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是妳人生中的一個不起眼的過客。
2008/02/19 21:38:50瀏覽209|回應0|推薦1

[沉默於黑暗的深淵之中,探索於黑暗之中,靜靜地,等待著,光明降臨,然而,那光明,並不是我所能夠擁有的,只因為,我是存在於,深夜之中,闇夜之中的黑翼守護者,雖然,現在的妳,並不是,有我陪伴著,但是,我現在,卻像似,有妳陪伴在我身邊般,儘自己最大的力量,來遺忘掉,遺忘掉,我所深愛的妳,不知,時間過了多久,在我腦海裡的妳,卻始終,仍然存在,或許,直到我從黑暗裡,跨出黑暗的那一刻,才能將妳遺忘,雖然,那對於我來說,是痛苦的,或許,對於妳而言,我這樣的結果,卻是會讓妳,得到幸福,妳的幸福,就是我的期望,希望,當我遺忘掉妳以後,妳能夠,再度展現出,妳那如天使般,美麗又燦爛的微笑,以及,妳那天真無邪的完美個性,我,將不會再度出現在妳的生命之中,或許,將來,妳的記憶之中,只會閃過,有個願意為妳,犧牲一切的人,但那個人,妳將會永遠都覺得,只是個,妳人生中的過客,渺小而不起眼,這樣的結果,我也滿足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