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芭達雅旅行手記(一)~~行前篇
2023/04/12 00:27:10瀏覽103|回應0|推薦2
幾年前去過屬於泰國的普吉島旅遊,當時的五天行程中,大約在曼谷市區的行程不到兩天;因此要論泰國印象可能還說不上來...

這次參加自由旅行社的八天七夜泰國遊,停留在曼谷的行程和芭達雅的行程大概是各占了一半;也因此對泰國的印象比先前到訪是要清晰了許多...

行前有許多事情需要處理,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但是陪同我出遊的二專同學卻是第一次出國的菜鳥;為了預防萬一,我還是多做準備才能放心些...

於是在我的行李箱中,我除了放我會用到的東西外,也擺了同學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結果這些東西塞了整整一個皮箱,讓我在機場等領隊來找團員的那一天,像極了離家出走的小孩(或是和情人負氣出走的女人)...

絕的是我那個同學果然如我預期的一樣,出國要準備些什麼是一點概念都沒有;行李小小的一個,不像要出國倒像是準備要前往某地出差的業務專員,行李小得好像只打算待個兩天就回來了...

於是當她看到我的大行李,就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頻頻問我說:妳裡面到底是裝了什麼?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裝嗎?

我微笑,沒正面回答,只說:我跟你保證我的行李絕對不會是這一團中最大的一個,不管是去之前還是要回來的時候...

雖然她一臉狐疑,好像不太相信我的話;不過只消三十分鐘不到,我就知道她信了...

因為在其他團員陸續抵達機場,各式行李也跟著紛紛出籠後,我從她的表情裡讀到了一連串的"哪ㄟ安咧"的訊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87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