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芭達雅旅行手記(二十四)~~第六天之二
2023/04/12 13:36:11瀏覽63|回應0|推薦2
(請接前篇文章)

離開珠寶展示中心就可以去享用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是到燕海鮮餐館吃潮州菜,在台灣我並不會特地到所謂的潮州菜餐館吃飯,所以對潮州菜有何菜色是相當的陌生...

抱著這樣的心情進入餐館,發現餐館裝潢還滿優的,有一種大氣的感覺...

菜色上來後,心情更優了,因為看起來就是色香味俱全的樣子,而且一吃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在泰國吃得最好吃的一餐喲!!

用完午餐就到了暫時分道揚鑣的時候,因為有團員在下午的自由行程選擇導遊建議的桂河大橋(要自費),有些團員則沒有參加(我跟我同學屬於這一掛的),所以就分成二車,一車人去看桂河大橋,另一車人則是送回飯店...

回抵飯店的團員,也有好些人,其他人怎麼安排他們下午的自由行程我是不清楚,只知道晚餐前必須要回到飯店集合,因為台灣的領隊會帶我們這一群人去吃晚餐...

(去桂河大橋的團員,晚餐是在橋下的船上吃的,他們說錢花得很值得...不只吃晚餐,聽說還在船上唱卡拉OK,大家吃飯喝酒都玩瘋了...)

我跟同學還有另兩位團員,決定先逛逛飯店四週的環境...

沿著馬路四處亂走的時候,還意外發現一棟廟宇似的建築,周邊的風景有種很清幽的感覺,所以四個人在這裡小憩了一下...

(未完,請接下一篇文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88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