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表著思念妳的雪
2008/02/19 21:37:14瀏覽158|回應0|推薦1

[嚴寒的冬季,是個能夠讓人感受到痛苦的季節,窗外,正下著如同白雲般,潔白無瑕的雪花,然而,在窗內,卻有著一個,其貌不揚的人,帶著思念的心情,孤獨地,望著窗外的雪,思念,是否真能讓我受到痛苦的折磨,這或許只有,現今,已失去妳的我,才能解開,這充滿疑問的謎團,漸漸地,隨著時間的逝去,我也已經將心中的那一骨,無人能夠體會的悲傷,緩緩地,釋放了,但是,雖然這些悲傷,將隨著我的釋放,慢慢的,淡忘掉,可是,在這其中,唯一無法淡忘的,是我跟妳,曾經所做過,以及,對於我倆,彼此間,互相所說過的話語,每當我回想起這些已無法忘懷的痛,我的心,彷彿如千根針,萬把火,在我心上,不斷地,扎著,焚燒著,有時,那些思念妳的痛苦,彷彿讓我有一種,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真實感,但是,那一種真實感,卻是無聲無息的,或許,要等到,生命靜止的那一刻,我的心,才不會再度感受到,這有如煉獄般的痛苦,但是,在那之前,我仍然會持續地,以我所創作的文章,來記錄著,我至今,還深愛妳的那一種痛苦,也期望有一天,我倆真能在這寧靜詳和的世界之中,過著幽閒無慮的生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