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 彰化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潭子臉部整型推薦
2022/11/03 21:02:36瀏覽18|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少女針溶解時間,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M型的價格

員林洢蓮絲一盒幾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M劑型頰凹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效果如何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會增生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1cc貓抓紋效果

“更好”是“好”的敵人  文/湯園林  有位朋友,事業有成,家庭美滿,房子車子孩子樣樣讓人羨慕,可他是那樣上進,總想要更大的房子,更好的車子,讓孩子上更好的學校,讓銀行里的存款更多一些,讓自己的老年更有保障,所以拼命工作,節假日也不肯停下來休息片刻。直到有一天病倒了,躺在醫院里,吃不下睡不著,才猛然發現,自己以前的生活真的已經很好了,只可惜,自己一直奔走在前往“更好”的路上,忽略了眼前的風景。  還有位朋友,嫁了個不錯的老公,浪漫、體貼,對她百依百順,是別人眼里的模范丈夫,但她總希望老公能夠更好一些,能掙更多的錢,能更懂她的心,能對家庭更有責任感。因此,她總是時刻苛求,老公燒的菜不好吃,她直接倒進垃圾桶;老公送的禮物不滿意,臉立即冷下來;老公一句話說得不如意,家庭戰爭立即爆發。她以為這樣嚴格要求,一定能塑造出一個絕世好男人,沒想到,夫妻關系日漸惡劣,最后鬧到了要離婚的地步。這是她不能接受的結果,為了“更好”,居然把“好”給逼走了。  有位同事,專業不錯,技術也好,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某個大企業做工程師,是很多同學心中的成功楷模。但是,他并不滿意,他相信以自己的才能,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公司,拿更高的薪水,于是,簡歷365天掛在網上,哪里有招聘會就擠去投簡歷。在原公司待了半年后,他終于成功跳槽,可是他心里還不甘,于是繼續投簡歷,繼續跳槽。幾年下來,他的工作換了一個又一個,卻始終毫無建樹,當初不如他的同學都已經混到骨干了,他依然是個新手。(www.lz13.cn)為了追求“更好”,他把握在手里的“好”給荒廢了。  我們身邊,總是有太多這樣的人。為了追求更好的愛情,不懂憐取眼前人,傷了他人的心,也把自己給剩下了;為了追求更好的友誼,把眼前的朋友忽略了,最終沒有得到一個知己;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把眼前的生活過得一團糟,一生也享受不到生活的樂趣。  我們總是走在追求“更好”的路上,焦慮著,煩惱著,痛苦著,掙扎著,卻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其實已經很好了。為了遙不可及的“更好”,我們把握在手里的“好”給生生地扼殺了。  “更好”是“好”的敵人,兩者時時刻刻都在博弈著,去掉貪戀,安心過好眼前的好日子,才能打敗“更好”的誘惑,實實在在地擁抱著“好”。 猶豫是人生成功的首要敵人 下輩子,我們不再是敵人 優質人生的九大敵人分頁:123

畢淑敏:當你以為頂不住了,告訴你,那并不是最后的時刻  文/畢淑敏  【最想放棄的時候,更要堅持】  關于“遺憾”,我查過字典,字典里有各式各樣的解釋。我最喜歡的一個解釋就是:我們能夠去滿足的心愿,卻沒有去完成,我們深感惋惜。  我年輕的時候,真的有一件萬分遺憾的事情。  我記得大概在1971年,我們要去野營拉練,時間正好是寒冬臘月。我們要背著行李包,要背著紅十字箱,要背上手槍,要背上手榴彈,還有幾天的干糧,一共是60斤重。高原之上,寒冬臘月,滴水成冰,當時的溫度大概是零下40度。  有一天凌晨3點鐘,起床號就吹起了,上級要求我們今天要翻越無人區。無人區一共有120華里的路,中間不可以有任何的停留,要一鼓作氣地走過去。因為那里條件特別惡劣,而且沒有水,走啊走啊,在下午兩三點的時候,我覺得十字背包的包帶已經全部嵌到我的鎖骨里面去了,勒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喉頭發咸發苦,我想我要吐一口的話,肯定是血。  我在想,這樣的苦難何時才能結束呢?我在想,為什么我所有的神經末梢,都用來忍受這種非人的痛苦?當時我就做了一個決定:我今天一定要自殺,我不活了,這樣的苦難我已經無法忍受。  做了這樣的決定以后,我就開始尋找合適的機會。找啊找啊,終于找到了一個特別適合的地方。那地方往上看是峭壁高聳,往下看則是深不見底的懸崖。我想,我只要一松手掉下去,一定會死。但是在最后一剎那,我突然發現我后面的那個戰友,他離得我太近了,我如果掉下去的話,我一定會把他也帶下去的。我已經決定要死了,可是我不應該拖累了別人。  隊伍在行進中,這樣的機會是稍縱即逝的,之后地勢又變得比較平坦,我再想找這么一個自殺的地方,就不容易了。這樣走著走著,天就黑了,我們也走到了目的地。  120里路就這樣走過去了,背上那60斤的負重一兩都不少地,被我背到了目的地。當時我站在雪原之上,把自己的全身都摸了一遍——每一個指關節,自己的膝蓋,包括我的雙腳,我確信在經歷了這樣的苦難之后,我的身體上連一根頭發都沒有少。  那一天給了我一個特別深刻的教育:當我們常常以為自己頂不住了的時候,其實這并不是最后的時刻,而是我們的精神崩潰了;只要你堅持精神的重振,堅持精神的出發,即使是萬劫不復的時刻,也可以挺過去。  【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會有各式各樣的苦難,有時候一些家長會問我:您能告訴我一個方法,讓我的孩子少受苦難嗎?我說,我能告訴你的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情是,你的孩子必然會遭受苦難。  年輕的時候,我們的神經是那么敏感,我們的記憶是那么清晰,我們的感情是那么充沛,我們的每一道傷口都會流出熱血。所以盡管有很多人告訴你們,年輕是一個人最美好的時代,我也想告訴你,年輕也是我們最痛苦的時候,我們會留下很多很多的遺憾,而最大的遺憾,就是斷然結束自己的生命。我想這是對生命的大不敬。  而且以我個人的經歷來講,那一天我沒有結束自己的生命,我堅持下來了,我才發現,原來最不可戰勝的,并不是我們的遭遇,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日本有一位醫生,他的工作是去照顧那些臨終的病人。他和大約1000名臨終病人交談過,后來他總結出了25條人生的遺憾,其中包括:沒有吃到美食,沒有回過自己的故鄉,自己的孩子沒有結婚,等等。我和這位醫生也深有同感,因為我曾經去過臨終關懷醫院,也陪伴過那些臨終的人,跟他們有過很多傾心的交談。  我曾經到過一間病房,那里面住著一位80歲的老人,連他的兒女們都不再陪伴在他的身邊了。他的兒女們都在外面說,他們不忍心看到那最后一刻。我說我愿意進去陪伴他。  我走進那個房間,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覺得在那些空氣里,有很多臨終病人最后吐出的氣息。我躺在那位老人的身邊,摸著他的手,那老人輕輕地跟我說了一句話:「我覺得我這一輩子,怎么好像沒活過啊。  我講這個故事是想說,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一張單程車票,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拿到回來的那張票,所以生命從我們出生那天開始,它就像箭一樣射向遠方,我們能夠把握在自己手里的,就是此時此刻這無比寶貴的生命。  一個年輕的朋友給我寫了一封郵件,他說我讀過你的好多作品,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一句話:我們都要思考死亡,一個人20歲的時候就想這件事情,和40歲的時候才想,是不一樣的,等到了60歲那真的是你不想也得想,因為死亡就在不遠處等著我們了。  我們能有如此寶貴的生命,我們能夠掌握當下,那我們就不要給人生留下遺憾,因為人生不像我們想的那樣漫長。  很多人說我確實有很多想法,可是我現在沒有力量,只能把它存在那里,以后再去實現它。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有一個理想,請立即用全副身心去實踐它。把理想擱在那里,就如同把它當作一張畫貼在墻上,常常去看,卻沒有行動,那么你的理想終有一天會變成畫室,它看起來還在,但是再也沒有青春的生命了,它再也不能夠抽枝發芽、長成參天的大樹了。  【如果你有愿望,即刻去完成它吧】  我一直有一個愿望,去非洲。如果我不抓緊去實現它的話,我會越來越老,身體也會慢慢出現更多的問題:眼睛不再那樣明亮,看不了非洲的動物;也許我的思維也不再敏捷,對于那樣燦爛的文化和悠遠的歷史,我理解起來、記憶起來,可能就會有困難;我還要翻山越嶺,萬一自己跑不動,被獅子追上了,是不是也有點危險......  我是學醫的,對人我是特別有興趣。我知道我們的心臟是什么樣的,肝臟是什么樣的......知道這些,人體在我眼中就不那么神秘了。但是在人體之內,除了這些結構,還居住著我們的精神、我們的靈魂。人的心理結構又是怎樣的呢?我特別渴望去了解,這也我的一個愿望,所以在我45歲的時候,我去了北京師范大學心理學院去學習心理學。  所以如果你也有愿望,如果你真的還有力量去實現它,我覺得一定要即刻就出發,去完成自己的愿望,讓自己的人生少一些遺憾。人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完全不留遺憾,我覺得做不到。只是我們永遠不要去做那些違背了美德的事情,那些違背了我們所摯愛的價值觀的事情。  讓我們的內心充滿更多的光明和力量,讓我們在能夠滿足自己理想的時候,努力去做,讓我們的人生少留遺憾。人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年輕是多么的好,但是請你們記得,有很多的東西,當你不懂的時候,你還年輕;當你懂得了以后,你已年老。  請讓我們的理想不要變成化石,讓我們現在就行動起來,去實踐我們的理想,讓我們的人生少留遺憾! 畢淑敏:我是怎樣度過人生低潮期的 畢淑敏:人最脆弱的地方是舍不得 畢淑敏:不要總想表現得比實際情況要好分頁:123

青春勵志文章:走吧,同年華一起       會想起年幼時在每年夏天都會吃的秋梨膏,濃稠的有如湯藥的黑色糖膏。只要一勺,對上白開水,便可以散盡整個炎夏的炙熱。在每每甘甜殆盡的時候,口中總會留下些許的苦澀,稀薄卻無比的真切。      和成長那么相似的味道。      甜蜜如傷。      一度對某些東西有著偏執的執著。      喜歡雨后泥土的味道;秋梨膏陽光般的蜜甜;小學校門對面那個微胖的大嬸用手親自搟皮做餡的骨湯餛飩;一本青春文學月刊;賴聲川和他的話劇。      可是,盡管曾今如此的偏執,還是在某個瞬間毫無知覺的瓦解坍塌。      隨著年華的增長,開始發現雨后的泥土味道中有了令人厭惡的咸腥;很難再在南方的城市中買到秋梨膏;因為道路改造,小學對面的商鋪拆遷,骨湯餛飩搬至了城市的某個角落;手頭開始吃緊,停買了青春文學月刊;再沒時間允許自己看一部話劇。      原來時間是這樣洶涌,年華飛逝。維系比想象中還要脆弱。      也許一個人可以幾年如一。但是一個人又可以在幾分鐘內打開纏繞了幾年的心結,只是因為某句話語,某個場景,某人的某顆眼淚。      時間不是度量的工具,成長亦是如此。      所謂年華,所謂人生。      聽過這樣的一件事:他城有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他開一家傳統舊式照相館。市場上的攝影器材和技術無論怎么更新,他都從不關心。用的顯影定影材料,漸漸停產。(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拍照片用的相紙也都是他的存貨,最多用三年。他最開心的事,就是一個人在漆黑的小房子里,站在古老的曝光機前默念數字。似乎只有那樣沖洗出來的照片,才有時光的記憶。      或許······      所謂年華,所謂人生,是自己的事才對,和別人又有什么關系。也許老人的結局呢,是最終被淘汰,但有誰能說他是對還是錯。      后來一次喜得朋友帶回的秋梨膏,一樣同年幼時那樣,舀出一勺,用水調開,迫不及待地喝下。在甘甜散盡后的苦澀中多了另一種味道——回甜,和苦澀一樣的稀薄,卻比苦澀更加永久,更加真實。      我想。我還不知道在這世間,到底還要擦過多少人的肩旁,才能正確地停下來。但我一如年少時那般稚氣的相信,相信著即便年華荏苒;時事變幻不測;成長再苦澀刻骨,總會有回味甘甜之時。      可能。      只有在年華的逝去之中,人才會有了閱歷,才會懂得對些東西真正的執著,透徹的了解。      走吧,同年華一起。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青春] [高三勵志演講:讓青春在奮斗中飛揚]分頁:123


員林少女針價格
彰化洢蓮絲1cc淚溝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 台中潭子童顏針功效 苗栗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 時事評論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wcxnp17894&aid=17737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