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員林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台北醫美診所
2022/10/31 03:39:08瀏覽13|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童顏針溶解時間

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全臉填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淚溝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

請關閉你的等死模式  我在飛機上遇到一位女士。她去年本想考自己喜歡的研究生,結果失敗,卻出乎意料地遇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今年是考還是不考?她害怕考了又考不上,浪費時間;但是不考又不安心,已經糾結半年了。  我問她,去年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學習?  她說她去年每天大概用4個小時,學了3個月,考前一周突擊了一下,就差3分。  我又問她,現在你每天煩這件事情大概花你多少時間?  她說從過年到現在(6個月)每天都在想,上班下班都想,煩死了。  花時間來郁悶,是等待成本。花時間來嘗試,是穿越成本。這位女生花來郁悶的時間,如果是每天5小時(上班下班都在想),一共6個月,那就是900小時。而去年她差3分就過的考研,每天用4小時,3個月,考前突擊一周(算每天20小時),成本計算如下:  穿越成本:(4h×3×30)+(20h×7)=500h  等待成本:5h×6×30=900h  等待成本幾乎是穿越成本的1.8倍!  在這個故事里面,這個人陷入一個這樣的心智模式:越等待,越沒有時間和信心;越沒有時間和信心,就越不敢考研。這個人會在今年考研前最終放棄,在新的一年,等待的焦慮會繼續消磨這個人的信心和能力,一直到她終有一天完全放棄為止。  當一個人等待與拖延的成本,遠遠高于他真正開始行動所需要的成本,他就會慢慢陷入越等待越不行動的怪圈。我把這個模式稱為:“等死模式”。  我在一個聚會時談到了等死模式。聽完我這個故事,我的一個朋友走出去,十分鐘后滿臉喜色地回來告訴我們,YEAH!成了!  什么成了?原來這幾天,她一直在糾結自己是不是該給一個大客戶打電話。(www.lz13.cn)這個客戶是她的一個重要資源:如果打了,她擔心人家覺得自己公司剛創業,對自己印象減分;如果不打,這個單子肯定就沒有下文了。比這個更加糾結的是,她已經為這個事情頭痛了一星期,開始失眠,和家人發脾氣,面對客戶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她聽完故事,迅速計算了一下自己的等待成本和穿越成本:  等待成本:身心俱疲;拿不到單;影響自己其他業務。  穿越成本:身心愉快;還有成功的可能;實在不成功,集中精力應付新的單子。  與其在等死模式中消耗自己的心力與體力,還不如去試一試!她走到洗手間,心跳加速,打通電話,驚喜地聽到對方爽快地答應自己,對方還開玩笑責怪她說:為什么現在才說,還以為你找別人了呢。  一旦你陷入了等死模式,最好的選擇就是行動起來,進入穿越模式!穿越也許會有短期痛苦,但是等死往往會帶來更大的永久損失。  《戰勝拖拉》的作者尼爾·菲奧里在書中寫道:“我們真正的痛苦,來自于因耽誤而產生的持續的焦慮,來自于因最后時刻所完成項目質量之低劣而產生的負罪感,還來自于因為失去人生中許多機會而產生的深深的悔恨。”  所以現在開始行動起來吧,全面檢查自己是否在哪個方面進入了“等死模式”,如果有,那就趕快進入穿越模式吧,加油! 混吃等死這種事,我們沒錢的人,是沒資格的 在大學,如果不學會長大,那就等死吧 請你打開親手關閉的夢想天窗分頁:123

我知道我終將成為更好的人  文/陶瓷兔子  前幾天跟一個小朋友聊天,她特別喪氣地告訴我“每當年關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失敗透頂,年度計劃沒有一個按期完成的,白白活了一年。”  然后她慷慨又羞澀地發來了自己15年的計劃,“姐姐你說,我連這么簡單的計劃都完不成,是不是沒救了?你能不能讓我看看你的計劃都是怎么完成的呀?”  還沒等我答應,就看到她發來一張整齊的表格:  第一條,今年考過計算機C語言。第二條,十二月之前攢下三千塊。第三條,暑假去一家會計事務所實習。第四條,三月份去競選學生會外聯部部長。第五條,六月份之前找個男朋友。后面附著認真整齊的每日記錄每周記錄每月記錄和完成情況。  我一邊默默汗顏地藏起自己寫過的,那個跟SMART每一個詞都不沾邊且沒有任何定期記錄的年度計劃,一邊打岔問她“要不…你聊聊自己的計劃為什么都沒完成唄。”  小朋友發過幾個不好意思的表情,“就是覺得,計算機考試好沒意思,而且跟我的專業也不大掛鉤,實用性也不強,還不如去考個BEC呢,報個名加上培訓班的費用又那么貴,所以錢也攢不成。暑假是跟表姐一起去青海支教,所以也沒實習成。三月份的時候忙著考報關資格證,所以忙的連競選的事兒都忘了。”  “至于男朋友…”她頓了頓,“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不再那么需要有人陪著了,我一個人去上自習,一個人打工,一個人去圖書館,雖然有點孤單,可是感覺居然還挺好的。”  “連男朋友都不想找了,過得這么充實還覺得自己失敗?”我開始覺得她是在手機那頭帶著不懷好意的獰笑反諷老人家。  “可是我沒有變成我想要成為的自己。”她發來一張難過的臉,“為這個我已經悶悶不樂好幾天了。”  我并沒有變成我想要成為的自己。聽上去多可悲的一句話,像是我們從來不能掌控的人生。  我看著從未完成過的年度計劃對自己說,每一年每一年。  大二的時候,我想要做人見人怕的學霸,每年把最高等獎學金砸到那個笑我“學習有什么用”的舍友頭上,可是因為搞樂隊和玩辯論這種“不正業”耽擱了太多時間,以至于每年那點微薄的獎學金只敢偷偷地自己收好。  大四的時候,我想要學會做菜,卻被一家非政府組織的慈善項目吸引去應聘了實習生,整日穿梭于一場又一場的會議,沒完沒了的出差和昏天黑地需要整理翻譯的文件。  工作第一年的時候,我想一定要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去西藏,剛訂好了機票就接到公司派下來的新項目,只要默默又很“慫”的退掉了機票,退票的錢和我原本完美又小資的計劃死在一起。  2015年的時候,我想要考日語,想要啃好多好多艱澀難懂高大上的巨著,結果日語考試卻因為要出書改稿子占用太多時間而不了了之,而那些被我興沖沖一口氣買回來,放在書架上幾乎落滿一層灰的巨著,被翻開的次數還沒有我看美劇的次數多。  我并沒有變成我想要成為的自己,以前不會,以后應該也不會成為了。  可是從未覺得,因此我不能成為比之前的我更好的人。  那些至今依然留在心里的旋律與歌詞,那些一想起來就會好開心的排練。那些為了尋找論據或囫圇吞棗或一絲不茍讀完的《經濟學人》《南方周末》和《社會契約論》,比我背過的任何一篇課文都要記憶清晰,那些在電腦前熬夜查資料的日日夜夜,練就的憑借一點蛛絲馬跡就能串聯起的關鍵詞和五種以上翻墻爬院上外網的方法。  我依然需要靠外賣為生做飯不能自理,也最終沒能去一趟西藏,可實習那段時間大概是我此生英語水平最高的一段時期,無論多復雜的長句和多快的語速,幾乎都可以不用反應開口即出。在新項目中認識的同事也成了我在公司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重讀金庸,一起重讀紅樓夢然后唇槍舌劍去爭執討論,遠比我孤零零的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只為“看一看”更加有趣的多。  沒有報名日語考試,沒有讀完任何一本我以為可以看懂的《浮士德》《管錐編》《圍爐夜話》等等等等,但卻在《夏目友人帳》中看到了一種溫柔的強韌,在《摩登家庭》里學到了一種從未見過的溝通方式,甚至在許多看似“碎片”的知乎答案和公號推文中,想清了自己二十多年都未曾理解的東西。  我喜歡那個能夠按時按計劃按想象去成為的我,也喜歡現在的這個自己。  生活本來就是個最具變量的東西,沒有任何人可以確定自己的明天,明天你所想要的會不會跟今天一樣,現在你視若珍寶的,是否轉眼就會棄如敝履。可是換取的,永遠跟失去的一樣多。而那些不曾預料的獲得,比胸有成竹要更喜出望外。  我知道我終將成為更好的人。  所以可以放心地不再用具體的條條框框來限制自己,在偶爾頹廢到不想翻書不想寫字不想上班的時候也不會緊張地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郁癥,在沉迷于一部好的劇集之時不再自責,覺得荒廢了時間,在失敗的時候不會灰心到去質疑努力的意義,在小有所成的時候也用不著刻意去維持什么低調謙虛。  因為我知道我終將變成更好的人,無論如何。我放棄了某一項計劃,并不代表放棄了成長。  或許這條路跟我最初預想的并不一樣,但有什么關系呢,不過是殊途同歸而已。  不去拒絕生活帶來的任何一種可能性,才是對待生活最好的方式。  那些因為交換而獲得的許許多多,并不是可以被具體量化進字里行間的一二三四,而是明明說不清道不明難與人言,卻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它隱秘的存在,它帶來的改變和成長。  或許有一天,回頭看時甚至還會感到慶幸,慶幸沒有成為最初計劃好的那樣,而是成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自己。  Bye 2015,Bye,2015的自己。 不斷努力,才能配得上更好的明天 一直太成功,就不知道還可以得到什么“更好的” 我們辛苦打拼,不過為了讓所愛的人過得更好分頁:123

勵志文章: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現在這個年頭,社會上似乎什么都不缺,只要你有錢想買什么東西都不艱難。那么世界上有沒有什么買不到的東西嗎?有!你可能會緊跟著問我:那么什么是用錢也很難買到的東西呢?    人才!真正的人才!難得的人才。講到人才,我猛然又想起了兩個字。什么字呢?興趣。人才的形成離不開興趣,無論任何人你如果想要把他培養成一個人才,興趣才是他最好的老師。我這里找到了一個與此相關的故事。    說的是從前有一個木匠,擁有一流的手藝,他做出來的家具不但好看而且耐用。到了木匠年老的時候,他開始苦惱了。他有兩個兒子,他很想把自己的精湛手藝,(勵志  www.lz13.cn)傳給其中一個兒子,可這兩個兒子對他的手藝都不感興趣,木匠一氣之下讓他們哥倆都學木匠活,無奈這哥倆根本不認真學,做出來是家具歪歪扭扭,不成樣子。    于是木匠整天唉聲嘆氣,逢人就說自己生了兩個不孝的兒子,一點不體諒做父親的心,都不肯好好學他的手藝。    有一天,寺廟的主持請他去做一些桌椅板凳。做完后主持請他喝茶,他便嘮嘮叨叨地和主持說起了這事。    主持不緊不慢地問他,你喜歡喝茶還是喝白開水?    木匠說:當然是喝茶了,白開水有什么味道?    這時主持一揚手把木匠杯子里的茶倒在了地上,并且給他倒了一杯白開水。    木匠不悅地說:大師這是為何,明知道我不喜歡喝白開水的?    主持笑著說:施主既然知道白水不好喝,那為什么還要去勉強別人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哪?    木匠低下頭說:可是這樣我的手藝不就失傳了嗎?    這時主持叫住了一個廟祝問他:這里有茶和白開水你喜歡喝那個。    廟祝說:我喜歡喝白開水,因為白開水比較解渴。    木匠已還是不明白主持是什么意思不解地問:大師?您……?    主持于是又笑著道:何不把你的手藝傳給喜歡做木匠活的人呢?    木匠聽后恍然大悟……于是到了這個時候,他才懂得了興趣的真正意義。就像我在前面說的那樣,盡管他的技術再高明,也架不住他的兒子對于他的木匠手藝沒興趣。茶水雖然香味醇厚,但是它解不了渴,就像那個廟祝說的那樣。    目前無論是在學校里或者是在家庭里,老師跟父母輪番對于青少年們施加壓力。目的很清楚,就是望子成龍成鳳。希望學校揚名南北。可是他們有沒有考慮過如何讓他們學習得有滋有味呢?分頁:123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西屯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雅醫美診所評比台中豐原洢蓮絲1cc額頭效果 彰化洢蓮絲M劑型淚溝推薦 員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北屯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西屯醫美推薦肉毒
( 在地生活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sjpyq29475&aid=17736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