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 玫瑰
2010/03/14 08:21:34瀏覽451|回應0|推薦2

一束鮮花、來不及一束玫瑰亮麗、

一束玫瑰、代表著愛情的開始、

我不懂、妳為什麼會離開我、

只因為我無法給妳永遠的承諾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將會放開雙手、讓妳走、

可惜、妳給的回答、卻不是這樣、

妳說、是因為對於愛情的憧憬、已經消逝無蹤、

所以、現在的妳、已無法再去相信愛情、

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此刻、我疑惑地問著妳、

妳說、的確是如此、

就這樣、妳就這樣地離開我了、

我的心、從此破碎、不再癒合、

一直到現在、我都依然將當年的那一張、

與妳的合照、擺在那充滿回憶的、

小說內頁裡、

期待著、妳的愛、再次回來、

最終、妳終於回來了、但那時的我、卻早已沉睡在、

沉睡在那白皚皚的雪地裡、永遠沉默著。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85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