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Mollifix 瑪莉菲絲】賈永婕代言_A++微V美背細肩帶包覆BR
2022/05/25 07:43:09瀏覽29|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Mollifix 瑪莉菲絲】賈永婕代言_A++微V美背細肩帶包覆BRA、瑜珈服(灰霧紫)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MOLLIFIX】A++微V美背細肩帶包覆BRA

HMB系列-日常內衣

【動靜皆宜】彈性舒適,一整天都無負擔
【織紋設計】網洞織紋設計,呈現微透效果圖案
【立體托胸】完整包覆,穩定胸型
【自由調節】肩帶長度可調節,合身不鬆脫
【美背設計】肩帶細節設計,穩定舒適又美觀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8:AT】外套 M-XL(花漾紫)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vivi 流行生活館】日本冰絲零觸感細肩帶無痕內衣(黑色)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香草甜心】超輕量古典蕾絲緹花無鋼圈半罩成套內衣褲(好運紅內衣)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Clany 可蘭霓】MIT臺灣製 軟鋼圈 V曲線透氣蕾絲內衣+涼感內褲(1套組 隨機出貨)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Intimate 內著】防外擴下垂無鋼圈內衣 S-XXL-膚色(1件組)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男友生日文案感人一段話 1、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2、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3、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愿表達的人。到是我必須逼迫自己寫,對于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4、撥動祝福的琴弦,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樂,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5、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6、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7、多年前的你在眾人的期盼中來到這個世界,今年的今天你依然是我期盼的主角,親愛的,生日快樂! 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我的靚仔男友,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0、希望這一輩子年年今天都可以陪著你,生日快樂! 1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關心你的愛人,祝你生日快樂! 12、想著你就是幸福的,看著你就是快樂的,說到你我就是夸贊的,見到你我就是燦爛的,養著你就是增值的,豬啊!生日快樂! 13、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愿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14、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愿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15、我想不夢見你,可心里明明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里明明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里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生日快樂! 16、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7、再好的陽光都不如今天明媚,再美的日子都沒有今天特別,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18、一顆真心,飽含著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愿快樂永遠屬于你,祝你生日快樂! 19、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21、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愿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于你! 22、生活處處是考驗,無論時光如何連綿,愿我們的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愿我們的信任永遠,無論快樂還是悲傷,愿我們的真愛永遠,無論貧窮還是富有,愿我們的幸福永遠,也愿你生日快樂! 2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愛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4、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愿電波駕著我的祝福: 幸福, 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 天天愉快! 25、睜大你雙眼,請看藍藍天,白云是浪漫,清風伴纏綿,花香在彌漫,幸福在呼喚,祝福在今天,饋贈你祝愿,愿你好運連,幸福在天天!祝生日快樂! 26、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愿,愿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愿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愿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27、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快樂,平日里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終于可以輕松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28、沒有足夠的語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沒有足夠的方式能表示我對你的關懷,沒有足夠的春宵能與你共度,明媚的早晨,溫馨的夜晚,對你我有無限的思念!生日快樂! 29、運動別發懶,小心肥肉找上你;工作別發懶,小心老板開除你;愛情別發懶,小心戀人甩了你;聯系別發懶,小心我要報復你。再不聯系,吃飯付款就找你!祝生日快樂! 30、我用我的情意做蛋糕,用我的真心做蠟燭,用我對你的愛點亮它,衷心地說聲: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男友生日感動他的文案 1、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云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愿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2、送給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3、又到你的生日了,是不是在煩惱又長大了一歲呢?還記得你去年生日時的開懷笑臉,希望你永遠能那么的快樂、永遠那么有活力!生日快樂小壽星! 4、一顆真心,飽含著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愿快樂永遠屬于你,祝你生日快樂! 5、祝賀話語有萬千,吳門嬌女賽天仙,麗質高雅令我贊,香氣飄入我心間,生日蠟燭紅紅燃,日思夜想總難眠,快請月老把線牽,樂聲悠悠并蒂蓮。 6、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7、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8、睜大你雙眼,請看藍藍天,白云是浪漫,清風伴纏綿,花香在彌漫,幸福在呼喚,祝福在今天,饋贈你祝愿,愿你好運連,幸福在天天!祝生日快樂! 9、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愿快樂擁抱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0、你知道為什么我比你晚出生嗎?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1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2、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毫光,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限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13、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符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愿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4、年度最熱門的話題是鋒芝戀,最流行的小說是穿越體,最流行的電視劇是宮,那么我和你之間最流行的一句話是什么,你知道嗎,那就是我愛你啊!老公,生日快樂! 15、也許是緣分,命運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讓我欣賞的那種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識你了你。也許這一生,你就是我的鐘愛。 16、想你想你想著你,睜開眼睛想見你,愛你愛你愛著你,全心全意交給你,念你念你念著你,好想和你在一起,逗你逗你逗著你,開心快樂送給你!生日快樂!。 17、親愛的,我每天都在為你祈禱,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你。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真心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18、蠟燭點起來,歌聲響起來,手掌拍起來,今天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我的祝福來到你的身邊。無需鮮花陪伴,現在的你最鮮艷;無需蜜語甜言,現在的你最開懷。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無限! 19、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跡的話,我寧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20、送你一碗長壽面,不咸也不淡,吃了長壽面,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21、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愿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22、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打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3、在這個快樂的世界,有個快樂的我,利用快樂的時間,給快樂的你發短信。非常快樂的告訴你,一個更加快樂的事,我愛你“喜洋洋”,就象“灰太狼愛紅太狼”!親愛的,生日快樂! 24、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里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5、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許個愿,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26、化我的祝福,為繁星點點,閃在漆黑的夜空、閃在朦朧的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增加你的快樂、無憂,凈化你的煩惱、無愁。祝你生日快樂! 27、想著你的容顏,我夜不能寐,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弄亂了自己!思念雖然是緩緩的傷,但是我會把傷害留在心底,把笑容留給你!老公,生日快樂! 28、距離因擁抱而拉近,天氣因擁抱而溫暖,呼吸而擁抱而急促,心跳因擁抱而猛烈,空氣因擁抱而凝固,時間因擁抱而停止。生日,你欠我一個擁抱哦! 29、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0、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愿你:一天一天,天天快樂;一時一時,時時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運。 男友生日文案 1、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每一個微笑祝福著歲月,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祝你生日幸福快樂。 5、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6、在你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會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獲我的祝福吧。 7、祝福加祝福是許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8、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斗、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0、因為愛,距離逐漸靠近;因為情,隔膜漸漸遠離;因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為你,愛情悄然降臨;于是,生活越來越美麗。親愛的,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11、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帶給你新的幸福。 12、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一輛奔馳,太貴;請你吃飯,浪費;看演唱會,買票還得排隊;給你打電話,手機還要欠費,忍痛拔了一毛,給你發條短信,生日快樂! 13、風雨同舟后的愛情,是經過歲月的洗禮,它就像一棵千年不倒的老樹,一直聳立在那里延曼著子子孫孫,你我就是這種情,謝謝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1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我的靚仔男友,生日快樂! 15、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愿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16、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17、我把我的愛存入生命的銀行,謹慎地寫上你的名字,這樣就好了,我的愛可以隨時存入其中!密碼是你的生日,那樣就好了,我的愛你可以隨時取走! 18、春風輕輕推開窗欞,繁星閃閃照著心房,夜鶯悄悄掠過樹梢,月兒慢慢繞到屋頭。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永留! 19、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當流星劃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20、鮮花代表我對你的相思情意,巧克力代表我祝你的生活甜蜜,短信代表我送你的真心禮品。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2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四層的蛋糕送給你:一層是幸福的生活,二層是健康的身體,三層是浪漫的情懷,四層是溫馨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3、或許你其真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4、生日快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癡情的你永遠幸福! 25、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云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么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呆到整點,然后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老公,生日快樂! 26、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回,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涌成鮮麗欲燃的熾情,親愛的生日快樂! 27、今天你最大,美女給獻花;出門遭圍觀,疑是姜子牙;帥得沒了邊,舉頭望天涯;誰與你爭鋒,神仙不饒他。祝你生日快樂! 28、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9、窮的喝不起水,窮的交不起費,窮的吃不起飯,窮的就剩下碗,窮的渾身都累,窮的就剩下嘴;大方發條信息:祝你生日快樂。 30、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距離帶來的只有愈加猛烈的思念,我愛你,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人生世事無常,心寬是福 2020-06-2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有時候,突然在人生的路上就迷失了自我,迷離的雙眼看不清周遭的一切,讓人生留下遺憾。 人生如夢,馳隙流年,短暫的生命里,誰都無法讓自己不留半點遺憾。有些事不能做,有些人不能碰,有些情不能動。 做人別去專注那些不屬于你的東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做到心態平和就好。佛曰: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簡單做人,快樂做事。守心自暖,自己做自己的太陽。在這個混沌的世界里,清醒自重的活著,煩惱就少;陽光快樂的活著,幸福就多。 劃上一葉生命之舟,尋覓一片屬于自己的海闊云天,一處心靈棲息的桃花源。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鋪滿花香的院子,住著一個善良智慧的自己。 外面的世界無論多精彩,最終我們都要回歸自己的小院,守自己那份靜謐時光。 無須去仰慕別人,自己何曾不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人表面上的光鮮亮麗,不如內心活的清澈自律; 表面上的鮮衣怒馬,不如內心活的富足瀟灑。一個人唯有精神上的富足,才是真正的富足,是揮霍不盡的財富。 仰望塵世蒼穹,誰不是人間一蜉蝣?但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是善良的,是豁達的,保持著一顆平和的心。當然,物極必反,必須有度。 豁達平和之心,會讓你的人生活的更漂亮,喜歡那句: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就像一個友說的那樣:活得漂亮,是懂得自尊自愛,懂得什么是自己的,什么是別人的,掌握好自己所處的位置,這樣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才會令人賞心悅目,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這段話,讓我受益匪淺,一個人活著,如果想贏得別人的尊重,首先必須自己尊重自己,自己都不尊重自己,請問誰還能尊重你? 自尊自愛,是我們每一個人一生中要堅守的一件事。世界充滿著無數的誘惑和色彩,充斥著你的大腦,暫時失調迷路,必須要懂得回頭。 禪語中說到:回頭是岸。所以不要做那個撞到南墻,也不懂回頭的人。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匆匆來去,與其整天活在糾結的世界里,不如放下糾結天地寬。 有人說,人活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的過往,都已成為歷史,必須從容面對。過去的事情,只能讓我們當作今日,明日之鏡,從而更好生活。 對于他人之錯,學著寬容,寬容是文明的考核。“你用什么量器給別人,別人也必會用什么量器給你。” 寬容就像雨露滋潤著大地,寬恕別人的過錯,也是一種睿智和曠達。 世人都會犯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別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糾結自己,人生苦短,看開看淡,少點糾結。糾結使人郁悶;心寬,才能使人多點自在和幸福。 作者:襄楚雁麗(微信:xcyl899)公眾號,xcyl1208.用一支瘦筆,書寫生活。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momo內衣網友推薦】 【Mamisong 頌媽咪】現貨 大尺碼波型下擺前扣式收副乳舒適棉織集中無【momo調整型內衣該怎麼買】 【Triumph 黛安芬】自然美型自然優雅系列 透氣包覆 D-E罩杯內衣(優雅灰)
( 時事評論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hk6xc20914&aid=1745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