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Ellanse洢蓮絲功效 彰化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台北東區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2022/12/01 04:19:46瀏覽26|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怎麼樣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Ellanse洢蓮絲隆鼻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多久出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1cc多少一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法令紋消除

承認自己的軟弱比故作堅強有用的多  文/盧思浩  小學時班里有個小胖子,那時我們給他起了很多外號,有“胖子”,“包子”,還有比較難聽的“胖豬”.每次上體育課跑步測驗,班級幾個男生就會在一旁起哄,大聲說“快來看胖豬跑步咯”,邊說邊笑,恨不得拿起爆米花在一旁邊吃邊看笑話。  兒時的我們大多不自覺地殘忍,因為無知。我們以為世界非黑即白;我們以為世人皆醉我獨醒;我們會僅僅一個人胖就肆無忌憚地取笑他,他越生氣我們就覺得越好笑;我們陶醉其中,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卻沒想到這對一個人的傷害有多大。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會忍不住罵當時的自己是個傻逼。  后來網上看到他加我好友,也就這么幾言幾句聊起來。他還感嘆那時的日子,每次回家他都會對爸媽生悶氣,甚至還想自己根本就不該被生下來,搞得家里氣氛一直很不好。他一直痛恨自己又自卑,直到大學后才慢慢好起來。他說他后來知道自己的胖是遺傳的,沒辦法只能接受這個事實,之后也就漸漸不那么自卑起來,才發現之前一直壓著自己的是內心對自己的逃避。  現在他工作穩定,有一個從大二就在一起的女朋友。他本來不愛po自己照片,現在倒也建了個相冊記錄起自己的生活來,相冊的名字是:“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我看到這個相冊的時候,突然莫名有點感動,想感謝這個世界的神,沒有讓一個大好少年在我們肆無忌憚地取笑和孤立中迷失了自己。  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  我莫名地對這句話記憶深刻,某天晚上我突然想起以前的小事來。小時候過年會放煙花,我早早吃完飯纏著我爸放煙花。我們家只有那種小煙花,大概只有十響,也不好看,鄰居放的煙花是六十響的,噼里啪啦還會變色。  那瞬間我突然不想放煙花了,整個人開始別扭起來,莫名地自卑和焦慮。我爸一臉開心地拉我一起去點火,我死活不挪步,我爸一臉茫然地看著我,我半響說了一句“我們家的煙花不好看……”  這是我為數不少地想罵當時的自己是傻逼的時刻之一。  兒時的我有很多現在看起來又傻逼又陰暗的想法,比如為什么我媽不夠漂亮,為什么爸媽不給我買更好的,為什么自己不夠高大帥氣,為什么自己四年級就近視了,那還是戴眼鏡很稀奇的時候。那時候我被整個班級嘲笑成四眼田雞嘲笑了兩年,直到后來大家都開始戴起眼鏡。我娘親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沒有之一,我爸媽對我好的無可挑剔,可在那時我只是挑剔不已,硬要做一些不必要的對比。  初中高中里攀比依舊盛行,然后眨眼到了大學。剛開始很不適應,第一個不適應就是身邊沒有人陪,一個人坐車吃飯上學,在高中里小集體扎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一個人的生活是沒法想象的,光是靠近一下都會覺得像在月球無法呼吸。  沒曾想沒多久自己過上了這樣的生活,我看著別人扎堆的時候就會下意識的羨慕,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感覺別人都在看我。那時候我遠沒有達到寫出“孤獨是你的必修課”時的心境,而是一味地認為孤獨是可恥的。  孤獨從來不可恥,認為孤獨是可恥的人才是可恥的。  除了這點,我也開始不可避免地遭遇挫敗,再不像在以前只要努力總能考好一點,只是生活怎可能只有考試。也在課余時間開始寫書,接下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09年的時候寫了十五萬字被斃,后來12年完成的稿子,因為種種原因到13年中旬才變成了書稿。那時也會想,同期的朋友們已經出了第三第四本,只有我在原地踏步,是不是自己的決定是錯的。很長一段時間,挫敗感與我如影隨形。  你知道孤獨挫敗這種東西,在某個時段會突然降臨到你的身上,從此變成你的一部分,或許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  后來我想起我的近視,有些東西無法避免,只得習慣,就像之前我習慣我的近視。我必須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接受你孤單的樣子,挫敗的樣子,失落的樣子,學會和這樣子的自己相處。想要克服這些,首先就要接受這些,接受自己所有的缺點。  不妨這么說,有時候承認自己其實很軟弱,比假裝自己很堅強有用得多。首先你得認識到自己其實弱爆了,才能認識自己,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是誰。  我身邊有很多人,他們無法接受孤獨,無法接受無聊,無法接受失敗,無法承認自己,所以他們在人前永遠要用各種物質和謊言裝飾自己,以為這樣便可完美無缺。然而接觸久了就會知道,和這樣的人相處會有一種不真實感,就像你在接觸一個虛的東西,感受到的投映到的都是虛假的,華而不實。  而在沒有人看得到他們的時候(其實這才是大多數時候,畢竟一個人在人前的時間是有限的),他們空虛寂寞難過又焦慮無比。因為他們永遠找不到自己是誰,他們習慣扮演各種角色,到頭來只是空殼。所以他們總會突然地感到孤單,感到焦慮,感到迷茫,不管怎么忙碌也填不滿內心。  我想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會從小時候覺得自己最獨特,到后來開始否定以前的自己。人生大概就是在不停的莫名自信和自卑中擺動,直至尋求到平衡點。后來發現最好的狀態對世界保持謙卑,對自己保持獨立,然后充分地認識到自己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  孤獨或許難熬,但這是我的一部分,我坦然接受。我或許沒有太多天分,這也是我的一部分,坦然接受。因為我接受了這些,我才覺得充實,我才覺得自己每天都真真切切地活著。不管是在人前人后,還是挫折不斷的時候,我都能保持自我的節奏。  逃避自己的人,最終只能導致自己世界的崩塌,而變得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充實只能從內到外,安全感也永遠是自己給自己的最可靠。之前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沒有在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人生。現在我想用我的方式把這句話復述一遍:沒有先認識到自己的軟弱的人,不足以談堅強。這種堅強與故作堅強不同,它扎根于大地,不會被風一吹就倒。  一個人在人前怎么糊弄都行,但自己的那關過不了就沒有任何意義。逃避得了一時,逃避不了一世,而所謂的成長,就是越來越能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單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敗的自己相處,并且接受它。然后面對它,誰都會有低落的時候,但是不要讓它影響你向前就好。  而我大概就是如此一個笨拙的人。從小就不會說好話要想吃的糖果,大了慶幸有超市這樣的發明不用說話便能養活自己。對于未來和要走的路,有人很聰明一下便能找到出口,有人很快就把一些割舍樂得輕松。我偏偏割舍不下又不那么聰明,便只得用時間換天分,用努力換幸運,如此笨拙地走下去。沒錯,某種角度上來說我弱爆了,但這正是我的長處。  一個人最好的模樣大概是平靜一點,坦然接受自己所有的弱點,不再因為別人過得好而焦慮,在沒有人看得到你的時候依舊能保持節奏。這樣或許會走得很慢,但會走的比誰都堅實,不用害怕一腳踩空,也不用害怕走到別人的軌道上去。 就讓別人覺得你很堅強吧 你雖脆弱,但必堅強 痛苦,讓我們更堅強分頁:123

季羨林:馬纓花  曾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孤零零一個人住在一個很深的大院子里。從外面走進去,越走越靜,自己的腳步聲越聽越清楚,仿佛從鬧市走向深山。等到腳步聲成為空谷足音的時候,我住的地方就到了。  院子不小,都是方磚鋪地,三面有走廊。天井里遮滿了樹枝,走到下面,濃蔭匝地,清涼蔽體。從房子的氣勢來看,從梁柱的粗細來看,依稀還可以看出當年的富貴氣象。  這富貴氣象是有來源的。在幾百年前,這里曾經是明朝的東廠。不知道有多少憂國憂民的志士曾在這里被囚禁過,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這里受過苦刑,甚至喪掉性命。據說當年的水牢現在還有跡可尋哩。  等到我住進去的時候,富貴氣象早已成為陳跡,但是陰森凄苦的氣氛卻是原封未動。再加上走廊上陳列的那一些漢代的石棺石槨,古代的刻著篆字和隸字的石碑,我一走回這個院子里,就仿佛進入了古墓。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氣氛,把我的記憶提到幾千年前去;有時候我簡直就像是生活在歷史里,自己儼然成為古人了。  這樣的氣氛同我當時的心情是相適應的,我一向又不相信有什么鬼神,所以我住在這里,也還處之泰然。  但是也有緊張不泰然的時候。往往在半夜里,我突然聽到推門的聲音,聲音很大,很強烈。我不得不起來看一看。那時候經常停電,我只能在黑暗中摸索著爬起來,摸索著找門,摸索著走出去。院子里一片濃黑,什么東西也看不見,連樹影子也仿佛同黑暗粘在一起,一點都分辨不出來。我只聽到大香椿樹上有一陣????的聲音,然后咪噢的一聲,有兩只小電燈似的眼睛從樹枝深處對著我閃閃發光。  這樣一個地方,對我那些經常來往的朋友們來說,是不會引起什么好感的。有幾位在白天還有興致來找我談談,他們很怕在黃昏時分走進這個院子。萬一有事,不得不來,也一定在大門口向工友再三打聽,我是否真在家里,然后才有勇氣,跋涉過那一個長長的胡同,走過深深的院子,來到我的屋里。有一次,我出門去了,看門的工友沒有看見,一位朋友走到我住的那個院子里。在黃昏的微光中,只見一地樹影,滿院石棺,我那小窗上卻沒有燈光。他的腿立刻抖了起來,費了好大力量,才拖著它們走了出去。第二天我們見面時,談到這點經歷,兩人相對大笑。  我是不是也有孤寂之感呢?應該說是有的。當時正是“萬家墨面沒蒿萊”的時代,北京城一片黑暗。白天在學校里的時候,同青年同學在一起,從他們那蓬蓬勃勃的斗爭意志和生命活力里,還可以汲取一些力量和快樂,精神十分振奮。但是,一到晚上,當我孤零一個人走回這個所謂家的時候,我仿佛遺世而獨立。沒有人聲,沒有電燈,沒有一點活氣。在煤油燈的微光中,我只看到自己那高得、大得、黑得驚人的身影在四面的墻壁上晃動,仿佛是有個巨靈來到我的屋內。寂寞像毒蛇似地偷偷地襲來,折磨著我,使我無所逃于天地之間。  在這樣無可奈何的時候,有一天,在傍晚的時候,我從外面一走進那個院子,驀地聞到一股似濃似淡的香氣。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遮滿院子的馬纓花開花了。在這以前,我知道這些樹都是馬纓花;但是我卻沒有十分注意它們。今天它們用自己的香氣告訴了我它們的存在。這對我似乎是一件新事。我不由得就站在樹下,仰頭觀望:細碎的葉子密密地搭成了一座天棚,天棚上面是一層粉紅色的細絲般的花瓣,遠處望去,就像是綠云層上浮上了一團團的紅霧。香氣就是從這一片綠云里灑下來的,灑滿了整個院子,灑滿了我的全身,使我仿佛游泳在香海里。  花開也是常有的事,開花有香氣更是司空見慣。但是,在這樣一個時候,這樣一個地方,有這樣的花,有這樣的香,我就覺得很不尋常;有花香慰我寂寥,我甚至有一些近乎感激的心情了。  從此,我就愛上了馬纓花,把它當成了自己的知心朋友。  北京終于解放了。1949年的10月1日給全中國帶來了光明與希望,給全世界帶來了光明與希望。這一個具有重大意義的日子在我的生命里劃上了一道鴻溝,我仿佛重新獲得了生命。可惜不久我就搬出了那個院子,同那些可愛的馬纓花告別了。  時間也過得真快,到現在,才一轉眼的工夫,已經過去了十三年。這十三年是我生命史上最重要、最充實、最有意義的十三年。我看了許多新東西,學習了很多新東西,走了很多新地方。我當然也看了很多奇花異草。我曾在亞洲大陸最南端科摩林海角看到高凌霄漢的巨樹上開著大朵的紅花;我曾在緬甸的避暑勝地東枝看到開滿了小花園的火紅照眼的不知名的花朵;我也曾在塔什干看到長得像小樹般的玫瑰花。這些花都是異常美妙動人的。  然而使我深深地懷念的卻仍然是那些平凡的馬纓花,我是多么想見到它們呀!  最近幾年來,北京的馬纓花似乎多起來了。在公園里,在馬路旁邊,在大旅館的前面,在草坪里,都可以看到新栽種的馬纓花。細碎的葉子密密地搭成了一座座的天棚,天棚上面是一層粉紅色的細絲般的花瓣。遠處望去,就像是綠云層上浮上了一團團的紅霧。這綠云紅霧飄滿了北京,襯上紅墻、黃瓦,給人民的首都增添了絢麗與芬芳。  我十分高興,我仿佛是見了久別重逢的老友。但是,我卻隱隱約約地感覺到,這些馬纓花同我回憶中的那些很不相同。葉子仍然是那樣的葉子,花也仍然是那樣的花;在短短的十幾年以內,它決不會變了種。它們不同之處究竟何在呢?  我最初確實是有些困惑,左思右想,只是無法解釋。后來,我擴大了我回憶的范圍,不把回憶死死地拴在馬纓花上面,而是把當時所有同我有關的事物都包括在里面。不管我是怎樣喜歡院子里那些馬纓花,不管我是怎樣愛回憶它們,回憶的范圍一擴大,同它們聯系在一起的不是黃昏,就是夜雨,否則就是迷離凄苦的夢境。我好像是在那些可愛的馬纓花上面從來沒有見到哪怕是一點點陽光。  然而,今天擺在我眼前的這些馬纓花(www.lz13.cn),卻仿佛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即使是在黃昏時候,在深夜里,我看到它們,它們也仿佛是生氣勃勃,同浴在陽光里一樣。它們仿佛想同燈光競賽,同明月爭輝。同我回憶里那些馬纓花比起來,一個是照相的底片,一個是洗好的照片;一個是影,一個是光。影中的馬纓花也許是值得留戀的,但是光中的馬纓花不是更可愛嗎?  我從此就愛上了這光中的馬纓花,而且我也愛藏在我心中的這一個光與影的對比。它能告訴我很多事情,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送給我無限的溫暖與幸福;它也能促使我前進。我愿意馬纓花永遠在這光中含笑怒放。  1962年10月1日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不完滿才是人生 季羨林:月是故鄉明分頁:123

致我們折騰來折騰去的青春    曾經青澀、固執、驍勇、輝煌的青春,再也回不來了。陪我們度過最純情最白癡歲月的那些姐妹、那些兄弟,你還記得他們嗎?似水流年里,向我們折騰來折騰去的青春致敬!    我的姐妹A:    她曾經被一個草級的人物在校園的楊樹下表白,那時年少,她聽完之后撒腿就跑。    她曾被一個我們大家都討厭的男生追求,我們還起哄讓他們騎上了同一匹馬。    她曾在幽暗的走廊里把一個秘密告訴我,她站在背光的地方,我看不見她的眼神,但是我陪她一起哭了。    她曾靠不停地做仰臥起坐來忘卻一段失敗的感情,她說這樣能保持清醒,至少會少想一點。    現在的她,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駐扎同一城市,男孩的媽讓她陪著買衣服,她的媽會給男孩買喜歡的運動褲。    我的姐妹B:    她曾經胖胖的,然后一直沒法情竇初開。天天照顧我們,天天聽我們的牢騷和八卦,就是笑。    她突然有一天情竇初開,對象是一個我們基本都無法接受的人。我們心疼她,又不知道怎么勸阻和安慰。    她曾經為她哭,為她笑,給她寫信,被她寫信。然后互相傷害,大面積的傷害對方。    她曾經因為一個破期末考試而放棄了一段感情,我們都笑話她,我們也覺得她還是沒遇到對的人。    現在的她,在多年后的同學聚會上遇到當初的人,原來他們已經可以像什么都沒有發生過的老友,促膝長談了。她準備買房子,自己買,會接受相親,在等合適的人。    我的姐妹C:    她曾經和一個男生分分合合無數次。那男孩對她好到連命都能給她的地步。    她曾經喜歡一個在她過生日的時候都沒發短信祝福的人,她為他哭,然后又開始飛揚跋扈。    她曾經被老師拆散過,和那個男孩整天萎靡不振。身為文藝委員,我在中午在教室里面放《我們的愛》,我看他們倆都趴在桌上偷偷哭。此事維持了5天不到,他們公開在校園重振旗鼓,再沒有老師干涉。    她曾經失戀過。其實她分手很多次,但被人虧欠了只此一次。她在哭得痛不欲生的時候突然餓了,買了一個熏肉大餅,還利用美色賒了帳。    現在的她,在大洋彼岸過著單調而愉悅的生活,男友在中國,她畢業就回來,順便結婚生子。    我的姐妹D:    她曾經有一頭俏麗的短發,在走廊里面哼著歌大步的走。    她曾經并且一直對一個男生念念不忘。那男生笑起來好像全世界的陽光都灑下來了,像一匹奔跑的,無法駕馭的駿馬。    她留長自己的頭發,然后一直長到腰。她約過那個男生去喝東西,然后笑盈盈的給他一個耳光,說把自己的感情全還給他。她推開門出去時候外面正在放《美麗心情》,她后來在KTV里面唱哭了。    她的初吻……唉,就不說了。反正后來她陰郁了好一陣子,什么都不說。我知道之后,真想掐死那個人。    現在的她,提到那個男生還會桃花亂竄的笑,笑容非常坦蕩。她在另一個大洋彼岸,我們提起她,都說她是個仙兒了,不知道她還在等什么,盼什么。或者,一直把青春藏在心里。    我的姐妹E:    她曾經長久的愛著一個男生。后來他們在一起了。再后來他們分手了。分手之后她一直沒哭,突然有一天體活課,我看到她趴在桌子上,同學告訴我她哭了一個下午。我看著她,她問我:為什么他什么都沒給我還要這么傷害我。    她曾經和一個陽光的男孩在一起過。那男孩在贏了一場足球賽之后當著全操場人的面奔向她,在午后非常美的陽光下抱起她轉起圈來。她掙脫開,滿臉通紅的,笑著逃開。    她曾經和一個陰郁的男孩在一起過。她常跟我們說要和他分手,后來拖了很長時間,我們都笑話她。一個姐妹說,其實就是還有感情唄。    現在的她,準備回國工作,男友在家鄉有份不錯的工作,感情穩定。她偶爾會在微博上說些小女人的話,我覺得真好。    我的姐妹F:    她曾經愛過一個男孩。愛到身體發膚都幸福著。她曾為了他哭為了他笑,吵架冷戰的時候還是會笑著說他的名字。    她曾愛過的男孩,給了她一個我至今聽過的心靈上的最莫名其妙的最慘絕人寰的傷害。(經典語錄  www.lz13.cn)她坐在姐妹中間,不停地哭。我們什么都做不了,那種傷害,并非我們當時的年紀能夠處理好的。    她曾和這個傷害他的男孩破鏡重圓,秘密的。后來鏡子又碎了。傷害竟然是同一個。    現在的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丈夫是成功人士,給了她一個溫暖而厚實的家。    我突然想起自己:    我曾經在雪地里面看著一個男孩把他的手套脫下來給我,自己的手凍得發紫。    我曾和一個有淺棕色頭發的男孩在教室的最后一排輕輕合著歌。    我曾經在春天的濕潤的空氣里坐在石板上,桃花瓣隨風散落下來,有個男孩說我的下巴的角度非常倔強。而后我曾等著他的生日祝福,一年,兩年。從來沒有。    我曾經在一個路燈下面哼著歌,一個男孩站在我身后靜靜的聽著,沒有打擾我。他有琥珀色的眼睛。后來,我在秋季運動會的微涼的灰色的風里看到他在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加油。    我曾經想站在幾千人的面前為一個人唱《天黑黑》,后來出了變故沒能實現。6年了,我再也沒唱過這首歌。    我曾經被人捧在手心里,也曾經跌倒在泥土里。我曾經在生日當天里看到宿舍桌子上,床上藏著的嬌艷玫瑰,也曾舉著一個蛋糕擠在公交車上去給一個不領情的人慶生。    那日和老友走在夜里的校園,我說想當年,我去參加唱歌比賽,一個男生把氣球塞到我手上,另一個男生轉過身去踢倒了氣球男的自行車。我仰天長笑,說自己當年還有這么驍勇的輝煌的經歷。    而后就笑不出來了。我驍勇的,輝煌的青春。回不來了。    如今的我的幸福,安安穩穩,被人捧在手心,也溫暖著對方。    昨日看了辛夷塢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看的心臟生疼。里面有一個非常美好的姑娘在一次橫禍中死去。女主角祭拜她時說,別人終將在生活中老去,而你的青春是雋永的。    我不希望我身邊的哪個姑娘青春雋永,我希望5年,10年,50年后我們都能從自己的年少無知說到誰會第一個得老年癡呆。    而今日我站在20°的家里,看著窗外-20°的冰雪。陽光透過落地窗鋪在我的身上。    我想,原來時光,真的是回不去了。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眉上效果
台中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員林洢蓮絲全臉填充 台中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台中大里童顏針多少一支 台中西屯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幾個型號 台中大雅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台北東區醫美推薦肉毒
( 創作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hk6xc20914&aid=17762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