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屬編劇。
2008/02/19 21:27:44瀏覽108|回應0|推薦1

[這是一段,有著愛與思念的事情,從前,有個寂靜沉默的人,他的名子,雖然不起眼,但是,因為他自己很討厭自己原本的名子,於是,所有認識他的人,都叫他小羽,然而,這個人,雖然只是生活在單純的世界之中,然而,卻在這時,有個雖然長相普通,但是,卻善良無比的人出現在他的身邊,她的名子,就叫做小凌,經過了許多時間的相處,小羽慢慢發現,他漸漸地喜歡並愛上了她,他認為,小凌是他深愛的人,從此,兩人便開始慢慢走向,愛情的入途了,但是,好景不常,正當小羽認為,她不會離開的時候,這時,小凌卻一聲不響的離開了他,這消息,雖然是真的,但也讓小羽痛苦不已,幾天以後,小羽想著:[或許,她離開我,只是去找尋對她比較好的事物,也許,對我而言,是件痛苦的事情,但對她來說,這件事,卻是對她好的,然而,我現在,也只能在這裡,慢慢地等待著她的回來,不管多久,我都會待在這裡。](時間過的非常快,轉眼間,已經過了快兩年。)這一天,小羽終於,忍不住,他想說:[不行,我要去找她,看看到底她去了哪裡,是不是遇到了危險。]於是,小羽便下去了她所在的地方,當兩人看到時,小羽不禁問她:[....最近過的好嗎??]小凌聽到,便回答:[我過的很好,你怎麼會來??]小羽說:[我來是因為,擔心妳,雖然說,心裡一直想著,不能離開妳和我曾經相遇的地方,但是,我卻忍不住,要來看妳,因為,我希望,我最深愛的妳,小凌,能夠待在我的身邊,永遠不離開,好嗎??]小凌聽到這些話,便回答:[嗯。]於是,小羽便和小凌,一同生活下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