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向北
2008/02/19 21:39:06瀏覽150|回應0|推薦1

[寒冷的冬季,吹著刺骨的寒風,雖然,在三年前,這如同風雪般,令人無法行動的寒風,對於當時的我來說,並不那麼覺得,只因為,那時候,有如天使般的妳,陪伴在我的身邊,但是,妳卻在我不注意之下,轉身就走,雖然,我當時,並不知道,妳為何要離我而去??,然而,我卻像似已失去最深愛的那一種人,孤寂地,往寒冷,一望無際的北邊雪地走去,走著,走著,不知時間,已過了多久,我內心之中的那一份孤寂感,仍無法抹滅,當初,我還以為,離開傷心之地,前往寒冷的北方走去,是可以藉著,寒冷的北風,來吹散,我對於妳的那一種思念感,但是,似乎,我現今,仍然無法做到,只因為,思念妳的那一種感覺,已深深地,存在於,我內心之中,雖然,我已沒有心力,再去挽回,已離開的妳,但是,我想,這對於,已離開我的妳而言,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只因為,沒有了我,妳可以再去自己所夢想的地方,創造出,屬於妳自己的世界,我祈望,現在,人在遠方的妳,能夠拋開,我與妳相遇,相識的記憶,以及回憶,因為我想,我或許只是妳人生之中的一個毫不起眼的過客,但是,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夠知道,在遠方的妳,是否平安??是否幸福??,這樣,我,便可以安心了,但願,風在吹拂的時候,雨在下的時候,以及,夜晚來臨的時候,妳能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一個深愛妳至極的人,想要永遠陪在妳身邊的人,永遠都存在妳的內心之中。]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