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西屯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雅醫美診所評比
2022/10/31 03:16:55瀏覽21|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少女針溶解時間

臺中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S劑型恢復期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少女針下巴塑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童顏針填充法令紋

劉再復:讀滄海  一  我又來到海濱了,親吻著蔚藍色的海。  這是北方的海岸,煙臺山迷人的夏天。我坐在花間的巖石上,貪婪地讀著滄海--展示在天與地之間的書籍,遠古與今天的啟示錄,不朽的大自然的經典。  我帶著千里奔波的饑渴,帶著長歲月久久思慕的饑渴,讀著浪花,讀著波光,讀著迷朦的煙濤,讀著從天外滾滾而來的藍色的文字,發出雷一樣響聲的白色的標點。我敞開胸襟,呼吸著海香很濃的風,開始領略書本里洶涌的內容,澎湃的情思,偉大而深邃的哲理。  我打開海藍色的封面,我進入了書中的境界。隱約地,我聽到了太陽清脆的鈴聲,海底朦朧的音樂。我看到了安徒生童話里天鵝潔白的舞姿,我看到羅馬大將安東尼和埃及女王克莉奧佩屈拉在海戰中愛與恨交融的戲劇,看到靈魂復蘇的精衛鳥化作大群的飛鷗在尋找當年投入海中的樹枝,看到徐悲鴻的馬群在這藍色的大草原上仰天長嘯,看到舒伯特的琴鍵像星星在浪尖上頻頻跳動……就在此時此刻,我感到一種神秘的變動在我身上發生:一種曾經背叛過自己、但是非常美好的東西復歸了,而另一種我曾想擺脫而無法擺脫的東西消失了。我感到身上好像減少了什么,又增加了什么,感到我自己的世界在擴大,胸脯在奇異地伸延,一直伸延到無窮的遠方,伸延到海天的相接處。我覺得自己的心,同天、同海、同躲藏的星月連成了一片。也就在這個時候,喜悅突然象涌上海面的潛流,滾過我們的胸間,使我暗暗地激動。生活多么美好呵!這大海擁載著的土地,這土地擁載著的生活,多么值得我愛戀呵!  我仿佛聽到蔚藍色的啟示錄在對我說,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嗎?你如果要贏得它,請你繼續敞開你的胸襟,體驗著海,體驗著自由,體驗著無邊無際的壯闊,體驗著無窮無際的深淵!  二  我讀著海。我知道海是古老的書籍,很古老很古老了,古老得不可思議。  為了積蓄成大海,造化曾經用了整整10億年。10億年的積累,10億年的構思,10億年吮吸天空與大地的乳汁和眼淚。雄偉的、橫貫天地的巨卷呵!誰能在自己有限的一生中,讀盡你的無限內涵呢?有人在你身上讀到豪壯,有人在你身上讀到寂寞,有人在你心中讀到愛情,也有人在你心中讀到仇恨,有人在你身邊尋找生,有人在你身邊尋找死。那些蹈海的英雄,那些自沉海底的失敗的改革者,那些越過怒濤向彼岸進取的冒險家,那些潛入深海發掘古化石的學者,那些身邊飄忽著絲綢帶子的水兵,那些駕著風帆頑強地表現自身強大本質的運動健-將,還有那些仰仗著你的豪強鋌而走險的海盜,都在你這里集合過,把你作為人生的拼搏的舞臺。你,偉大的雙重結構的生命,兼收并蓄的胸懷:悲劇與喜劇,壯劇與鬧劇,正與反,潮與汐,深與淺,珊瑚與礁石,洪濤與微波,浪花與泡沫,火山與水泉,巨鯨與幼魚,狂暴與溫柔,明朗與朦朧,清新與混沌,怒吼與低唱,日出與日落,誕生與死亡,都在你身上沖突著,交織著。哦,雨果所說的"大自然的雙面像",你不就是典型嗎?  在顫抖著的長歲月中,不知有多少江河帶著黃土染污你的蔚藍,也不知有多少巨鯨與群鯊的尸體毒化你的芬芳,然而,你還是你,海浪還是那樣活潑,波光還是那樣明艷,陽光下,海水還是那樣清澈。不是嗎?我明明讀到淺海的海底,明明讀到沙,讀到礁石,讀到飄動的海帶。  呵!我的書籍,不被污染的偉大的篇章,不會衰朽的雄文奇彩!我終于讀到書魂,讀到一種比風暴更偉大的力量,這是舉世無雙的沉淀力與排除力,這是自我克服,自我戰勝的蔚藍色的偉大的奇觀。  三  我讀著海,從淺海讀到深海,從海面讀到海底--我神往的世界。但我困惑了,在我的視線未能穿透的海底,偉大書籍最深的層次,有我讀不懂的大深奧。  我知道許多智勇雙全的科學家、工程師和探險家也在讀著深海,他們的眼光像一團巨火,越過黑色的深淵去照明海底的黃昏。全人類都在讀海,世界皺著眉頭在鉆研著海的學問。海底的水晶宮在哪里?海底的大森林在哪里?海底火山與石油的故鄉在哪里?古生代里----怎樣開始生物繁衍的故事?寒武紀發生過怎樣驚天動地的浮沉與滄桑?奧陶紀和志留紀發生過怎樣扣人心扉的生存和死滅?海里有機界的演化又有過怎樣波瀾壯闊的革命的飛躍?  我讀著我不懂的大深奧,于是,在花間的巖石上,我對著浪花,發出一串串的海問。我知道人類一旦解開了海謎,讀懂這不朽的書卷,開拓這偉大的存在,人類將有更偉大的生活,世界將3倍地富有。我有我讀不懂的大深奧,然而,我知道今天的海是曾經化為桑田的海,是曾經被圓錐形動物統治過的海,是曾經被兇猛的海蛇和海龍霸占過的海。而今天,這寒荒的波濤世界變成了另一個繁忙的人世間。我讀著海,讀著眼前馳騁的七彩風帆,讀著威武的艦隊,讀著層樓似的龐大的輪船,讀著海灘上那些紅白相間的帳篷,讀著沙地上沐浴著陽光的男人與女人。我相信,20年后的海,又會是另一種壯觀,另一種七彩,另一種海與人的和諧世界。偉大的書籍,你時時在更新,在豐富,在進化。我曾經千百次地索思,大海,你為什么能夠終古長新,為什么能夠有這樣永遠不會消失的氣魂,而今天,我懂了:因為你自身是強大的,健康的,是倔強地流動著的。  大海!我心中偉大的啟示錄,不朽的經典。我在你身上感受到自由和偉力,體驗到豐富和淵深,也體驗著我的愚昧、貧乏和弱小,然而,我將追隨你滔滔的寒流與暖流,馳向前方,馳向深處,去尋找新的活力和新的未知數,去充實我的生命,去沉淀我的塵埃,去更新我的靈魂!   劉再復作品_劉再復散文集 讀滄海劉再復讀后感 阿英作品_阿英文章集分頁:123

艾青:我愛這土地  假如我是一只鳥,  我也應該用嘶啞的喉嚨歌唱:  這被暴風雨所打擊著的土地,  這永遠洶涌著我們的悲憤的河流,  這無止息地吹刮著的激怒的風,  和那來自林間的無比溫柔的黎明……  ——然后我死了,連羽毛也腐爛在土地里面。  為什么我的眼(www.lz13.cn)里常含淚水?  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   艾青作品_艾青詩集 艾青詩選讀后感 艾青詩集 艾青的現代詩分頁:123

史鐵生:老海棠樹  如果能有一塊空地,不論窗前屋后,我想種兩棵樹:一棵合歡,紀念母親;一棵海棠,紀念奶奶。  奶奶和一棵老海棠樹,在我的記憶里不能分開,因為奶奶一生一世都在那棵老海棠樹的影子里張望。  老海棠樹近房高的地方,有兩條粗壯的枝丫,彎曲如一把躺椅。兒時我常爬上去,一天天地在那兒玩,奶奶在樹下喊:“下來吧,你就這么一天到晚待在上頭?”是的,我在那兒看小人書、射彈弓,甚至寫作業。“飯也在上頭吃?”她又問。“對,在上頭吃。”奶奶把盛好的飯菜舉過頭頂,我兩腿攀緊樹丫,一個海底撈月把碗筷接上來。“覺呢,也在上頭睡?”“沒錯,四周都是花香呢。”奶奶只是站在地上,站在老海棠樹下,望著我。她必然是羨慕,猜我在上頭都能看見什么。  春天,老海棠樹搖動滿樹繁花,搖落一地雪似的花瓣。奶奶坐在樹下糊紙袋,不時地沖我嘮叨:“就不說下來幫幫?你那小手兒糊得多快!”我在樹上胡亂地唱歌。奶奶又說:“我求過你嗎?這回活兒緊!”我說:“有我爸媽養著您,您干嗎這么累啊?”奶奶不再吭聲,直起腰,喘口氣。  夏天,老海棠樹枝繁葉茂,奶奶坐在樹下的濃蔭里,又不知從哪里找來了補花的活兒,戴著老花鏡,一針一線地縫。天色暗下來時她沖我喊:“你就不能去洗洗菜?沒見我忙不過來嗎?”我跳下樹,洗菜,胡亂一洗了事。奶奶生氣了:“你上學也這么糊弄?”奶奶把手里的活兒推開,一邊重新洗菜,一邊說:“我就一輩子得給你們做飯?就不能有我自己的工作?”我不敢吭聲。奶奶洗好菜重新撿起針線,或者從老花鏡上緣抬起目光,或者又會有一陣子愣愣地張望。  有年秋天,老海棠樹照舊落葉紛紛。天還沒亮,奶奶就起來主動掃院子,“刷拉——刷拉——”鄰居都還在夢中,那時候她已經腰彎背駝。我大些了,聽到聲音趕緊跑出去說:“您歇著吧,我來,保證用不了3分鐘。”可這回奶奶不要我幫:“咳,你呀!還不懂嗎?我得勞動。”我說:“可誰能看見?”奶奶說:“不能那樣,看不看得見是人家的事,我得自覺。”她掃完院子又去掃街了。  我這才明白,曾經她為什么執意要糊紙袋、補花,不讓自己閑著。她不是為掙錢,她為的是勞動。什么時候她才能像爸和媽那樣,有一份工作呢?大概這就是她的張望吧。不過,這張望或許還要更遠大些——她說過:“得跟上時代。”  所以在我的記憶里,幾乎每一個(www.lz13.cn)冬天的晚上,奶奶都在燈下學習。窗外,風中,老海棠樹枯干的枝條敲打著屋檐,摩擦著窗欞。一次,奶奶舉著一張報紙小心地湊到我的跟前:“這一段,你說說,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不耐煩地說:“您學那玩意兒有用嗎?就算都看懂了您就有文化了?”奶奶立刻不語,只低頭盯著那張報紙,半天目光都不移動。我的心一下子收緊,但知已無法彌補。“奶奶。”“奶奶!”“奶奶——”她終于抬起頭,眼里竟全是慚愧,毫無對我的責備。  但在我的記憶里,奶奶的目光慢慢地離開那張報紙,離開燈光,離開我,在窗上老海棠樹的影子那兒停留一下,繼續離開,離開一切聲響,飄進黑夜,飄過星光,飄向無可慰藉的迷茫……而在我的夢里,我的祈禱中,老海棠樹也隨之轟然飄去,跟隨著奶奶,陪伴著她;奶奶坐在滿樹的繁花中,滿地的濃蔭里,張望復張望,或不斷地要我給她說說這一段到底是什么意思。這形象,逐年地定格成我的思念,和我永生的痛悔。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八子 史鐵生:老家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的價格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蘋果肌效果 彰化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 台中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中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sjpyq29475&aid=17736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