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莊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選擇潔森工坊,選擇專業吸塵器清潔
2024/01/03 04:25:07瀏覽30|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板橋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潭子戴森吸塵器修理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新北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員林dyson吸塵器清潔推薦

小區里養狗狗的不少,只是多為小型犬,什么沙皮、小鹿、博美、貴賓、巴吉度、雪納瑞之類的。因此,那條叫“哈迪”的白色薩摩耶,就顯得有些“鶴立狗群”、“傲視群狗”、獨領風騷了。 不光名字大氣磅礴,它那碩大的身軀更是威武雄壯。它雄踞在路中央,大有“一犬當關、萬犬莫開”的氣勢;它信步在花園小徑,不急不緩,美麗而又高雅;它蹲坐在小區門口,檢閱著往來的車輛和行人,大有帝王般的儀態。它眼神里流露著自信,毛色光鮮亮麗,渾身散發著高貴的氣質。 人們似乎很喜歡這只薩摩耶。常見有人手中攥著火腿腸,見到它的影子,“哈迪、哈迪”地叫著,揮舞起手中的火腿腸。可人家哈迪像沒聽到、沒看到似的,理都不理這個茬。于是,拿火腿的人便趨步上前,蹲下身子,用手撫捋著它的長毛,把剝開的火腿遞到狗狗的嘴前。哈迪用它那敏銳的鼻子,聞聞他的鞋、嗅嗅他的腿,有時狼吞虎咽地吃下,有時面無表情地轉身離開。門口的幾個保安,更是充當起保姆的角色。每天早上,哈迪會定時來到門衛室前,保安專門給它準備了一個小不銹鋼盆,從自動售水機里現打純凈水讓它喝上一氣。旁邊的草地是哈迪固定的“方便”之所,等它輕松完了,保安先拿柔軟的紙巾把那個部位擦拭干凈,再用小鏟把污物掩埋起來。接下來,保安再用那把專用的梳子,周身梳理一遍它的長毛。 小區養狗的人們,卻唯恐自己家狗狗和哈迪親近,都躲得遠遠的。大概是“物以類聚,犬以群分”、自慚“狗”穢吧。聽說有一次,一位遛狗人不知深淺,讓自己家的女性博美和本是男兒之身的哈迪小有纏綿,被保安一頓訓喝:“你家那狗打防疫針了嗎?有沒有病啊?快牽一邊去!”這以后,再沒有人敢讓自己家狗狗接近高大上的哈迪了。 忽然有一天,小區來了兩輛寫著“檢察”字樣的警車,把哈迪的主子給帶走了。原來,這條薩摩耶的主子是個“大官兒”,因為腐敗攤上事了。“大官兒”家被貼上封條,哈迪也成了流浪之犬。 沒過兩天,它潔白的長毛成了土灰色,肚子也癟了下去,可憐的目光失魂落魄。 不久后的一天晚上,就在小區門口,哈迪被一輛車給軋死了。保安撿回來,燉巴燉巴,下酒吃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經常聽到有人抱怨命運的不公,或抱怨生活的無奈。 人生有時確實很殘酷,兢兢業業,忙忙碌碌,有些東西,還是無法擁有,有些失去,再也找不回來。世界太大,歲月太短,許多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人與事,終究只能經歷,無法占有。于塵世而言,我們都只是匆匆過客,來時干干凈凈,去時兩手空空,過程也就幾十年光景。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抱怨與執著,而應該是看淡一切的隨緣與灑脫。 對于感情,緣來緣去,聚散離合,不用傷感,更不必強求。 有緣之人,就算相隔千山萬水也會相遇;無緣之人,哪怕近在咫尺也遙不可及。 有人說:“你會遇見誰,又和誰擦肩而過,上天早就有了安排,你能做的就是盡人力聽天命。” 能夠在剛剛好的時間里,遇到剛剛好的人,是一種幸運,可大多感情不是相見恨晚,就是陰差陽錯。 一位聽友說: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情的模樣,可惜我們之間存在的距離太多,你有你的星辰大海,我有我的暮雪千山,你我終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再糾纏下去也沒有意義。雖然我現在還做不到完全放下,但我會學著去接受緣分的安排。 人與人,因緣而聚,緣盡而散。當彼此走上了分岔路口,會有遺憾,會有不舍,但還是要學會釋懷。 經歷越多,越明白,無論是長相廝守,還是愛而不得,都是一場歷練。不必為難,也無需執著,且一路前行,一路隨緣,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對于生活,悲也好,喜也罷,皆是人生。 王國維在《采桑子》中寫道:“人生只似風前絮,歡也零星,悲也零星。都作連江點點萍。” 人生幾多風雨,你是歡喜也好,悲傷也罷,都不過南柯一夢,既然如此,又何必在意一時得失。 《莊子·田子方》中有個小故事,肩吾問孫叔敖:“你三次出任令尹卻不顯露出榮耀,后來,三次被罷官也沒有表現出憂愁的神色,總是這么歡暢自適,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孫叔敖回答:“我覺得官職爵祿的到來不必去推卻,它們的離去也不可以去阻止,這些得與失都不是出于我的自身,也就沒有憂愁的神色。” 歲月如歌,無論福禍得失,無論成敗榮辱,該來的躲不過,該走的阻止不了,坦然面對,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處事態度。 生命說到底,就是一場體驗,所有的酸甜苦辣,得得失失,都是旅途中的風景。 而對我們每個人來說,真正重要的不是風景,而是看風景的心情。 對無能為力的事,不糾結;對無緣之人,不強求。凡事只要努力過,認真過,珍惜過,就無需后悔。 人生本過客,得失皆隨緣。 在有限的時光里,我們要學會,用隨緣的心態,去面對塵世的起落沉浮,用真摯的情懷,去成全自己的人生。 往后的日子,有風聽風,有雨看雨,緣來珍惜,緣去珍重。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愛情遭遇泡面 文/波波 她終于決定要嫁給一個富二代了,雖然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愛他,可是她卻可以確定,他是愛她的。 在心中的那個人離開她之后,她知道她再不會愛上別人了。沒有了愛,她整個人是空洞的,也是寂寞的。所以,她需要通過物質來溫暖那顆受傷的心。于是,她毫無顧忌地接受了他給她的禮物,鉆戒、跑車、別墅。有的時候,看著那鞋柜、那衣櫥、乃至那空空的房間被一點點地填滿,她的心卻感到從未有過的傷感和孤單。她明白,沒有物質可以填補那個她一直深愛的人離去帶給她的銘心和刻骨的傷痛。 無數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她都會想念他,想念著他們在一起的流年,他們都沒有錢,可是每天卻過得快樂而幸福。在那樣深的夜晚,他們會坐在那幢大樓的樓頂,聽著手機里那慵懶散淡的聲音在夜空中流淌,看著他張開雙臂對著寂靜的夜空大喊:我的愛,就像這滿天的繁星,為你點亮!他們就坐在那樓頂,喝酒,吃鹵煮。然后,回到那地下室,面對著那堆在墻角的泡面,一人泡一碗,嬉笑著吃完,甚至連湯都喝得精光。可是,她沒有想到,堆在墻角的那箱泡面還沒有吃完,他竟然就這樣離去了,沒有給她留下只言片語,悄無聲息的讓她痛徹心扉。 記得那段時間,她一個人走在人潮擁擠的街頭,會茫然地不知道該去往何處,她開始喜歡上那樣漫無目的地游走,走到哪里算哪里。就這樣混跡在車來人往的街頭,假裝著快樂,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他其實并不曾離去。那天,偶爾的一個抬頭,發現路邊小商鋪大門口那泡面的宣傳畫,一下子,滿臉星星點點,心中只當那是天上的細雨。 漫無目的地走著,竟然來到了他們初次相識的酒吧街。一個人,坐在那彌漫著劣質煙草味和充斥著曖昧氣息的音樂里,一杯接一杯,直到她把自己喝得爛醉。她知道,她不是想墮落,更不是去放縱自己,也許,她太需要一份溫暖,也許此時只有那酒精沸騰血液的溫暖,才能讓她不覺得那么冷。 殘缺的愛情城堡 文/波波 走在紫藤路那幢陳舊的樓梯上,高跟鞋踩出咔噠咔噠的聲音,這聲響是一段被塵封的沒有被驚擾的曾經歲月。而此時,來到這里,那些曾經淺淺地被翻動在幽靜的陰影里,就像那窗戶透出光線里輕舞飛揚的塵埃。 這本是一座喧囂的城市。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如同一個嘈雜的容器,將世間流動的人與事糾纏著,交織在一起,那喧囂讓人們失去聆聽,那燈火輝煌讓人們失去了凝視。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善良,什么是虛偽,一切都是那么的無法辨別。 不動聲色地別過頭,望著心中無數次想象的那個曾經青春的少年。歲月已然在他的臉上烙下了印跡,他此時已然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中年男子。他的一顰一笑,一個眼神,一個舉手投足,雖然已跨越了時間的長廊,卻已然牽動著她內心深處全部的心事。 多年之前,她與他是一個大院長大,用青梅竹馬來形容一點不為過。這座城市的每一條胡同,每一條街道,處處都留下著他們曾經的相牽相伴,他憐惜的目光,安然的身影,總是不離她的左右。 這個一臉俊朗眼神中露著剛毅的男子,會在大院的球場上為她表演他的超凡球技,也會帶著她去大院后面的土山上采野葡萄、也酸棗,看著她吃得酸的呲牙咧嘴,臉上卻依舊掛著幸福的笑容。他們的年少輕狂,就像那纏繞的藤蔓,彼此交織著,相伴著一起成長,共度著那唯美的青澀歲月。 她生日的那一夜,他們一起慶祝,喝了很多的酒,兩個人似乎都有了醉意。她溫柔滴依偎在他的懷里,他的衣服上有著淡淡的檸檬的香味,她有些迷離。他輕輕地一瓣瓣剝開了她的衣服,神情是那么莊重,有略微有些慌亂。暗夜,有一種無法抵御的魅惑,一陣清風,帶來一絲涼意。四周格外的安靜,她能聽到他鼻翼扇動的聲息,一滴泛著興奮的汗珠滴落在她的胸膛,整個心像那夜晚的海灘,潮起潮落,那海水緊緊地將她包裹著,海天一色。幸福的痛隨著漲起的海水襲來,她的臉上有著幸福的笑容。 愛情的守望者 文/藍色海星藍 自從有過一次慘痛的初戀,我一直封閉著自己,總喜歡獨自呆在寂寞的角落,從此變成一個愛情的守望者。擁有一個溫馨浪漫的愛情對我來說實在太遙遠了,我把它作為一種奢侈的享受。 在遇到她以后,我的心情才稍微好了一點,但是痛苦又變了一種法子來折磨我。我的滿足和渴望的眼睛正等待著她的回應。她不是很出眾,但我覺得她近乎完美。她曾問我我眼中的她是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我沒敢說真話,只說她介于兩者之間,因為我們說好了只做好朋友。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雖然他沒在她身邊,可是看她欣然滿足的表情,我只有羨慕的份兒,只能在心靈深出默默地祝福她。 我會像哥哥一樣待她,這是她給出我們繼續交往的前提條件。能做她的哥哥我已經很滿足了,這樣我可以經常和她在一起。她是個涉世之出的溫柔小女生,對社會缺乏了解,我常常講給她聽我的所見所聞,還有我對社會的看法。這個忠實的聽眾總是雙手托著腮,瞪著一雙好奇的大眼睛,時不時問這問那,還會驚嘆著“哇!”。為了滿足她的好奇心,我偶爾會撒個慌來騙她,希望她下次還能聽我的演講。 最令人興奮的是在周末,我從周一一直盼著,因為只有周末我才可以請她看電影或吃飯。騎車載她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每次急剎車時她都會用手輕輕攬著我的腰,仿佛這時候我就是她唯一可依靠的人。我帶她去學校以外的地方,哪兒有最大的超市,最有名的小吃,最好玩的公園,我都會一一帶她去玩。我們曾為那句“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爭論是誰說的。她說是顧城,我說是沈從文。其實我知道這是顧城說的,可是她自己不太肯定,于是我們打賭,如果我輸了就請她吃飯,結果當然是我輸了。 我時時都想著她,忍不住想聽聽她的聲音,所以就絞盡腦汁找理由給她打電話。她總會問“有什么事嗎?”我便吱吱唔唔地回答諸如“天要塌了”或“聽說布什和布萊爾是親兄弟”之類無聊的話。 我心甘情愿地為她付出一切,只要她能快樂,即使她始終不能體會我的痛苦。如果她在天涯海角我一定會找到她,可是我的痛苦就是她在我身邊。我從不把它表露出來,和她再一起我會很開心,這樣她才可以無憂無慮地繼續和我交往下去。但愿我能成功地裝下去,不知能不能逃得過她溫柔的眼睛。 沒有結果的愛情終究是虛渺的,要想抓住它就只有用心去體驗,為你所愛的人默默地付出。雖然她不屬于我,可是為她付出的同時自己同樣有著被愛的感覺。所謂的愛不就是讓所愛的人幸福么! 愛人啊!我曾為你流過期盼的眼淚,我依然會為你的幸福祈禱! 我所見過的愛情 文/北島南城 身邊的朋友,年長于我的,大多已經成家了,因為平時來往甚密,經常會到她們家里坐坐,于是,圍城里的風光,倒也窺見了七八分,雖說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吧,但她們真摯的愛情,卻是不能不讓人感動的。 有一位朋友是比較典型的,她的愛情之路,并不平坦順利,她也曾傷過心,流過淚,甚至瀕臨絕望的境地,但她終于堅持了下去。她如同一位苦行僧,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終于將愛情修成了正果。但婚后的生活,煩瑣而勞累。每日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再加一份帶孩子,做主婦的,自然是輕松不了。煩惱的事情接踵而來,朋友的肩膀如此柔弱,如何承擔得起?我不由地為她心疼起來。 一次,朋友生日,請了幾位密友一起共進晚餐。席上,她那剛滿兩周歲的兒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長長的眼睫毛覆蓋著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粉紅的嘴唇,笑起來露出一口還沒長齊的牙齒,真是人見人愛!天真的童言,稚嫩的笑語,柔軟滑膩,讓人聽起來心里十分舒服。我們不禁贊嘆不已。 做爸爸的對做媽媽的說:真想不到我們夫婦倆不怎么樣,但生出來的兒子卻像模像樣啊!語氣里充滿了豁達的自嘲和幸福的驕傲,似乎一切的坎坷風雨,都可被一笑而過。我說:這種現象如果可以套用一道數學公式來解釋,就叫“負負得正”。一句笑言,滿席開懷暢笑。在我們的祝福中,朋友的臉上不復往日的疲憊,閃著純潔的光彩,仿佛一位初戀的少女,沉緬于巨大的幸福當中。 另一位朋友的愛情,也終于在不久前修成正果了。她的男友是高中時的同學,兩個人在一起比翼雙飛,奮斗了這么多年,從剛剛大學畢業時的一無所有,到現在高質量的生活,其間的酸甜苦辣,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而他們,則平平淡淡,從從容容地,體味著個中滋味,讓愛情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瑣瑣碎碎中,歷久彌新。 還有一位朋友,剛結婚,夫婦倆就分居兩地。因為工作需要,她丈夫常年駐外,幾個月前又被調到國外去了,這一走,少則一年半載,多則兩年。她無怨無悔地守著剛滿一歲的孩子,耐心地等待丈夫的歸來。她給我看她丈夫在國外發回來的手機短信:親愛的,我永遠愛你!她說:他四十五歲就可以退休,到那時候,我們一家人就可以在一起了。而這時候,她才二十七歲,丈夫三十歲,也就是說,她還要守候十五年! 對比起那些對待愛情如同兒戲的男男女女們,我的這些朋友們的愛情,是多么的彌足珍貴!每一提起,就有一種感動,在心里回蕩。 我看著身邊所認識的另一些人,也有換情侶如同走馬燈的,也有不堪重負而放棄了愛情的,也有為了各自的利益而損害、謀殺愛情的,更有不甘寂寞喜新厭舊的,他們的愛情,總是美麗地開始,卻草草地結束。 但我想總有一天他們會明白,這種速來速去的愛情,就像街頭的快餐,吃得多了,令人生厭;而細水長流、永恒不變的愛情,卻像家庭主婦細心烹調出來的美味佳肴,讓人在脈脈溫情中回味無窮,百食不厭。 和自己談愛情 文/flover向陽 我以為我可以讓自己的本命年變得不一樣,只要我設定目標,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的幸福,但目標終究是目標,不是愛情,逝去是必然的結局。 不知道所有的女孩是不是像我這般糾結,不是不喜歡,只是不想主動,只是想讓對方在乎自己多一點,不想放下所謂的矜持去承認無時無刻的想念,因為想念多了,失望也就多了,慢慢的,我們就冷漠了,就算分開也不會痛了! 兩個人只是單純的在一起,說一些很無聊的話,偶爾去牽彼此的手,壓馬路沒什么意思,只是多了一個人無聊的陪伴,會每晚一通電話還是很無聊,會提前想象著下一次見面的場景,會在微信上無聊的表情,會很想見到對方,總是很遷就的寵愛,習慣著對方的習慣,我覺得這是兩情相悅的愛情! 從來沒有得到過,他們只是偶爾的在生活里上演,但是短暫的讓我記不起,慢慢的我發現,愛情是自己想象的產物,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想的那樣去愛自己,所以就算碰到喜歡的人,也深深地埋藏在心理,想象著他寵溺你的方式,這種愛情叫做單戀,永遠不會結束,永遠不會有結果,但就是愿意深深的讓自己陷進去,曾經我想過我們如果在一起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我的努力只是化成了時間去等待,不求結果! 單身很久就懶的戀愛,習慣了單身,也有那么一點沖動想去改變,我們選擇了身邊合適的人,不快樂,也不悲傷,只是一切淡淡的,因為明白不是非她不娶,也并非,非他不嫁,我想這種愛情叫將就,只要雙方愿意,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吵不鬧,也許為了生活這種愛情也可以維持下去 我嘗試過將就,何以愛情卻說,我不愿將就,享受的單戀,只是時間的長度讓人覺得沮喪和孤單,兩情相悅的愛情,也許是遺失很久的寶藏,只是聽說過,卻沒人見過,那些找到寶藏的人是這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幸運兒! 所以,愛情這種東西,有那就請努力幸福,沒有,請繼續等待,我不是多執著于愛情,而是希望遇到那個能相濡以沫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RGRG15VRVRJJ71CE


台南戴森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
中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 在地生活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8en3677372&aid=18021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