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芭達雅旅行手記(三十)~~第八天
2023/04/13 01:53:08瀏覽86|回應0|推薦2
92/8/26泰國的最後一天

這一趟來泰國八天,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嚴格來講是最後幾小時)

因為回台灣的飛機是早上七點,所以我們天沒亮的凌晨四點就通通要起床,然後最慢四點半就必須帶著滿載的行李出發到機場等著回家...

也因為這樣今天是沒有任何行程的,唯一去的點就是機場,而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在機場裡面溜躂了...

話雖如此,等待飛機起飛的這段時間,還是有很多事情要搞定...

像是身上還有泰幣的話,得趕快把它花掉...

隨身行李有沒有放著不該放的東西,得趕緊把它拿出來免得通關惹麻煩...

因為這趟旅行交到的新朋友,還沒有合照或互留連絡方式的,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這就是要離開泰國之前,大部分的團員在機場做的事情!!

當中我沒有泰幣過剩的煩惱,因為當初用台幣換泰幣時就有事先算過大概會花多少錢,所以最後我可是連一個泰國硬幣都沒有帶回台灣呢,剛剛好都花光了!!

實在算得太精準了,連我都不得不佩服起我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88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