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7
觀手掌知病,不同的手掌之人容易患上不同的疾
休閒生活其他 2023/09/20 11:37:08

在觀手掌知病中告訴我們,不同的手掌之人是容易患上不同的疾病的。你的手掌除了預示著你有什麼樣的特徵之外,這個手掌還會預示著你容易患上什麼樣的疾病。就讓我們現在去瞭解一下吧!

細長型的手掌之人容易失眠,並且會因為失眠導致自己容易出現健忘以及神經衰弱等情況。因為有著這種手相的人是很喜歡思考的,在平時總是喜歡給自己一些有的沒的心理負擔。

方形手掌的人在35歲以後容易患上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這種手相之人在性格上面則是比較內向的,不善於與人交往和打交道。但是他們卻有著很強的經營能力。

手的大小是跟我們的心葬大小有關的,並且還會呈現出正比的情況。如果一個人的手是比較小的話,這種手相之人的心葬也是比較小的,有此手相的人容易出現心悸的情況,同時還會伴有血壓和血糖偏低的情況,也容易患上頭痛的症狀。女人有此手相的人會出現月經不調以及痛經。

手大的人一般會有著骨質疏鬆的表現。如果家長們發現了孩子的手比較大的話,要多給孩子補鈣,還應該適當地曬曬太陽。手指如果是指節長得很快的話,這種手相說明的是一個人的體內出現了鈣質分佈失調的情況。手大的人還比較容易患上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在觀手掌知病中,手胖預示的是脂肪堆積,這種手相之人應該要減脂,脂肪堆積過多會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大魚際擠壓之後有深深的凹陷並且還遲遲不消退的話,這種手相說明的是命主有著心肌缺血的現象。掌色發紅之人很有可能血壓偏高,容易中風。

手瘦的人在腸胃功能方面是不太好的,腸胃功能會比較薄弱。有此手相之人還容易患上神經衰弱的疾病。

以上就是對於觀手掌知病的一份分析了。疾病會對我們的生產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希望大家能夠一個健康的不易生病的體質。結緣清穀道長W eChat pmk3698,每天學點風水,順風順水,運氣旺,改變你的人生,改變你的命運。

最新創作
觀手掌知病,不同的手掌之人容易患上不同的疾
2023/09/20 11:37:08 |瀏覽 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掌握男女交往原則 避免矛盾的產生
2023/09/13 10:57:39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爲什麽敺邪收煞要用米 敺邪符爲什麽要放牀下
2023/09/06 10:56:08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挽回婚姻寫給老公的信應該怎麼寫 婚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2023/08/23 10:35:24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用什麼方法挽回婚姻 破裂的婚姻還能不能挽回
2023/08/16 09:23:29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