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球來了
2008/03/05 00:28:29瀏覽498|回應2|推薦14

看到這個滾動的雪球時,

心中os:不會吧!我中獎了

真感謝april's欽點啊~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
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Ans﹕無所求.希望他們幸福又快樂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我要到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工作

3. 最受不了自己的那個缺點﹖
Ans:忘東忘西

4.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都兩個孩子的媽了~還問這個~

5. 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可愛,美麗,有個性

6. 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更幸福﹖
Ans:可以去愛人就是幸福,不管被人愛或是愛人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開一家{凱恩手工創作坊}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辭掉工作,有很多時間可以做手作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跟可以有部落格分享我的作品

10.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
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 馬上大聲跟老闆說{我不幹了!!}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遊山玩水,開工作室.除了努力存錢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 日本迪士尼樂園.因為女兒想再跟弟弟去一遍

13.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Ans: 很有自己的想法的新女性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 心事無人能說時~

15.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終於將負債的錢還完了

16.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
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很難耶!我一定會忍不住.因為我是大家公認的大嘴巴

17.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麼?
Ans:我不想再投胎了.而且地球還會在嗎....

18.如果中了樂透,贏了超級大獎,妳/你會做什麼事?
Ans:馬上辭掉工作,付清房貸,將獎金分享給親愛的家人,然後開{凱恩創作坊}

19. 一份你喜歡又能展現你的才華的工作﹐薪水少又常領不到;另一份工作穩定﹐薪資較高﹐工作性質幾乎和你的特長無關。你會選那一個﹖
Ans:當然是錢多的,賺夠就走人

20. miffy加碼的題目:有了部落格生活有什麼變化呢?

Ans:以前很少碰電腦的,現在下班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而且很高興認識到可愛的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換我點名啦~~躲也沒用喔!

我不做COPY族,黃金花枝圈,

ㄚ夢的樣板人生,janrain,舒靈

Vicky,Justin Wu, 澤尻森

被點到名的人別怪我呀,我也是被逼的

大家就放鬆心情當做在填問卷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85353&aid=1667836

 回應文章

黃金花枝圈(努力康復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miffy~不錯唷~~
2008/03/10 22:18

我很高興你點我啦~

已經寫好囉~~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8/03/05 08:27

已經回應囉 :)

http://blog.udn.com/justinuk/16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