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年這時。
2008/02/19 21:27:59瀏覽104|回應0|推薦1

[今年,雖然不能跟我最深愛的妳,一同欣賞著,冬季的細雪,但是,我想,如今已在遠方的妳,也許也會跟我一樣,抬頭望著天空,冬季的深夜,散發出,一種孤寂沉默的哀傷感,外頭,正下著雪,一片片,如絲一般的銀色雪花,妳,曾經告訴過我,人生的幸福,是需要有人陪伴的,但是,現在的我,卻是獨自一人,默默地,看著銀色雪花,想著,遠方的妳,是否平安,走出門外,一股寒冷的風,吹在我的身上,但是,我卻不覺得冷,也許是,我對妳的思念,已經可以讓我承受這寒冷的風,我想,明年的妳,應該會回到,我倆曾經相遇的地方,在那裡,有許多我和妳的回憶,有歡笑,有淚水,也有著悲傷,或許,妳仍然會帶著,一朵紅色的玫瑰花,出現在那裡吧,而我,也會如風一般,出現在,那ㄧ個約定的地點,我並不希望,往後的日子,沒有妳的陪伴,只有妳,才能讓我感到幸福,而妳我的幸福,就是從明年開始,一直到永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