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行補述(一)
2023/04/09 00:41:39瀏覽73|回應0|推薦2
在收藏多年前到韓國出差參觀訪問的相關資料袋中,發現了一本旅遊照片冊,這是當年到那邊時,由專人隨行拍攝的一些花絮,我這一本裡面只有五張...

其實他們好像幫每個參加的人都拍了很多張,我會只有五張是因為我當時只買五張...

依稀記得照片好像是要回台灣的前兩天還是前一天,拿給我們大夥挑選,有人很大手筆,只要照片裡面有他(她)本人的話,就買下來...我沒那麼有錢,所以東挑西挑只選了比較有代表性的五張...

我這五張照片中,有兩張是大合照,一張是在韓國的機場大廳入境後拍的吧,一張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到樂天樂園玩的時候,在裡面的城堡區前面的花壇拍的...有兩張是個人照,另一張則是搭同一座纜車的人在纜車上行進間的合照...

會選這五張是因為我帶去的傻瓜相機,拍不了需要廣角的大合照,所以想要日後留念的話只能挑別人幫忙拍的囉...

至於那兩張個人照,是因為把我拍得還不錯看,相信我,這有難度!!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上相的人!!

這本旅遊照片冊的封面有著穿韓國傳統服飾的女孩繪圖,並寫著"KOREA TOURIST",封面打開後就有一頁一頁的照片,左側有打兩個洞,再用紅絲帶穿過這兩個洞綁起來遂成一本小冊子了...

看著這本有一段時間沒被我打開過的旅遊照片冊,突然湧上很多當時的回憶,有些是都快被我忘記的事情哪...

所以這樣看來,旅遊時有拍照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那些照片,顯示的是你人生中的某一段過程,你生活裡面曾經發生過的一些點點滴滴,在你記憶不靈光時,它是開啟你回憶的一把鑰匙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83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