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妳的白色玫瑰
2008/02/19 21:33:53瀏覽120|回應0|推薦1

[在於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一個人,獨自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一邊想著,以往的總總回憶,一邊卻因為,這些回憶而感到哀傷,然而,這些哀傷的感覺,使得我,不自覺地,眼淚從眼框中,掉了下來,而,這些彷彿如細雨般的眼淚,也代替我,一點一滴地,敘述著,我對於,某一個人的思念,而那一個,我所思念的人,並不是別人,而是我唯一深愛的妳,然而,這些留下來的眼淚,想停止卻也止不住,然而,時光彷彿如箭矢般,很快地,已經到了,兩年後的冬季,漸漸地,從寧靜的深夜星空之中,緩慢地,飄落下來,然而,在這其中,卻有一個身影,矗立在,一座已佈滿深雪的墓地之前,然而,那一個矗立在墓地之前的人,並不是別人,而是一個,已沒有妳在身邊陪伴的我,孤寂的我,手中捧著,妳曾經喜歡的玫瑰,雖然,妳喜歡的是,極為豔麗的紅色玫瑰,但是,今日,我所要给與妳的玫瑰,卻是,一束單純的白色玫瑰,因為,這束白色玫瑰,代表著,妳那單純且亮潔無暇的,純白心靈,曾經的妳,常對於,老是做錯事情的我,說一些,鼓勵我的言語,然而,現今的妳,卻已長眠於,我面前的白色雪地之中,雖然,現今的我,已沒有妳的陪伴,但是,我將會以妳,曾經對我說過的話,那一些,鼓勵我的話,持續地,生活在,這個寧靜祥和的,世界之中。]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