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牌解牌新境界!
2024/05/26 03:19:28瀏覽28|回應0|推薦0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牌:解牌新境界!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學習塔羅牌的經驗,你知道嗎,選擇一位好的老師真的很重要。在塔羅牌的世界裡,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太官方,要不就是太抽象,或者是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講什麼,但好的老師不一樣,他們能夠迅速了解你的需求,甚至在你還沒開口說出來之前就能幫你找到問題的症結!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我跟「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的經驗!

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師培訓班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起初我以為老師會是個很嚴肅的人,但沒想到她的講解非常細緻生動。我們班甚至有一位視障的同學,一般來說他可能難以理解牌面的色彩和圖像,但在怡霏老師的帶領下,他居然漸漸開始理解那些精美圖案所蘊含的智慧和意境,這真是感人至深!

在課堂上,老師提醒我們進行塔羅牌占卜時要保持內心平靜,這樣抽牌和解牌才能夠順利。而且,問題和想法也要清晰明確,這樣才能準確地解析問題並提供有效的解決辦法。怡霏老師告訴我們,塔羅牌占卜不僅僅是闡釋牌面所代表的事件內容,更重要的是透過牌面呈現的元素和故事,給對方提供建議,幫助他們解決內心的煩惱,給予他們療癒的力量。這樣的教學讓我對塔羅牌的理解更深了!

起初我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的工具,但現在我意識到它其實是一種助人和自我成長的方式。這樣的體驗讓我更驚喜,現在我不僅每個月都會為自己占卜,還會幫朋友們解牌。現在我的朋友中已經有兩對在我的協助下成功走向婚姻,甚至有一位朋友還懷了孕!而我自己,則是在怡霏老師的啟發下,她告訴我,我天生就適合這條路。透過塔羅,我還籌集了50萬開設了自己的網店,現在我也能像怡霏老師一樣踏上身心靈的道路!

看完這篇部落文,相信你對塔羅牌的認識又深了一層吧!如果你也想要學習塔羅牌,那麼怡霏老師絕對是你不二的選擇!她專業又用心,能夠帶領你快速掌握塔羅牌的精髓,讓你走向對的人生道路!

這就是我的故事,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啟發,期待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塔羅之路!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w8qs41926&aid=18065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