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參訪筆記(資料補充之完結篇)
2023/05/14 00:22:17瀏覽53|回應0|推薦2
最後一篇的台東參訪筆記之資料補充,就再來講講這趟行程中最讓我回味無窮的21國際渡假村之住宿經驗吧...

前面有提過到21國際渡假村住宿, 走的時候他們會送客人一本莊主的自傳"分享一個夢",書中介紹的內容就是莊主勇哥打造21國際渡假村的真實故事...

書裡面到底講了些什麼呢?

首先,書中有莊主在渡假村內的各個角落工作的身影,當然也一定有渡假村內各區美麗風景的照片,還有不同房型的圖文介紹...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渡假村內的各式慢活飲食,以及各項設施的圖文介紹...除此之外,書內著墨最多的就是介紹勇哥打造此渡假村的甘苦以及堅持下去的原因...

所以裡面有些勇哥語錄還挺勵志與發人深省的呢,介紹如下~~

@.我們這代有兩次機會,如果都把握得到,要賺錢並不是問題!!

@@.我要找出讓人家非得來台東旅遊觀光的理由!!

@@@.來渡假村的住客就是要求身心的全然放鬆,而床正是跟住客接觸時間最長的設施,一張好床是讓住客在此休憩期間能夜夜好眠的先決條件...所以一般飯店用2萬元的床,我卻要用8萬元的床!!

@@@@.年終獎金我都是年前給一部分,三月再給一部分,這樣員工年後一定會回來上班...

@@@@@.給來客最尊崇的歡迎式就是21響禮炮連擊,因此將渡假村名為21,也在渡假村內設置禮炮,做為迎賓之用...這是我能給客人的尊寵之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900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