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員林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2022/11/03 20:32:03瀏覽22|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頰凹效果

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童顏針全臉填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M型的價格

要知道奮斗總是難免的,你又何必苦大仇深    文/麥小染    我相信許多人應該是處于一個和我一樣的狀態,一起長大的朋友沒有什么婚禮揮霍7000W的豪門闊少,也鮮見那種飯吃不上衣穿不暖父母毫無勞動能力自己從小飽受心靈創傷者。但即使刨去這兩種極端,層次的分化依然比較鮮明。    我自小受娘親影響,三字經、百家姓、唐詩三百首、宋詞三百吟直至中外名著,無一不讀。再加上高考狀元熱那幾年,也就是我讀小學初中那幾年,關于家境貧寒,無錢讀書,姊妹眾多,刻苦寒窗,最終考入名牌或者取得科研重大突破的故事不勝枚舉。于是我潛意識里有了一種觀念就是,凡是窮苦而志堅者,必取得不菲業績;看到那種處處炫富的家伙,恨不得上去摑兩巴掌。    這種潛意識曾在很長一段時間里深深地影響著我對朋友的判定,在經歷過高考,大學之后,看過許多人的起起伏伏,看過許多人的奮斗史或者墮落史,我忽然發現,家境偏差的,即使比較努力,眼界往往并不開闊,所遇到的機會似乎也不是那么好;家境偏好的,往往也不是那么玩世不恭毫不努力,并且遇到的機會和前途都春光無限。我心里對這個結果一度感到些許失望。    前段時間有幾個朋友來NJ一起玩兒,幾個人一起去劃船。其中一個年齡稍微大一點兒的,暫且叫他X吧,一路上唉聲嘆氣,劃著船忽然傷感起來了。據說是和初戀分手了。因為彼此關系都不錯,剩下我們三個人開始對X狂黑不止。都要X把傷心事說出來,讓我們都開心開心。    X開始扒戀愛史,對兩個人的幸福時光回憶了足足半個小時,諸如清晨在長江大橋看日出,傍晚去郊外偷挖農民大叔的地瓜,在他眼睛里流露出的喜悅與溫情中我可以看出他對那個女孩兒用情不淺。為什么分手呢?X否認了我們關于劈腿、小三、性格不合、家庭阻撓所有的假設,告訴我們是他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他覺得自己窮,配不上女孩。    他開始憂心忡忡地分析自己的家庭背景,說父母年齡都大了,自己還有一個哥哥,兄弟倆關系不錯,哥哥是個廚師,自己上大學的錢很多都是哥哥給的,電腦手機之類也是哥哥買的。X覺得他應該回報好好努力,回報哥哥,如果拿父母兄弟的辛苦錢用來談情說愛真是天理不容。    另一方面,他覺得自己暫且給不了女孩兒車,給不了女孩兒房,不能帶女孩兒坐上跑車去豪華餐廳,也不能讓女孩兒周游世界乘上游艇。他忽然收起了剛見到我們的笑容,憂郁地看著水面。    “那個女孩兒跟你要求過這些奢華是么?”    “沒有,但社會如此,沒人不喜歡。”    “可是她現在沒有要,你可以等到畢業以后好好努力。”    “我上學本來就晚,又復課一年才考上現在的大學,等我本科畢業了,都要二十四了,而且我打算深造,那樣畢業以后我都要快三十了,我什么時候才能給她房子和車子?”    X是個好人,很好很好的人。善良、幽默、可以信賴和依托。我見過許多男孩子像X一樣,他們是孝順的,正直的,替人著想的。因為太設身處地,他們總是擔心無法給父母好的生活和回報,他們總是擔心自己要讓心愛的女人一起忍受貧賤,他們總是擔心在這個繁雜的社會上,沒有背景的他們,最終會被平庸困苦吞沒。    就像陳孝正一樣,他們最終決定忍痛割愛,盡管他們心里百分之十的地方也有雄心壯志,但是另外百分之九十的地方,都存在著對自己過不上好日子的無限擔憂。他們在那百分之十的動力之下去努力掙扎著,然而遇到稍許的困難和被否定,就被那百分之九十的擔憂恐懼無奈淹沒了。這方面最好的例子是《3idiots》里面的男主,出身貧寒,仍然真誠地對待朋友,追求自己喜歡的事業,相信愛情,這才是正確的人生選擇。    這個世界上,很多時候沒有大是大非,大對大錯。經常看到女孩子吐槽不要嫁給窮人過不了好日子的帖子,經常看到屌絲吐槽女人太勢利的帖子,緊接著又經常看到女生跳出來大罵不是勢利是社會如此的帖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想法都有一群支持者。而我要說的是,社會不是那么寬容,但也絕對沒有那么殘酷。    對于那些明明自身很優秀的男生,要放松自己的心態,開開心心輕輕松松的去努力就好了,心態真的很重要,該有的都會有的,不要總是患得患失,不要總是把許多家庭壓力和未來的財富壓力架在自己頭上。    親愛的身無分文自己奮斗的男孩子們,你要找的是一份真愛,你要追求的一種生活。你的夢想中應該是有自己喜歡的事情,有時間經常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是獲得多少財富。    如果你非要痛徹心扉地告訴我說,你愛的那個女人就要房子車子,那我要告訴你說你愛錯人了,請她轉身走人;如果你還要繼續面色沉重的告訴我說,你愛的那個女人不要這些,你的岳父岳母要求,或者你不想要你的女人過苦日子,那么歸根結底還是你太沉重了,慢慢奮斗,父母親是不能將你們分開的,這是一個自由的社會,把心情放輕松,沒有那么多身不由己。    我承認,這個世界上有些事情無法改變,你奮斗了一輩子終究沒有達到別人的一個起點。但是歸根結底,別人的那個起點真的是你一開始想要的么?每個人的理想應該是以自己的生活為基礎的,如果真的讓你開著跑車滿大街亂轉吃飯唱K把妹,真的是你想要的么?給自己一個靠譜兒的理想,給自己一個沾邊兒的目標,關注于自己,在實現這個目標的過程中心態放輕松,自己開心最重要,不要每天想想社會殘忍二代眾多就心如刀絞。    說個高考時候的小故事。    高考前一個月,班主任叫我和女生W和L三個人談話。當然無非是要放松心態之類,那個時候大家壓力都很大,尤其是在山東那種萬人齊考,學霸紛飛的地域。W和我是同桌,在我們班成績中流(我們班是全校最好的班,高考的時候全部超一本線幾十分,只有一兩個不是985)。一臉輕松,不大理解老師一直強調“放松心態放松心態”的教誨。    W直接對老師說“老師,我們家沒有一個名牌大學生什么的,學歷都不高,我就是考個好點的一本,我媽說家里祖墳就要冒青煙了。”    W的媽媽我們也認識,是那種生活起來超級輕松潮流的阿姨。特別喜歡看電影,看到好看的就推薦給W一起看,W的媽媽家家庭條件很不錯,W的爸爸當年就是個窮小子,窮小子很愛看書,她媽媽就攢錢給爸爸買書,她媽媽家里也很寬松,很接納她爸爸,家庭幸福美滿。完全沒有提到過什么“下嫁”“高攀”之類。后來她爸爸很厲害,在我們那里是個挺厲害的干部。W高考前一個月都沒有往家里帶過書,倒是經常帶一些蛋糕零食之類帶我到走廊里吃。和她們一家人交流都非常開心,覺得世界上除了晴空萬里就是萬里無云。    老師看W心態挺好,就也沒說什么了。轉而向L,L是我們的尖子生,高中三年一直拔尖,經常在全市統考中全市前十,我們市有幾萬考生;在我們學校經常考年級第一,我們年級有三千個人。老師還沒仔細問L呢,L就開始大哭不止,“老師,我們家沒有一個名牌大學生什么的,學歷都不高……”    很耳熟是不是?和W說的都一樣是不是?接下來轉了調,“我們全家都指望著我出人頭地,如果我考不上名牌,我們家永遠都不會出名牌了。我的目標就是北大,我能接受的最差結果是人大,但是我現在有時候模擬考成績不夠理想……”balabalabala瞬間哭成了淚人。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她為什么要那么傷心,她每次模擬考的成績都是680+,要知道,幾年前,這個成績在山東也很吃得開了,但是她總是擔心自己不能一舉成鳳。她開始對老師講她的人生觀,考不上北大就是人生的失敗,考不上北大我們家就要失敗,考不上北大我就無法養活我們一家老小……而事實上呢,L的爸爸媽媽我也認識,想法同L有過之無不及。    結果你可以猜得到,W考出了比平時水平高三十分的成績,去了港大;L的成績是三年來的最低谷,她所能接受的最低標準人大也進不去。但是L也活著,最終也接受了。那時候年紀小,閱歷少,覺得高考不得了,是人生最大最大的事情。時過境遷,也不過如此,想來所謂房子車子佳人在側都不過是浮云,放寬心只管努力只管開心。    中國的家長多受傳統影響,總覺得養兒防老。越是老了沒保障的越是這種觀念強烈,年輕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子,在社會化的追求變得越來越物質,周遭越來越浮躁的時候內心也深深受壓,越來越不安,越來越惶恐。殊不知放寬心,天無絕人之路。    如果你真的還要有壓力的話,請不要擔憂你不能給你老婆豪車香房,只管想想能不能做到養活自己,在兒子長大的時候告訴他盡管去闖,老爹不需要你養老,讓你的兒子沒有壓力地快樂地奮斗,輕松地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這個世界上,太多人聰明又努力,有趣且寬容待人。這個世界上,太多事簡單又可愛,追捧者眾多。這個世界上,太多的機會,只要不停地學習和努力就不會被遺忘。做一個輕松的人吧,做一個別人靠近你就感到正能量的人吧,做一個陽光可愛向前看的人吧,青春不奮斗一回過上喜歡的生活,幸福感都沒有那么強。要知道奮斗總是難免的,你又何必苦大仇深?    些許小感受,Behappy!與諸君共勉。 清華差生10年奮斗經歷 青春不奢華,我們需要奮斗 沒有什么天生的好命,只有咬緊牙奮斗 分頁:123

畢業2年帶來的4個思維轉變  文/桐花與貓  今天見到單位里一個新報道的學妹,同校畢業,便上前寒暄了幾句。看著她青澀叫“學姐”的樣子,才突然發現,時光匆匆,自己都已經工作兩年了。  在這兩年里,從最初的不適應、上班恐懼癥,到現在的得心應手甚至被視為單位的青年骨干,我覺得自己得到的不僅僅是工作經驗,更寶貴的,是思維方式脫胎換骨的轉變。  1.選擇比能力重要  我曾經一度以為勤奮是通往夢想的唯一道路,但是工作后的諸多見聞和感受讓我發現,事實并非如此。  畢業第一年我過的很辛苦,除了上班,自己還開了一個咖啡館。當時內心的文藝情懷爆棚,覺得咖啡館就應該坐落幽靜之地,不爭不鬧,靜候每一個恰好遇見的客人。連發傳單做團購這樣的事,我都不愿做,覺得俗氣。咖啡館團隊的能力很強,咖啡做的特別棒,并且精益求精的配備了最好的咖啡豆和最純的各種物料,堅信有品味的客人自會感受得到。  但是,在廈門這樣一個高租金高地價的城市,我的經濟情況撐不起我的理想主義情懷。我很快陷入了被動的境地。  此刻我開始觀察與我同時起步的一個蛋糕品牌,一年時間不到,他就已經迅速盈利并開啟了第二家分店。與我不同的是,他選擇的主要陣地是互聯網平臺,微信、淘寶、餓了嗎等各種app。借助這些平臺,他的客戶圈打破了小社區的局限性,整個城市的客戶資源都可以為他作用。城市地帶的客戶群一般都壓力大休息時間少,在同等美味的基礎上,方便快捷才是他們的首選。  他的選擇對了,于是他走的比我更快一些。  在工作中也一樣。每個人的能力差距并不會太大,但選錯了會繞一大圈彎路。每接手一個新項目,我們更應該花時間研究的是選擇的方向。例如咖啡館營銷這一塊,大中型城市也不同于小鄉鎮,小鄉鎮講究安逸,但大城市追求效率,適當開發利用城市的互聯網發展優勢,能夠讓咖啡館更好的生存下去。  2.靠近那些比你優秀的人  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會越來越優秀,這是一句老話,但說出了樸素的真理。因為在潛移默化中,他們的行為方式會影響你的生活。  他們一般都很自律。你葛優癱刷微博逛淘寶的時候,他在你身邊快速翻書做筆記;你早上賴床不鍛煉不化妝踩點到單位的時候,她已經神采奕奕唇紅齒白的坐在辦公室列好了今天要做的一二三四…  這些個時刻,你會不好意思的。這樣意志力堅強的人,大多都是行走的雞湯,你看著他堅定不移的樣子,下意識就會忍不住想向他學習,期待變得像他一樣酷。  他們一般都有見解獨到的思考,這是常年看書與實踐的結果。當你人云亦云蜚短流長時,他選擇沉默,因為他知道隨意評價不確定的事實沒有意義;當你千篇一律的處理事情時,她選擇標新立異,創新的思維與精彩的發言驚艷四座…  這些個時刻,你會慢慢被推著去反思自己,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夢想,就靜下心來好好學習。  他們還有各自擅長的領域。他演講能力強,她PPT做得好,他寫的文章行云流水,她的交際能力特別強。這些優點,都會讓你看到自身的不足,而他們,就是你最近的學習榜樣。只要你愿意觀察,你總會有所收獲。  兩年前我也曾是個很內向的人,但現在改變了許多,因為我的導師是一個自信開朗的人。也因此,我受到了很多影響,當然也在于我自己愿意嘗試改變。  甘于平庸與淡泊名利是不同的,前者大多是并不優秀且意志力薄弱的弱者,后者則是過盡千帆閱遍人生的強者。  3.學會拒絕,二十多歲的光陰沒有幾年  大部分人本科畢業,都有23歲了吧。在30歲之前,體力與腦力都最好的7年時間里,工作前期混沌迷茫,戀愛結婚,懷孕生娃,真正屬于你的最好的光陰,其實沒有幾年了。這樣想想,你還覺得年輕的日子可以隨意揮霍在并不重要的人或事上面嗎?學會拒絕,是你從稚嫩校園走向社會職場的必修課。  拒絕無聊的聚會。工作之后你會發現,下班后的各類聚會會占用掉你大部分時間。最開始你會覺得這是溝通感情加強聯絡,然而時間久了,你發現天天喝酒唱K閑聊的日子費時間費錢,而你還不好意思不去。  其實你不必這么糾結,可以直接告訴他們你的打算,兩三次之后他們就懂了。也不要刻意疏遠,第二天花幾分鐘聊上幾句,比如昨晚玩的怎么樣之類,大家就不會覺得你太過清高。  拒絕單位里無意義的雜活。現在很多心靈雞湯都告訴你,要不計得失多干活,但這也要看情況的,畢竟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有限,你應當做好取舍。如果是能讓你的專業技能得到提升的事情,一定要去做,就算不是你的活,也要在老前輩那里多看多學。而像那種虛耗時間虛耗體力又沒有收獲的事情,偶爾幫忙可以,但長遠來做肯定不行。  剛入職場的大學生都心軟臉皮薄,交給你的事情不管自己能不能做到,都不敢說“no”,而有些單位里的有些老人恰恰就是看中你這一點,將自己的分內之事強推給你,這種情況可以用委婉一點的方式告訴她,你也很忙。也許剛開始他們會不高興,但是事情過了就好了,受益的是自己。  4.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像領導一樣思考問題,像演說家一樣匯報工作,像國王一樣自信表現  剛工作時認識一個很厲害的學姐,據說工作一年就立刻被提拔為領導,項目帶的有聲有色。直到有一次看她匯報完工作,才真正心服口服,那種自信氣場會讓你覺得,她簡直說什么都是對的。  后來我天天混她的辦公室取經,她慢慢教會了我做事的一些方法。  比如當你新接手一個工作而你又無從下手時,有一個好辦法能讓你快速上手,那就是利用你的一切可能性,問人也可以,上網查也可以,找到這個領域里大家公認的做的最好的案例成品,借鑒前人的智慧,惡補缺漏知識,模仿并加入自己的特點。  你最后的這個項目是要交給領導審批的,所以你要以領導的角度來反觀自己的工作,如果你是領導,你想聽到什么,你需要達到什么目標,然后再加以改進,精益求精后再提交,確保你交上去的是一份有態度有思考的工作成果,這樣即便最后沒有通過,領導也會覺得你是讓人放心的靠譜好青年。  而工作做好了,會說與會做一樣重要,不要小看匯報工作的環節,一些話換個方式來講,會起到完全不同的效果。學姐說,匯報的那一刻,無論你準備的充分與否,你都要表現的非常自信,尤其是在實力懸殊較大的情況下,自信可能是拯救你的唯一神器。我就曾親眼看見面試時,一個學歷漂亮卻支支吾吾的碩士生被一個末流學校畢業的本科生打敗的場景,這個本科生言談流利,自信滿滿,即便被問到并不擅長的領域,也能表現的不卑不亢。  所以,保持自信,練習演講,如果你這方面的能力偏弱,可以多看一些演講類的節目,比如當下很火的《我是演說家》等,每天抽一些時間在家練習大聲講話,最好拿手機錄下來,觀察一下自己有哪些小動作,加以改進。假以時日,你就會練出自己的強大氣場。  工作兩年,第一年我經常懷念學生時代,而第二年,我竟然已經很少再沉溺于大學的回憶里了,即將開始的第三年,希望能有更好的突破。  有人說,不停的懷念過去是因為當下過的不夠好。我應該慶幸,這兩年里收獲滿滿。現在的生活忙碌又充實,經歷的事,遇到的人,機遇里隱藏的壓力與挑戰,團隊里優秀的人與思維模式,這些都足以填滿你的生活,并讓你熱愛起當下的自己。 在職場,我見過的8種黃金思維 有關創新思維名人名言 世界上最棒的十種思維,你不得不知 成功者的逆向思維,讓世界沉默了分頁:123

如果你剛參加工作,這些習慣必須有  文/禾木Red  有什么樣的思想,就有什么樣的行為;有什么樣的行為,就有什么樣的習慣;有什么樣的習慣,就有什么樣的性格;有什么樣的性格,就有什么樣的命運。by查·艾霍爾  什么是習慣呢?百度上是這么定義的:習慣是一種重復性的,無意識的日常行為規律,它往往通過對某種行為的不斷重復而獲得。  而人是一種習慣性的動物,我們每天高達90%的行為是出自習慣的支配。可以說,幾乎在每一天,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習慣使然。在我們的身上,好習慣與壞習慣并存,那么,惟一能夠有效改變我們生活的手段便是去有效地改變我們的習慣。  幸運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有這個能力。改變習慣的關鍵是什么呢,自我控制的能力、長期的堅持不懈、長期累積的過程。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懷疑習慣的力量,但是也有很多人也是沉溺于一些不好的習慣中難以自拔,接下來根據個人近期的總結以及與別人的交流中,整理出以下七個習慣,希望能夠給小伙伴們有所幫助。  1、堅持運動  村上春樹說過這么一句話:肉體是每個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的是什么,都應該好好保持他的強韌、美麗和清潔。我觀察同齡人,尤其是男生,墮落都是從疏遠了運動開始的,特別是畢業后,忙于工作應酬和享樂,又不節制飲食,一兩年后,當年清秀的少年一個個都變得腦滿腸肥,臃腫不堪,滿臉橫肉。  在這里,我就是一個很鮮活的例子,畢業一年半的時間里體重多了二十多斤。大學的時候也有堅持鍛煉,但是畢業后工作上事情多了,慢慢的也就把運動這件事拋之腦后了。今年年初在肥胖的打幾下,勵志減肥,開始運動,從最初的90KG減到現在的75KG,重要的是精神狀態比之前好了太多。運動方式有很多種,我現在做的多的是跑步和健身。各種運動,只要堅持,總是有收獲的。  2、早起  大學的時候大部分時間堅持每天六點起床,起來之后洗漱,吃早餐,有時候會在操場跑步,或者背英語。早起幾十分鐘,會讓自己的一天開始的很從容,而且也會有一種一天的時間被拉長的感覺。早上的思維很清晰,可以看書或者寫東西,整理一天的行動安排,讓一天的工作和生活更有條理性。  個人覺得早起是很多好的習慣的催化劑。現在我正在堅持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已經堅持了一個月,希望能夠長久的堅持下去。早上起來一般是洗漱,看會書,寫點東西,安排好一天的日程,然后跑步七到八公里。而且重要的是,會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由內而外的一種快樂。  3、積極學習  學習是一個終生的話題。很多杰出的人物,他們無一不是終生學習。在漫長的人生馬拉松中,漸漸把停止學習的同輩落下,一騎絕塵。況且現在知識更新這么快,要想在這樣快節奏的生活中保持彪悍的戰斗力,必須要保持持續的知識輸入。有的人以為畢業了就不用再那么辛苦的學習了,而我認為畢業了才是一個重新學習的開始,學習社會這本巨著。在這次學習中,沒有考試,沒有名次,最終結果要求的是你能力的提升。  讀書時學習的一方面,但是我們在讀書的時候要注意學以及己用,看書不是目的,培養能力才是重點,如何將書中的信息拆為己用,這才是我們看書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我也曾經為自己大學看了幾百本書而暗自得意,但是到真正使用的時候,卻發現調不出多少東西來,這就是典型的沒有將書里面的知識轉換成自己的東西;另一方面是跟身邊的人學習,三人行必有我師,每個人都有比自己強的地方,多與人溝通,保持謙遜的態度,多與人學習。  4、溝通、反饋  在生活和工作上肯定會遇到自己無法搞定的事情,比如說在一個項目上,自己做到了哪個階段,需要及時得跟有經驗的同事或者領導溝通,然后看別人是如何反饋的,這樣更有利于自己的進步,避免走一些彎路,而且也可以讓領導知道目前這個項目的進度,從而更便于在整體上進行把控,也可以指點一下自己接下來怎么走是最合理的。  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境或者迷茫,我覺得最好也可以跟別人溝通一下,很多事情的重要性都是自己想出來的,一旦說出來,基本上會好很多,也避免了自己一個在情感的角落鉆牛角尖。  5、理財  有的人可能會說,剛畢業,錢都沒有賺多少,哪里需要什么理財啊。鑒于自己的親身經歷,我還是要說一下理財的重要性。現階段的我們也許還無法做好開源,但是請最起碼把節流做好,不要做月光族。每個月強迫自己存一點錢,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你會很感激這個習慣的。  有了積蓄,才可以保持獨立的個性,不會在追求自己內心所想的時候畏手畏腳。而且在個人成長學習的時候也是需要一定的金錢投入的。這一點我做的很不好,也是深有體會,目前正在努力培養這個習慣,目前就是先把每天的開支詳細的記錄一下,每周總結,看哪一部分是完全不必要的開支,爭取在下一周的時候做到更好。先做好節流,再做開源。  6、寫作  寫作也是一個輸出的過程,在寫作的過程中,會不斷的發現自己存在的不足,這也會不斷的刺激自己去學習新的知識,然后再反思,再嘗試著輸出,這是一個很良性的循環。通過不斷的輸入與輸出,會不斷發現自己的進步。目前我給自己定的第一個階段目標是堅持寫作三十天,正處于實施階段。  有的人可能會想寫作的時候到底寫什么,我們不要把寫作這個東西看的太大,工作中我們公司有要求我們每天寫日志的要求,但是對于個人,可以寫的東西其實很多很多,比如說日記規劃、思想感悟,或者生活中的一些情緒以及收獲,喜歡什么就寫什么,重要的是開始寫作這么一個習慣。我目前正在寫了之前旅行的一些游記以及健身中學到的一些東西,整理所學到知識得同時也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  7、時間管理  時間對于每一個人都是特別公平的,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對于誰都不多不少,重要的是怎么合理安排這么一天。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每天的安排才更有計劃性,這樣才會讓一天過得更加高效。  在本人就接觸到時間管理的這一段時間里,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到時間管理對于自己成長的幫助。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學習,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更加高效有序。只有時間管理好了,才能讓自己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大踏步前進,成長為內心最希望成為的自己。  習慣的養成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的是長期堅持的,而當習慣一旦養成,相信你一定會享受好習慣帶來了各種好處,而且,好習慣多了,壞習慣也就少了。下面說一下習慣如何形成。  習慣的形成大致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頭1~7天左右,這個階段的特征是“刻意,不自然”。你需要十分刻意地提醒自己去改變,而你也會覺得有些不自然、不舒服。  第二個階段是7~21天左右,這一階段的特征是“刻意,自然”,你已經覺得比較自然,比較舒服了,但是一不留意,你還會回復到從前,因此,你還需要刻意提醒自己改變。  第三階段是21~90天左右,這個階段的特征是“不經意,自然”,其實這就是習慣,這一階段被稱為“習慣性的穩定期”。一旦跨入這個階段,你就已經完成了自我改造,這個習慣已成為你生命中的一個有機組成部分,它會自然而然地不停為你效勞。 成功人士的22種習慣與風格 我不是loser! 有十個好習慣我一直堅持著 生活中有哪些細微卻高效的習慣?分頁:123


台中大雅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台中豐原童顏針效果如何 台中潭子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北捷運站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法令紋消除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下巴塑形 新竹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 時事評論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wcxnp17894&aid=17737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