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參訪筆記(二)
2023/05/08 03:08:29瀏覽35|回應0|推薦1
驚喜:

我在台南站上車,為了怕錯過班車,特別提早到火車站,主辦單位發給我們的通知單中,注意事項內有交代最好提前15分鐘到火車站,然後到站長室報到,報到後,站方人員會帶領我們搭車...

於是在等待其他人到齊的時候,我去站前的超商買了飲料,然後發現在旁邊有一家爭鮮壽司...

我以前沒有在爭鮮吃過壽司,當然也沒買過,所以並不清楚價錢,當我走過去,本來只是想看看時,卻發現竟然有手握壽司的單價才5元!!

不會吧?而且5元壽司的種類還有好幾種可以選擇,太棒了吧?我就這樣決定買壽司當早餐了...

一早就有個幸運的開始,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之後我走到站長室前,發現其他同業也都陸續到來了...

站方人員在火車到站前十分鐘,帶領我們穿過票口,由於火車尚未抵達,站方人員非常體貼的做出讓帶著許多行李的我們可以到貴賓室小休的決定...

貴賓室?火車站的貴賓室?
搭過很多次火車,可是從來沒到過火車站的貴賓室呢...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到貴賓室小小的休息一下等待列車進站了,然後在等待的過程中,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拿出相機,拍下貴賓室的照片,因為名列古蹟的台南火車站,它的貴賓室也是散發著古典優雅氣息與歷史悠久的古蹟呢!!

而那些久遠以前的桌椅.花瓶.牆飾.窗簾,就是為我們開啟此行第一個驚喜的鑰匙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900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