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小姐。
2008/02/19 21:33:17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大小姐,妳曾是在我生命中的一束光,妳的笑容,彷彿如黑夜之中的一顆星,一顆耀眼的恆星,而妳的言語,就好像是如蜜糖般的甜蜜,每一句,每一句話都深深的印記在我的腦海之中,但是,如今的妳,卻突然一聲不想的離開了,因為妳的離開,而讓我獨自待在,我們曾經走過的地方,曾經,我們在此度過許多日子,經歷過許多事情,包括曾經陪伴妳一起歡笑,悲傷,甚至是現在妳離開我的那一種痛苦,這種痛苦,是比任何痛苦,都還要難受,而那一種痛,雖然經過時間的長久而消逝,但是,這種痛苦,仍然無法完全消除,而這些遺留下來的痛苦,至今仍然深藏在我的心中,隱隱的作痛著,我想,當未來我們再次相遇之時,或許,這種消去不了的痛苦,也許就能夠,隨風而消逝了,而現在,我會一直都待在這裡,等待著,妳的回來,而妳的回來,就是我們兩個的幸福,重新嶄開另一章的開始,而這個開始,將會持續下去,永遠都不停歇。]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