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與惡魔的對比。
2008/02/19 21:28:32瀏覽112|回應0|推薦1

[今天,已經是妳離開我的第兩百九十七天,在這些日子當中,雖然,我被工作給困住了,但是,卻也被另外一種無形的物體,所纏住,而那無形的東西,正是我對於妳的思念,我的思念,並不會因為時間的長久,而有被磨逝的一天,然而,卻會因為時間的長久,一點一滴地,慢慢地增加當中,我想,這種思念,是因為,妳,是我最深愛的人,唯有妳,才能讓我看見,什麼是邁進天堂的感覺,唯有妳,才能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幸福,然而,以往常長沉眠於黑暗之中的惡魔,如今,因為某個人陪伴我以後,這長眠於黑暗之中的惡魔,才感受到,什麼叫做愛情,而這隻,甦醒的惡魔,卻也因此願意把自己的所有,奉獻給,救牠脫離黑暗的人,而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妳,然而,就在此時,妳卻一聲不響地,離開了我的身邊,而這件事情,就是發生於,兩百九十七天前,漸漸地,時間,又到了,妳離開後的第二個冬天,而冬天,以往對於我來說,是有種幸福的感覺,但是,今年的冬天,卻是少了幸福感,卻多了孤寂的感覺,這感覺,也許會一直都持續著,直到,妳的歸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