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風來襲的冬季
2008/02/19 21:36:57瀏覽156|回應0|推薦0

[每次當我感受到挫折的時候,都會有妳,陪伴在我的身邊,一直對我說一些鼓勵的話,有時,妳常問我説羽,你相信在這世上有命運嗎??”那個時候,我似乎不太了解妳所要表達的意思,但我還是回答妳,我並不相信在這世界上有所謂的命運,只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有了一個,一個值得我用一切來保護的人,而那一個值得我保護的人,並不是別人,就是我所深愛的妳,然而,不論他人對於我的看法如何,是好還是壞,我的這一顆,深愛妳的心,永遠不會因為往後漸漸消逝的日子,而有所改變。雖然,當時的妳聽到了這些話以後,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但是,那時的我,看得出來,當時,在妳的內心之中,似乎還有許多沉重的心事,然而,我卻漸漸地,將此忽略了,不知,時間過了多久,突然地,我從認識的朋友之中,得知了一件,對於我而言,是一件,難以承受的消息,那就是,妳已離開的消息,妳的離開,是永久的,而我的痛苦,卻也是永久的,只因為,妳不在我身邊的那一種,無比的思念感,從以往的幸福感,漸漸地,變成了,現在我,難以去抹滅的痛苦,我...獨自地一個人,走出戶外,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個,人煙罕至的地方,走在這個地方,我...彷彿感受到,一陣陣的寒風,如同狂風暴雨般,打在我的身上,然而,這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卻不及我如今,所承受的痛苦,同時,這些痛,將會伴隨著思念妳的痛苦,陪伴著,孤寂地,生活在這,寒冷的冬季之中。]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