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改版)
2008/02/19 21:25:58瀏覽179|回應0|推薦1

[曾經,妳處於孤獨的時候,有我陪伴在妳身邊,曾經,我倆是人人稱羨的一對佳人,但是,由於在兩年前,妳無聲地,走了,然而,就在妳離開了這個有許多紛爭的世界時,我卻渾然不知,仍然一昧的在工作,直到,突然接到妳已離開的消息時,我的心彷彿已破碎,我這顆已破碎的心,似乎隨著妳的離去,而無法再度恢復,很快地,時間過了許久,一夕之間,已經到了兩年後的今天,今天,我仍然一如往常般地,走過我倆曾經走過的地方,這些地方,雖然已漸漸地,變得很破舊,但是,在這裡,似乎可以找回有關於妳的回憶,但是,這些回憶,對我來說,是種痛苦的折磨,每走一步,都讓我有著不同的感受,曾經,這些地方,都常常出現許多笑聲,雖然,現在這些聲音已消失無蹤,但是,還是有一個人,緩緩地來回於那些地方,而那一個人,並不是別人,是一個,只有在黑夜之中出現的我,我的身邊,除了妳曾經留給我的記憶之外,就別無空間可以容納的下其他人了,我想,如果,現在的妳,現在還在的話,應該會笑我是個笨蛋吧,說真的,我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早知道,我就放下工作,到妳的身邊,當妳的守護者,而不至於發生這種事情,如今的我,非常地懊悔,然而,時間又似如箭矢般,一瞬間,就到了,專屬於情人們的日子-冬季之中的[聖誕節]在這浪漫的日子裡,天空中,降下了無數的銀白色雪花,夜晚,走在街上,看著其他都有著自己最心愛的人在身邊的人們,我不禁有著感傷的念頭,或許,我仍然會獨自一個人,永遠孤獨的生活下去,只因為,沒有了妳,人生之中,已經無人可以代替妳的位子,妳那宛如天使般的微笑,還有那可以融化千層冰山般的美妙聲音,以及宛如星空般,美麗的倩影,這些話,或許只能用在妳的身上,才算是最完美的詞句吧,然而,這些話,這些記憶,都將隨著我的生命,漸漸地,消失成為無人所知曉的泡影,但是,只要我記得這些,有關於妳的記憶,這樣就夠了,我已不想再去奢求什麼了,而我將會永遠地,待在這裡,直到生命結束為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36