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入圍決賽心得
2009/01/18 13:28:41瀏覽672|回應0|推薦3

很高興這次第三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小羽很榮幸地入圍決賽名單,雖然,小羽並不懂得灌水,

也不懂得做假,招募不認識的人來衝人氣,

小羽只想說的是,小羽並非是會作假的人,

也不會隨便寫寫日記就當作有在經營部落格,

或者是利用身邊週遭朋友的關係,而加以將人氣提升到第一,

但或許也有些人可能會以為,小羽本身是不是瘋了,

就只是個部落格,並不用這麼認真吧,

但是,就我自己的論點,創立部落格,不就為了自己的夢想,

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在部落格的世界裡,

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

總而言之,小羽對於以往不曾看好小羽的那些人們,

大聲的說出:

「對不起,就算失敗了,但我也會很珍惜所有任何比賽的經驗,

 不必對自己有所背叛的心靈,也不會有對自己不公平的時候,

 反過來對於你們自己,只是一昧地冷嘲熱諷別人,

 大聲說出明明你們做不到的事情,

 並諷刺別人說絕對做不到的,

 在這裡,我只想說,我會做到的!!

 就算再苦,再累,我也一定會在這神聖的榮耀殿堂之中,

 痛快地,寫下我所贏得的一切,

 包括我已遺忘許久的愛情。」

(OS:

在此同時,也謝謝各位的支持,

也希望,各位能繼續地支持著,

支持著,那已失去愛情已久的小羽。)

                             -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57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