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調整型內衣試用推薦】 【蓓氏嘉】超包覆素肌胸罩 B-D no.9061(深藍紫)
2022/05/23 12:15:53瀏覽21|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蓓氏嘉】超包覆素肌胸罩 B-D no.9061(深藍紫)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蓓氏嘉】臺灣製 超包覆素肌胸罩 B-D (深藍紫) no.9061



商品內容:胸罩 x 1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LADY】迷漾情懷系列 刺繡深線內衣 B-F罩 2件組(顏色隨機)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Dylce 黛歐絲】現貨 網紗刺繡羽翼三波提托集中聚攏無鋼圈內衣(超值2件組-隨機)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Daima 黛瑪】無鋼圈B-E/集中托高調整型無痕內衣/包覆/無副乳/大罩杯/女內衣(灰色)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MICCH】日本進口心機小物組合包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Swear 思薇爾】羅芙娜系列B-E罩蕾絲集中包覆女內衣2套組(隨機出貨)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積極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1.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夠了! 3.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贊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4.別把人生想的太難,人生需要幾分自我的鼓勵,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7.也許有一天青春逝去,時光會皺起我們的皮膚,但是只要心中充滿激情,一切就仍然繼續。 8.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9.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后。 10.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1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 12.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3.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傻傻的堅持,用一顆簡單的心,不帶太多期望上路,一路上不斷去發現驚喜,不管到來的是好是壞,都去接受和欣賞,并為之感激。 14.能人中的首善大肆表彰,能人中的首惡堅決拿下,有功多從下屬開始獎勵,有過多從上司開始懲罰,這樣可以促使上下團結一致,形成巨大的行動力和凝聚力。 15.俗話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俗話又說一分錢憋倒英雄漢。真的是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一個是理想信念,一個是殘酷現實在眼前。 16.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想告別懦弱,那就讓你的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地飛翔。 17.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斗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斗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恒的。 1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9.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20.前進的道路上,總會有風吹雨打,荊棘遍布的道路,更能讓我們成長,艱難坎坷,不過是心中的執念,堅定自己的意志,困難,是我們踏向成功的基石,困難越多,我們站得越高,離成功越近。在這人生的漫漫路途中,只要你足夠堅強,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 簡短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二、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三、不要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地方。 四、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五、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六、把所有的不幸送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送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送給今天。 七、生命僅有一次,我們只有活得義無反顧,才能無可替代。 八、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九、有內涵的人一定吃過苦,但吃苦的人不一定有內涵。主要是看你受苦之后是否向內看,把自己看清楚了,修正自己而不是外境。 十、擺正心態,享受生活中的歡樂,也去勇敢面對所有的磨難。負重前行的人,也許會走得慢一些,但可以更細致地欣賞沿途風景! 十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二、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十三、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如果只會在抱怨里掙扎,人生注定是苦海無涯。 十四、只有跌到自己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自己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十五、正在經歷的孤獨,我們稱之為迷茫。經過的那些孤獨,我們稱之為成長。 十六、不幸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是在揮灑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七、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斗了,就是成功者。 十八、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做人,憑的是自己的骨氣!有錢我不求你,有利我不近你,有權我不攀你,有勢我不怕你。行事,靠的是自己的本事!跌倒了爬起來,風雨了撐起來,流淚了藏起來,失敗了再重來。 二、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三、人生四句話: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游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四、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五、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六、我徒手建了一座空城,里面空空如也,只為埋葬你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七、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八、在什么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九、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十一、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看不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過于執著,迷失于自我偏見。如果沒有隨緣的心態,要求事事都隨己愿,那么任何環境都不可能滿足你。只有端正身心,用智慧化解掉心里的障礙,去除執著偏見、分別妄想,所有的煩惱才會云開霧散。 十二、時間是最守信的,一分一秒都不會差你;時間又是最不可靠的,每分每秒都由不得你。 十三、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四、永遠不要滿足予現狀,立刻行動起來,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事。這樣盡管有風險,但也只有這樣做,才能闖出屬于自己地一片天地。 十五、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十六、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七、生活磨礪了人生,這一路走來,學會了接受。 十八、你的晚安是一根燈繩,輕輕一拉,“咔嗒”一聲,就熄滅了整個城市的燈,然后夜晚才真的到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朋友圈最傷感的一句話 一、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 二、我愿意放手,給你你愛的自由。 三、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四、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必須要堅強。 五、別總對我說謊,我做不到每次都原諒。 六、離開,不會太悲傷,有些,情緒該釋放。 七、只希望你能聆聽我的世界,僅此而已。 八、大概是孤單久了,碰到任何東西都會推開。 九、你曾給過我的傷害,我該怎么忘記? 十、會有那么一瞬間對一段時光的告別,傷心到說不出再見。 十一、我在等一個人,一個愛我、害怕失去我的人。 十二、如果我在你的世界里可有可無那么我會無情的退出。 十三、不是我變了,而是我懂得了,別人怎么對我,我怎么對別人。 十四、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十五、一個離開的理由,足以打敗所有溫暖的曾經。 十六、寧靜的夜,熟悉的空虛,揭開了心底里孤絕的惆悵,寂寞繼續著寂寞,哀傷守候著哀傷。 十七、我能想到最好的幸福,就是在我最美的年華里有你。 十八、臉上的無謂,終究敵不過遺失的傷悲。 朋友圈傷感的一句話 一、想念,在心中百轉千回,卻從不敢輕舉妄動。 二、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誰會摟著我說,你還有我。 三、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四、過去的都已過去,該走的,都不曾停留。 五、如果時光是記憶的橡皮擦,我希望自己從來沒有使用過它。 六、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七、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八、我想我是個很慢熱的人為此我錯過了好多的事比如我愛你。 九、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么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癡情。 十、寧愿一個人孤獨也不要兩個人將就。 十一、我想你,但我試著不再去在乎了。 十二、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十三、想起一個人,笑著笑著,就沉默了。 十四、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五、我們之間的愛不是笑話,最后的結局卻是笑笑就散場了。 十六、有些事一旦決定交給時間,也就意味著放棄了。 十七、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 十八、對你的愛變成了依賴,你卻用力的把我推開。 十九、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二十、你固執的活在回憶里,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深夜哭泣的傷感一句話 一、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二、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三、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五、你總說自己孤獨,可每當有人試圖翻越圍墻擁抱你的時候,你卻總是拼命的在圍墻之上添磚加瓦,狠狠的把他們推開。 六、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而是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靜悄悄的這么放棄了。 七、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八、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九、每個人都有睡不著的時候,不是不想睡,是有太多的糾纏,太多的放不下。不是不累,是有太多的苦衷,太多的負累。 十、認識就夠了,余生就算了。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一、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二、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十三、別傷心,你每傷心一分鐘,就會失去六十秒的幸福。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四、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十五、其實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么不會愛的這一說法,所有你沒有好好的去愛的那個人,終究還是因為不夠愛罷了。 十六、真正的絕望不是世界淪陷全球被淹沒,而是當你快被淹死時,卻看到周遭的人都能隨心所欲地呼吸。 十七、孤獨就是你設置了一首很好聽的手機鈴聲,卻發現沒有人給你打電話;明明孤獨的要死,卻總說一個人最好。 十八、能百毒不侵的人,曾經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云的人,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momo內衣實測比較】 【beaulace 薄蕾絲】3D手捧薄杯蕾絲無鋼圈性感內衣 心動奇蹟 黑(【momo內衣如何購買很簡單】 【emon】純氧花語 無鋼圈機能型舒柔內衣BC罩杯(酒紅)
( 休閒生活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pgh9313804&aid=17444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