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沉睡於雪地下的那一個人
2008/02/19 21:34:44瀏覽162|回應0|推薦0

[安息吧,我最喜歡的人,安息吧,我最深愛的人,安息吧,曾使我感到幸福的人,安息吧,曾使我感到痛苦的人,雖然,在我的生命之中,我曾經遇到許多,幾乎樣貌非凡,且有氣質的女孩,但是,在這其中,然然有許多,與現今,已沉睡於,我面前的,那一片,銀白色,雪地之中的人,有著一種不同的感覺,而在那片雪地之中,所沉睡的人,並不是別人,而是,善解人意,且美如天仙的,那一個我深愛的妳,打從一開始,在於那一次,短暫的相遇之後,我的心,彷彿被妳那宛如,能夠融化掉,長期矗立在北極之中,那一座,已達千年冰山般的微笑,以及,妳那待人如同家人般,親切且溫柔體貼的,那一種,無人能夠比及的個性,只可惜,那一些,曾經能夠使我,一而再,再而三,一直不斷回憶的事情,然而,現今的我,漸漸地,將這些事情,當成,一件件,使我不再去回想的,痛苦往事,雖然,妳曾對我說,當有事情,讓你感受到痛苦時,你必須,將這些痛苦,轉化成,其他能夠使你,快樂的事情,但是,如今的我,卻仍然做不到,因此,這一些,無法抹滅的痛苦,將會一直不斷地,陪伴著我,直到這,吵雜無比的世界,永遠靜止的,那一刻為止,然而,在那ㄧ刻之前,我將繼續,生活在,這個世界之中。]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