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芭達雅旅行手記(二十三)~~第六天之一
2023/04/12 13:23:50瀏覽82|回應0|推薦2
92/8/24的行程:
AMARI ATRIUM飯店吃早餐--->珠寶展示中心(國家免稅店)--->燕海鮮潮州菜(午餐)--->徒步逛飯店四週--->搭計程車遊曼谷--->晚餐(火鍋吃到飽)--->飯店內洗三溫暖(下午為自由行,選擇導遊建議的人其行程是參觀遊覽桂河大橋)

早上的行程是到珠寶展示中心當大戶(某人啦,不是我...),在那邊的珠寶首飾精品等東西,由於免稅的關係,所以價格比起外界是有低廉一些...

另外也由於今天午餐後就是自由行的關係,早上的行程排得很鬆,午餐前只有一個點而已,所以變成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就變長了...

也因為這樣,本來沒打算在這裡花錢的,卻為了消磨時間在裡面耗了很久(因為其他團員是拼了命的買啊);我和同學也就這樣看著看著逛著逛著也不免心動而買了一些首飾回家預備孝敬親人了...

(值得一提的是買回家給媽媽的戒指不是很合手,但因為導遊當初有說萬一不合什麼時候拿回去換都可以,不同人拿回去也OK哦...

因為該店是認物不認人,所以這枚不合手的戒指竟真的在數年後由我母親到泰國旅遊時,親自拿去珠寶展示中心換成她滿意的飾品了...

不用收據哦,因為他們出品的任一飾物,好像都刻有該店的標記,不好偽造的樣子,所以他們都是認標記,只要是該店售出的東西,不管隔多久,想拿回去換新的換別種的都可以,若有差價就補差價即可...

我真的覺得這個服務很棒說...)

(未完,請接下一篇文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88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