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減碳標章盤查 高雄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18 01:08:26瀏覽5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安逸耘   1、發文時間改在下午,那么,提前寫好也不發,其實內心是想早早放飛的,但還是忍著。也說不清為什么。       老洪曾讓我給他買個茶壺,說是泡普洱茶用的,一向粗枝大葉的他突然講究起來。我才不理他,我說有一年在外面你不是買套茶具嗎,就用那個唄。   他說,那個,太便宜。   我說,包裝那么高大上,很便宜?你當時不是說很貴嗎?   他嘿嘿一笑,就用那個包裝來蒙你的。       看別人博客寫普洱茶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意為減肥佳品,那么,我也喝點試試唄。       2、今天的樹樹群聊天聊出一個新話題,說是新的,也可以是舊的,因為那些事在我們的身邊,俯拾即是,因而也見怪不怪。       我翻出手機備忘錄,上面有一句“我們是人為的把我們的命運弄得更悲慘”。用接地氣的語言表達就是: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       有錢人,愛作的人,把他們的命運弄得波詭云譎,以為人生如此才有意思,才有所值得。       大多數的普通人活在風平浪靜之中,享受著單一的樂趣,和一眼望到底的命運,不搞翻盤,不搞地下活動,不用美化來掩飾丑惡,不沾沾自喜,也不戰戰兢兢。       普通人越活越明白,心里裝的事越少,越容易從容自得。明白人生行至某個階段,順其自然才是合乎理性的生活。       3、每天寫篇字,越來越帶有自我強迫的意志,哪怕,第二天需要的公號文前一天寫了也不放過自己,一天一解結,必須有新的傾訴和吐納。       每個黎明代表著嶄新的一天,可對我而言,新從何來?         沒關系,只要寫字的姿態擺出來,寫的好不好都會讓我舒服一些。 +10我喜歡

土單方       覃競       今天,剛好是星期天,十點多我就帶著小侄子在健身房鍛煉。 小侄子起初興致十足。抱著臺球在桌子上滾來滾去,又拿起啞鈴學著我擼鐵。 過了一個多小時,小侄子就嚷嚷著要走,說是要找妹妹玩。小侄子的妹妹叫溪溪,是我妹妹的女兒。 視頻通話后,小侄子要走的決心更明顯了。一會兒抱著我的腿,不讓我活動。一會兒仰著一張小臉裝可愛:“姑姑,你最好了,最漂亮了!你就帶我去找妹妹嘛。” 吃軟不吃硬的我,最害怕這個娃撒嬌。頓時,立馬就答應了。 妹妹在三教殿的娘家,打電話說家里正在煮臘肉,讓我們下去吃午飯。 從健身房出來,一看時間,馬上十二點了,約著小弟一起到了三教殿。 妹妹、妹夫帶著溪溪在門口接了我們,阿姨忙著端出了可口的飯菜。 吃飯期間,問了叔叔的情況。阿姨和妹妹告訴我們叔叔最近恢復的不錯,能夠自己扶著椅子走路了。 前不久,叔叔在上山采摘椿芽子的時候摔一跤,引起了腦出血。在醫院住院期間,看起來很嚴重。 當時,確定病因是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嚴重的時候,下半身不能動彈,生活基本不能自理。 我幾次找科室主任和主管醫生了解情況,都是一樣的結論,需要保守治療,預期不是十分理想。 在妹妹娘家剛吃完飯,就聽見椅子拖在地上的聲音響起。順著聲音望去,見叔叔一邊向前推著椅子,一邊挪動著雙腳。 我立馬站起來,招呼了叔叔:“叔叔,恢復的不錯嘛!” 跟著叔叔的腳步走到門外。看著叔叔坐在椅子上,就和叔叔拉起了家常。 叔叔說,從醫院回來后,自己每天在使用土單方。他告訴我,用幾味草藥泡在酒里,連喝帶抹,感覺效果不錯。 我連忙問了一些關于土單方的事情,叔叔就告訴了我一些他用過的土單方。   ------     叔叔年輕的時候,在外地改板子,屋里很潮濕。雖然用木板墊了幾層,但是還是潮濕,經常覺得腿上的一些關節疼痛。 和他一起改板子的同伙里面有個人,就帶著他在山上找了一些草藥,搗爛后涂抹在疼痛的關節部位。起初效果不是很明顯,過了大概半個月后,真的沒有開始那種疼痛感覺了。 還有一次,叔叔半夜牙痛,連著好多天,都是半夜痛的睡不著覺。他的這個同伙讓他弄點豆腐,再放上五六顆桐子在鍋里煮。 煮上一會,把豆腐吃了,湯汁全喝了。還真的治好了牙痛。 叔叔告訴我,桐子煮豆腐,最多只能放五六顆,放多了會拉肚子。還說有的人也不一定適應這個土單方。 因為阿姨有次牙痛,他給弄了這個土單方,結果阿姨剛喝完就上吐下瀉,副作用很大。 聽到這里,我算是漲了見識。 以前,教場壩我祖爺爺和爺爺的墳墓前,就長著一顆桐子樹。小時候,聽父母說桐子能弄出桐油來。 但是桐子和豆腐煮在一起,治療牙痛,我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是相信,叔叔說的這些事情,因為小時候的經歷讓我一直比較相信土單方。 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得了一種叫 “干隔酪”的病。 每天,身上癢的難受,我就不停的用雙手抓或者挖。抓的流血了,痛的感覺就蓋過了癢的感覺。 衣服上到處是血印痕,身上的皮膚也沒有好的,全是爛的。 父母帶著我到處看病,喝了好多中藥和西藥,都沒有效果,身上的傷口也爛的越來越厲害。 父親和母親一商量,就把我的雙手用麻繩綁緊。雙手綁住了,癢的難受,我就把雙手伸到能夠著的地方使勁的抓,使勁的挖。 等到父母給我松綁的時候,那些能抓到的地方血流的慘不忍睹了。 后來,父母把我帶到江老醫生的診所看病。江老醫生聽了父母說的情況,又看了我的傷痕后,建議父母讓我使用一個土單方試試。 從此后,這個夏天里每天三次的土單方成為了我人生里面無法忘記的過去。 在稻田邊上,用土扒碗弄上半碗蝌蚪,一口氣咽下去。母親有時候在旁邊看得眼淚嘩嘩的流淌。 記得有幾次,由于吞咽的速度慢了點,幾只蝌蚪被咬破了,我惡心的吐出來。母親趕忙說:“靜靜,再弄幾只喝下去。咱們多喝點,就不癢了,也不痛了!” 就這樣,江老醫生和父母都擔心我可能沒有辦法適應的土單方被我喝了整整一個夏天。 身上的“干隔酪”在我喝了一碗又一碗的蝌蚪后,全部沒有了,曾經因為抓痕留下的的疤痕也在成長的歲月里面淡去了。 后來,我上了衛校后,知道“干隔酪”是一種寄生蟲感染性皮膚病,稱為疥瘡。  也知曉了小蝌蚪清熱解毒,可以治熱毒瘡腫。 在和叔叔的聊天之中,我還獲知了一種叫做“萬年青”的樹木。 以前,我知曉的萬年青是一種花卉植物。而叔叔口中的萬年青卻是生長在深林之中。 據講述,這種萬年青,喜愛潮濕、陰暗的樹林,四季常青,長不高,最多能長到一尺多高。 叔叔說這種萬年青就是他當初治療關節疼痛的草藥中最重要的一味草藥。 聽到這里,我又想起母親三十多歲的時候,經常牙痛,就口含著花椒止痛。我們幾姊妹消化不好了,父親就用鍋煙煤給我們炕雞蛋;發燒了,給我們用柴胡熬水喝;咳嗽了,把琵琶樹的葉子毛毛收拾干凈了,用蜂糖小火熬制,喝水治療咳嗽。 這時,好多好多的關于土單方的片段在我的腦海里一一顯現。突然之間,我聽見的,看見的,經歷的這些全部都是土單方的故事。 我當時就決定,以后有時間了,爭取好好學習中醫藥方面的知識,更多的了解一些關于土單方方面的藥理和時機,在西醫更新迭起的時代里,讓土單方不再孤單寂寞,不會隨著時代的潮流而緩緩流逝。 我想,土單方里面那些草藥、那些植物,在生長的周期里一定會真正實現自己的存在價值,成為造福于人類的生物寶藏!   +10我喜歡

詩人汪國真說:“你贏得了一步,也就失去了一步,你擁抱了晨鐘,又怎可能拒絕暮鼓?”可見,人生在世,心田似海,用一顆寬容包容的心去感觸生命中的人和事,世間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包容的背后,蘊含的是博大和愛心,不去預約,不去期待,屬于我們的總會落葉歸根,心在心上,一切,便是圓滿。   喜歡日子的簡單與平和,喜歡兩心相融的懂得與包容。在高處、莫忘本,在低谷、莫失心。   最好的愛,不是來的早,而是來了以后不再走,百轉千回,莫過于在懂得里體貼,在理解里包容你的點點滴滴,站在他所處,用心鋪就一切,光陰,不停的游走,無論怎樣的斑駁,你在我的眸里,都是最美的風景,惟愿方長的余生,即便不甜,亦圓滿,亦溫暖。   日子庸常得像踽踽的陽光,像入秋的一絲荷風。聽風,聽雨,聽秋蟲吟,這一切美妙的聲音,靜靜的落在深秋里,一個人,只有內心沉淀了,清澈了,才能在緘默中清涼,才能在生活的情懷里靜水流深,依心而行,依心而念,以一抹厚重,終會包容所有的痛楚與質地。   歲月流逝,一些存在,總是白璧微瑕,總是會讓我們在得失,悲喜之間,懂得沉淀,懂得寬宏,懂得包容。包容一些隨風而逝的諾言,包容一些霎那飛縱的情懷,也包容一直摯純天真的自己。如此,方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界再大,大不過包容的心,路途再遠,遠不過燃燒的夢。生命中有太多追尋,太多的誘惑,要學會適當的駐足、逗留、休憩。生活是一種心情,生活中在乎的東西越多,就會覺得越累,就如水,不爭可容萬物,無怨滌洗塵埃。   人生,在寬容中綻放,在感恩中追尋,在慈悲中安寧。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管理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減碳標章驗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碳足跡驗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
( 興趣嗜好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p43v83976&aid=1720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