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展場硬體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台中樂團表演公關活動推薦 台中企業尾牙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2022/06/16 05:53:19瀏覽24|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就職典禮活動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上樑公關活動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三太子電音表演公關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活動主持活動規劃公司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清晨,醒來,睜開眼睛。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里試探著擠進房間,像是要把躲藏在某個黑暗角落里的小偷捉個現形。我“咻”的一下從床上跳起來直奔窗口,“唰”地拉開窗簾,陽光如注瞬間灌滿了整個房間,到處都閃耀著燦爛的光芒。 太陽出來了!天晴了! 昨夜風馳電擎,雷雨交加,我窩在床上輾轉反側,看閃電劃破夜空,在驚恐中等待那一聲碰撞的巨響,聽雨打玻璃破碎的滴落,心,開始焦慮、疲憊起來。 雨好大,明天得換乘三輪車去上班,不能按計劃乘坐公交了,站臺離單位有段路程,這么大的雨,估計打傘褲腿也會被淋濕的。唉!這么大的雨,三輪車估計也不好打,而且雨大,乘三輪車不如公交車安全,還是乘公交吧,打傘,應該不會太糟糕。我矛盾著。 哦!我的傘,我的傘放在辦公室的抽屜里,真后悔,每次下雨去單位回來時雨停了就把傘忘在單位了,好幾把傘都躺在抽屜里,也不知道家里還有沒有傘。為了保險起見,我認為自己應該起床去看一眼平常放傘的地方,不然明天怎么去上班呢? 正伸手去開燈,一個炸雷“哐當”一聲響起來,我連忙把手縮回來躲進被子里,好半天都不敢喘息。天呀!雨聲越來越大了,好像下起了冰雹。明天一定很冷,得加衣服,襯衫加針織衫肯定不夠的,得換件厚點的,咖啡色的那件外套會比較合適,我想著。可是那件外套因為厚,被當成冬衣給打包放在衣柜最高層了,明天得起早點把它翻出來。哎!都怪我,可以等天氣再暖和點才收起冬衣的,現在才麻煩呢。 我怪起自己來,頭有點疼,看看手機已經差不多凌晨一點了,我提醒自己該睡了,不然明天起不來,上班該遲到了,一遲到工資不得被扣?于是我開始責怪起單位的制度來,太不人性化了,遲到也要看客觀還是主觀嘛。哦!都是天氣作的怪,都五月了,怎么可以這么冷呢?不過聽母親說過,“放牛娃兒不要鬧,凍了桐花不冷了”,大概是說要五月過后才不冷吧。管他呢。 該睡了,好累。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我提醒自己。 母親住在另一個縣城,不知道那里下雨沒,明天得提醒她加衣服,唉!好久都沒去看她了,也不知道她好不好,天氣變化,鼻炎一定發了,要是睡覺的時候呼吸困難怎么辦?我的心開始抽緊起來,真不孝啊!眼淚順著眼角噠噠地落在枕頭上,忍不住傷心。 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天晴了!有陽光,沒有閃電,沒有打雷,沒有下雨。我沒有帶傘,乘坐公交車去單位,穿著襯衫加針織衫,沒有翻衣柜,沒有遲到。母親打電話來,說鼻炎沒有發,她那里下雨,但不大。 我不禁苦笑起來,我這一夜頭疼有點枉然,為什么要既定一個明天一個將來而不是好好做一個美夢呢?哦,不應該是做夢,是一個踏實的睡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曾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三十幾歲的中年男子,一直沉浸在自己的音樂夢想里,沒有工作也沒有收入。 一天早上,他正準備出門買樂器,被父親攔了下來:“夢想不能當飯吃,成天耗在家里不找份工作怎么行?” 男子不解地大聲呵斥“你懂什么”,摔門而去。這次爭吵之后,只要父親在家的時候,他便不再回來。 幾年過去,父親不敢給兒子打電話,只能從老伴兒那里打探兒子的消息。 為了兒子肯回家好好吃頓餃子,他早早就出門躲到樓下超市的庫房,等到兒子吃好離開才偷偷回去。 有一次,正巧家里配餃子的醋用完了,兒子到樓下超市去買,店主實在忍不住告訴他這幾年來父親的難過、委屈、讓步和等待。 其實,父親從來都不曾阻攔他的夢想,只是擔心他未來的生活沒有希望。 兒子的眼里不禁泛起淚光,對店主說:“給我拿瓶白酒。” 他拎著酒走向回家的方向,沒想到在門口“剛好”遇到回來的父親,把酒遞了過去:“老頭兒,給你買的。” 剛轉身要走,父親開口說:“不留下來喝一杯嗎?”父子倆相視而笑,多年來的誤解和隔閡在笑聲中,豁然解開。 這一刻,父親終于等來了兒子的“懂得”,明白了他的付出和心意。 故事里的父子,是現實中大多數人日常生活的縮影。 孩子總覺得父母嘮叨管得太多,覺得他們想法太老套跟不上時代的變化,覺得他們活得謹慎卑微撐不起自己面子,怨他們不能付出更多、給不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我們卻忘了,父母是因為關心才會提醒很多遍,是因為在乎才會很努力地去追趕,是因為太愛我們才毫不猶豫地放棄了自己的尊嚴去為我們爭得體面。 而這些,我們卻常常是等到失去才真正懂得。 希望我們都可以早一點明白父母的心情和用意,好好和他們說話,慢慢陪他們變老。 一天夜里,閨蜜打電話告訴我:她離婚了,因為一道菜。 前幾天她老公下班到家,看到餐桌上沒有他早上提到的紅燒帶魚,瞬間發脾氣怒吼:“我一天工作這么累,晚上回來連個想吃的菜都吃不上,要你還有什么用。” 平時很少大聲講話的閨蜜這一次也不忍了: “我一天一個人看孩子,眼睛都不敢離開他,好不容易哄睡了還得收拾屋子,忙起來就忘記把帶魚拿出來解凍了,不就一個菜嗎,你至于這樣對我嗎?” 吵到最后,她老公摔門而出找朋友喝酒去了,留下閨蜜一個人抱著孩子哭了一夜。 有人說:“婚姻最高的境界,是懂得。” “婚姻里不只有愛,還需要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和刻骨銘心的恩情。” 這份義氣,是丈夫被領導怒批時,妻子會心有靈犀地準備好酒,陪他聊個通宵;這份恩情是,妻子帶孩子乏累時,丈夫會心有默契地約好瑜伽,讓她放松放松…… 愿我們都能有幸遇到這樣的另一半:你的疲憊,我感受得到;我需要時,你必有回應。 我懂你的辛苦,你懂我的付出。 朋友之間所謂“懂得”,就是那種不在身旁也能感受得到你的不安和需要,知道你笑容背后無法言說的感傷和假裝的堅強。 這種情誼,就是哪怕單槍匹馬也不會害怕,哪怕一個人走也知道有人在守候。雖不言不語,但隨時回望,都在那里。 人生來來往往,大多人都是擦肩而過,能留下來的人沒有幾個。 能遇到三五知己,已是人間幸事。 有這樣一句話:“愛不是兩個人互相凝望,而是兩個人朝同一個方向望去。” 父母的關心、愛人的分擔、朋友的相助都是出于愛,希望我們都能懂得他們的心意。 不再把他們的訴說當作嘮叨,不再把她們的難過看作矯情,更不會把他們的無助視而不見,而是可以透過眼神看懂他們無奈背后的心酸和落寞底下的委屈。 然后,不管是天晴還是風雨,都愿意和他們一起,仰望星空,仗劍天涯。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台中人文藝術活動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家庭日運動會活動規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中會場佈置辦活動公司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uuah30414&aid=17519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