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芭達雅旅行手記(七)~~第三天之一
2023/04/12 02:04:35瀏覽44|回應0|推薦1
92/8/21的行程:
花園海景飯店用早餐--->格蘭島--->午餐--->天堂島SPA--->東海海鮮大酒樓--->花園海景飯店

用完早餐穿著比較輕便的服裝,就準備搭車前往海灘,換搭快艇這類的交通工具要往格蘭島去了...

抵達格蘭島後可以自行選玩已包含在團費中的水上遊戲,包括香蕉船.拖曳傘.水上摩托車,我選了後面兩種,因為第六感告訴我香蕉船不安全...

雖然導遊和領隊及其他已玩過香蕉船的團員一直說,那個又不會怎樣.下去玩啦之類的話,我就是不為所動...


結果咧...我的第六感是靈驗的!!

因為團員中一位退休的公務員伯伯玩香蕉船出事了!!


事情是這樣的,公務員伯伯在其他親友的慫恿下,一起上了香蕉船...

一個香蕉船可載五個人,除伯伯外有一半的人年紀比較輕...


開船的當地人在年輕客人鼓譟的"快一點快一點"聲音下,果真馬達是愈催愈快.愈催愈快...

結果在這樣飆速的情形下,一個轉彎的過程中,香蕉船就這樣硬生生在我們面前翻了!!

(未完,請接下一篇文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87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