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芒
2008/02/19 21:33:35瀏覽114|回應0|推薦1

[翡翠,擁有著亮麗的綠光,鑽石,擁有著閃耀的銀光,在這個世界之中,有許多種不同的寶石,每一種寶石,都閃耀著不同的光芒,這些光芒,雖然耀眼,卻比不上妳那如星辰般的笑容亮眼,妳的微笑,彷彿如夜空中的星星,指引著迷失在路途中的我,雖然,長久以來,我都迷失於來來回回的路途之中,但是,現在我有了妳陪伴在我的身邊,彷彿從黑暗之中,看見了亮光,這亮光,指引著我的路途,使我脫離了黑暗的鎖鏈,而讓我脫離黑暗鎖鍊的人,不是別人,而是妳,然而,如今的妳,卻突然對著我說,說妳要離開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在悲傷及痛苦當中,留下的每一滴淚水,都是因為妳的離去而流下,想停止都無法止住,我想我會一直都在這裡,靜靜的等待著妳的回來,或許,當妳回來的時候,就是,我倆再度相遇的時候,而現在的我,也只能在這哩,祝福在遠方的妳,永遠平安,這或許就是,現在的我所能做的事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