的孟君同住這間房,我們都是第一次住到這麼大間的旅館房間呢!!

我們在房間內檢查設施是否正常,電燈和電視都OK,馬桶和水龍頭也都能正常使用...

對了,這裡的浴室也好大一間!!
不過,這麼大的浴室卻沒有浴缸,這一點讓我們覺得很奇怪也有點小小的不滿...
因為走了一天的路,很想泡澡,結果裡面竟然沒有浴缸,這樣一切就免談了...orz

至於我最滿意的就是裡面的電視了,因為可以收看到大多數的有線電視頻道,不像以前住的飯店只能收看十多台而已(而且還是一些我不愛看的台),對我這個電視迷來說這點真是太棒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900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